在中怎麼使一行字是豎著另一行是橫著的

時間 2021-06-26 11: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右鍵點文字點文字方向選擇豎排後,整頁都是豎排的。因此,我的做法是,若在同一頁顯示橫豎排字,豎排字應該打一字回車再打另一個字,應是方法笨一些;還有一個笨辦法,應是對豎排字截圖為了**格式,選擇四周圍繞的**格式,將橫豎排字放在同一頁面內。對的話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檔案框就可以了,選單欄中的插入—文字框,裡面有橫排和豎排

3樓:彤語芹

選擇文字,然後右擊,有個字型方向,可以任意選擇橫豎。

4樓:

可以用文字的橫排或豎排設定

在word中 打第一行字是橫著的 第二行字是豎著的 怎麼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是無法進行設定的,在第二行插入文字框,豎排,可解決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所打的字,然後右擊選擇所選字的屬性,在屬性裡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方法把第一行也同時改了,不解決問題

如何在word文件中既橫著排版又豎著排版

8樓:老李技能廠

word文件怎麼橫向排版

9樓:

頁面的橫豎在檔案選單下的頁面設定中,而文字的橫排和豎排是在格式選單下的文字方向中設定。

10樓:西林戴爾電腦

檔案→頁面設定→頁邊距選項卡→方向→應用於→插入點之後

11樓:鏡中靜的心情

用一些新版的word ,如wps,或者是2010的官方office辦公軟體,裡面可以插入,豎排的。

12樓:

選中要改變的文字 右擊 文字方向 即可

13樓:卅一科技

插入**,或者文字框。

word中豎排文字是如何把數字變成橫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了,你說的是數字是豎排的,而文字是橫向的,這個可以由“文字豎排”來實現 ;

在word裡面怎麼設定把字豎著打出來?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是整篇的文字需要豎排,可以在選單中依次開啟【檔案】-【頁面設定】,找到【文字排列】設定為【垂直】。如果是部分豎排,則選中文字之後選擇【插入】-【文字框】-【豎排】即可。操作步驟如下:

1、整篇文件中的文字豎排:在上方選單中依次開啟【檔案】-【頁面設定】選項中【文件網格】標籤,將其中的【文字排列】方向由【水平】改為【垂直】;或者是在【格式】選單的【文字方向】命令中選擇【文字方向】,並應用於【整篇文件】;

2、如果您只是需要部分的文字豎排,且豎排文字與橫排文字分佈在不同頁面:選取要豎排的文字,依次選擇開啟【格式】-【文字方向】,選取【文字方向】,【應用於】框中選取【所選文字】,則word自動插入另起一頁的分節符,將文件分為兩節,第1節保持原來的橫排文字;第2節在另一頁,文字方向為豎排;

3、文件中的部分文字豎排,且豎排文字與橫排文字在同一頁、同一節:選取要改變方向的文字,【插入】-【文字框】-【豎排】,則選取的文字自動放置在豎排文字框中;可拖動滑鼠調整文字框的位置及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文字方向的問題,設定好就可以了。

如何在word文件第一行字橫著 第二行字豎著

17樓:無極罪人

第二行字用豎著文字框就可以了. "插入"- "文字框"-"豎排" 追問: 那個邊框列印時會不會出來??

回答: 不會打出來 ,要打出來就雙擊文字框,將邊框顏色選擇成黑色的就好了.

18樓:哆啦c夢

比較穩妥的辦法是輸完第一行後緊接著插入**,吧**邊框設定為“無”,然後把**文字方向設定為豎排就可以了。

在中如何讓有2行字其中一行是字另一行是

cgzzx順其自然 我知道兩種方法 方法一 在第二行第乙個字後打空格兩個,然後再打第二個字不就行了!方法二 調整文字寬度。這種方法稍為複雜些。1.選中第一行的三個字 注意不要選中段落標記 格式 調整寬度,在出現的框裡可看到當前文字的寬度,記住數值後關掉 2.再選中第二行的兩個字,格式 調整寬度,在出...

中醫中所勝一行所不勝一行,勝字什麼意思

中醫中 所勝一行所不勝一行 的 勝 字 勝任,擔當 的 意思。中醫裡,所勝 和 所不勝 是指的什麼啊? 大叔 在五行相剋的關係中,任何一行都同時並存著克我和我剋的雙向作用,黃帝內經稱之為所不勝和所勝的關係。克我者是我的所不勝,我剋者是我的所勝。以木為例,克我者是金,金是木的所不勝,我剋者是土,土是木...

WPS製表如何使單元格中一行字變兩行

涼風半夏 1 首先滑鼠在乙個單元格內單擊,然後輸入文字。2 在需要換行的字的後面,同時按下alt enter鍵。3 如下圖我們可以看到滑鼠的游標換到了下一行。4 然後在游標的後面我們繼續輸入文字即可。5 輸入完成後在其他單元格單擊,即可看到分行的效果了。下圖是分行和不分行的效果比較。 在wps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