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如何讓有2行字其中一行是字另一行是

時間 2021-10-14 22:38:41

1樓:cgzzx順其自然

我知道兩種方法:

方法一:在第二行第乙個字後打空格兩個,然後再打第二個字不就行了!

方法二:調整文字寬度。這種方法稍為複雜些。

1.選中第一行的三個字(注意不要選中段落標記),格式——調整寬度,在出現的框裡可看到當前文字的寬度,記住數值後關掉;

2.再選中第二行的兩個字,格式——調整寬度,在出現的框裡找到新文字寬度,輸入剛才記住的數字,確定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空格實現。

2.可以用字元間距實現:字型對話方塊---字元間距----間距選項中選加寬,磅值中輸入相應的數,可根據你的字型字型大小增加相應的大小,達到要求即可。

3樓:黃夢婷的提問

如果以張佳佳為對準例,那就把例如選中然後就在格式-字型-字元間距--間距裡面調!但是這樣調很麻煩呢,還不如敲空格!!!!

4樓:在山翁

把「張 家」中間只空乙個字元的位置,也就是敲兩下空格鍵。這樣兩字的人名與三個字的人名佔的字元數一樣,就容易對齊了。

5樓:凱西育兒

選中你要修改的文字——格式——調整寬度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兩端對齊,或者分散對齊

7樓:

8樓:廖山菡

用excel電子**更容易

word裡第二行的第一字如何和第一行第二個字對齊

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 開啟文件,選中內容,滑鼠右鍵選擇「段落」;

2.選擇「縮排」—「懸掛縮排」,設定「度量值」為「1」字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第二行的歌兒後台乙個個第二行的第乙個字就和第一行的第二個字對齊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設定懸掛縮排乙個字元來實現。

方法一: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3、彈出段落對話方塊,在特殊格式處選擇懸掛縮排,在後面的輸入框中輸入1字元即可,如圖所示。

方法二:

1、選中需要設定的文字;

2、用滑鼠拖動標尺上懸掛縮排滑塊,使之向右移動乙個字元寬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word中文字排版的功能是不強大的,不能做到隨心所欲的排列。要想把第二行的第一字與第一行的第二個字對齊,在word中還是可以實現的。方法是,把文字輸入完成後,把游標移到第二行的第一字前面,然後輸入空格鍵就可以了。

不過,有時卻怎麼也對不齊,原因是空格所在的位置的字型大小可能與第一行的字型大小不一樣造成的。比如,文字是3號字,你可以把游標移到第二行的第一字前面,然後把字型大小調整為5號字或者更小,此時你可以按空格鍵進行微調就可以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全部選中,然後單擊右鍵選擇段落,特殊格式,懸掛縮排1個字元,就可以了。

或者是選擇首行縮排固定值也是可以的。

對齊,漢語詞彙,釋義為使兩個以上事物配合或接觸得整齊。將兩個或更多的機器部件,尤指應互相平行或成行的部件排到正確的位置或方向。

對齊規則:資料成員對齊規則:結構(struct)(或聯合(union))的資料成員,第乙個資料成員放在offset為0 的地方,以後每個資料成員的對齊按照#pragma pack 指定的數值和這個資料成員自身長度中,比較小的那個進行。

對齊的作用和原因:各個硬體平台對儲存空間的處理上有很大的不同。一些平台對某些特定型別的資料只能從某些特定位址開始訪問。

其他平台可能沒有這種情況, 但是最常見的是如果不按照適合其平台的要求對資料存放進行對齊,會在訪問效率上帶來損失。比如有些平台每次讀都是從偶位址開始,如果乙個int型(假設為 32位)如果存放在偶位址開始的地方,那麼乙個讀週期就可以讀出,而如果存放在奇位址開始的地方,就可能會需要2個讀週期,並對兩次讀出的結果的高低 位元組進行拼湊才能得到該int資料。顯然在讀取效率上下降很多。

這也是空間和時間的博弈。

14樓:月夜清泉

選中段落,右擊,段落,特殊選懸掛縮排,1字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文字,選擇兩端對齊;

2、檢視-標尺打勾。滑鼠停留在需要調整的位置,在最上面出現小三角,左右拖動進行調節。

看錯了,以為是上下對齊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段落,懸掛縮排1字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word如何快速自動對齊文字

word,如何讓上下兩行,某段字對齊

18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這個問題實在忍不住想拯救一下和我一樣困擾多年的人民群眾。

首先,你這個是因為第一排有冒號,所以空格是永遠對不齊的。

所以,土方法我有兩個:第乙個是建乙個**,這樣寫進去肯定是齊的,而且格式很好調。你最後再去掉**邊框就行了。其實,這個方法是廣大公司老油條最常用的。

第二個,就真是土方法了,你再在第二排加乙個冒號,然後把它抹白就行了。(= =,不過實話說,這真是我原創的土方,土的我都受不了了要)。

啊,n年前的問題,估計是幫不了你了。看能不能幫到搜到這個問題的人吧。

19樓:高樓居士

右對齊?

看標尺上「懸掛縮排」

等等,各種方式都可以實現

你說的問題很簡單,但我沒太明白你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製表符,在word水平標尺前面有個小按鈕,預設是左對齊,滑鼠移上去會提示「左對齊製表符」

操作:1、選定這兩行文字(如果有更多類似要求的行則一起選定),將滑鼠在標尺上單擊,單擊位置可以自己確定,這裡可以在數字6後面(因為前面有5個字元);

2、將游標定到「汽車」前面,按tab鍵

3、將游標定到「飛機」前面,按tab鍵

21樓:匿名使用者

word必備技巧:如何調整文字對齊的格式,讓排版結果更美觀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我做的動畫

補充:你的電腦有問題吧,看我的**不是動的嗎?

word如何編輯一行文字在兩行文字居中的效果?

23樓:天網漏洞

我有乙個辦法,就是把前面那個當文字框插入到文件中,然後設定一下位置格式,不知能不能滿足你的要求。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明顯是用文字框做的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2003,格式——中文版式——雙行合一。就行了。不知道的想不到,其實很簡單。

26樓:yuer520射手

word裡的公式編輯,選擇上標和下標,在輸入文字

27樓:武勝關雪松

用文字框不就可以以嗎

word中如何把下面第一字提到上一行,就是要一句話一行,最後乙個字到第二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移到上一行末尾,按delete鍵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簡單的方法:1、將字型大小改變為小一點;2、改變頁面設定,將頁邊距調小一點。

使用word時,如何使第二行及第三行的開頭文字都與第一行的首個字對齊?如圖: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種選擇狀態

看一下上面的標尺,按下alt+鍵不放手,用左鍵點中標尺標誌的下面的小方框,右拉使線與據字對齊,鬆手。

再選中標尺裡的最上面的部分,最向下的寬箭頭,按下左鍵,左拉回原位置。

講起來太麻煩了

或者,這種選擇狀態下,格式段落裡,特殊格式裡,使用懸掛縮排

3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整段文字,然後右鍵--段落--特殊格式---懸掛縮排----磅值自己調整一下,直到符合你的要求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段落 -> 格式 -> 段落 -> 懸掛縮排

word 第二行怎麼與上一行冒號後的第乙個字對齊?

33樓:ss輕聲

1、先敲出想要輸入的字樣,在需要處敲回車,使其分成兩行 。

2、將游標放在第一行的尾部,按刪除鍵。

3、將第二行與第一行合併為一行。

4、然後按回車重新生成新的第二行,就可以讓第二行字和第一行對齊。

word和wps中怎樣讓第二行文字與第一行自動對齊

34樓:斐玉買清暉

選中該段落,右鍵,段落

左側縮排2字元,特殊格式那裡,選「無」。

怎樣把word中的第二行的部分字弄到第一行,第一行字還沒有滿

35樓:匿名使用者

字沒滿就跳到第二行,如果沒有分段的話,先點一下勻齊,再緊縮字間距.如果分了段,直接取消分段就行.如果是在**裡直接把列寬拉大一點就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1、你設定了bai右縮排了,點du擊「格式」→段zhi落將右縮排設定dao為0

2、你第二行開內

頭的字元可容能是較長的英文單詞,英文單詞預設情況不可被拆分到上下兩行,因此當第一段末尾的空白不足以放下這個英文單詞時,整個英文單詞就會移動到第二行,第一行末尾就會留出一篇空白,另外也可能是你第二行前面的一些字元中間插入了不間斷空格等。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第一行末尾按刪除鍵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點退格鍵就是了。(backspace)

在中怎麼使一行字是豎著另一行是橫著的

我試過了,右鍵點文字點文字方向選擇豎排後,整頁都是豎排的。因此,我的做法是,若在同一頁顯示橫豎排字,豎排字應該打一字回車再打另一個字,應是方法笨一些 還有一個笨辦法,應是對豎排字截圖為了 格式,選擇四周圍繞的 格式,將橫豎排字放在同一頁面內。對的話請採納 用檔案框就可以了,選單欄中的插入 文字框,裡...

WPS製表如何使單元格中一行字變兩行

涼風半夏 1 首先滑鼠在乙個單元格內單擊,然後輸入文字。2 在需要換行的字的後面,同時按下alt enter鍵。3 如下圖我們可以看到滑鼠的游標換到了下一行。4 然後在游標的後面我們繼續輸入文字即可。5 輸入完成後在其他單元格單擊,即可看到分行的效果了。下圖是分行和不分行的效果比較。 在wps 中,...

ps如何讓打的一行字變彎曲,PS 如何讓打的一行字變彎曲

出家人詞悲 選中字,工作列上有個 王 字的圖示,點開裡面有很多樣式可以選擇,2003年,adobe photoshop 8被更名為adobe photoshop cs。2013年7月,adobe公司推出了最新版本的photoshop cc,自此,photoshop cs6作為adobe cs系列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