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被上級領導點名調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25 20:26:16

1樓:匿名使用者

hr是人力資源的意思hr實習生就是實習生,做人力資源管理這塊工作的,具體如下:1、熟悉公司組織結構、公司經營範圍、人員構成等。認識周圍同事及上級領導。

學習人力資源相關政策(這個要2天)2、熟悉各崗位崗位職責,相關績效考核標準3、按要求整理員工檔案,分類歸檔4、按要求整理準備招聘所需公司材料:公司簡介,招聘登記表,文具等5、陪同經理招聘,收集簡歷(這個需要一天)6、幫助經理整理簡歷,記錄經理提問,應聘者答案等7、按要求約見簡歷合格者進行下次面試(這個也要一天)8、陪同經理面試,做好面試記錄(這個預計要2天)9、按要求粉碎不合格簡歷、檔案等10、通知面試合格人員根據入職要求相關手續11、登記新員工資訊,分類歸檔12、參加新員工培訓,負責整理培訓會場,做好資料發放工作13、根據員工資訊系統提醒(如果沒有可以根據檔案),整理下月將要通過試用期人員名單,交經理14、準備人員轉正表,幫助經理下發試用期考核表給相關人員15、收集試用期考核表,並整理相關結果給經理16、協助經理員工離職手續,列印離職單。17、做好離職員工登記工作,分類歸檔。

18、員工提出休假申請後,協助經理髮放相關申請確認單。19、登記員工休假資訊。20、幫助經理核對意外保險名單,去掉離職員工資訊,補充新員工資訊。

21、幫助經理影印部門會議資料22、做好部門會議記錄,並經經理稽核後,下發相關人員。23、根據經理要求更新公司網上招聘資訊24、整理部門文具,根據經理計劃,向行政部申請並領用文具25、幫助經理影印新政策通知,並下發相關人員26、幫助經理統計當月生日員工資訊,經理稽核後,準備員工生日卡27、根據經理要求,佈置員工生日會會場28、陪同經理購買員工生日禮物29、參加員工生日會,幫助經理髮放禮物,分發蛋糕30、幫助經理分發下月計劃**31、做當月工作總結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工作表現不錯,安排工作急需崗位。

如何應對上級領導檢查工作,有上級領導要來檢查工作,領導把這個工作交給你來做,你準備怎麼做?

焦巴兒 怎樣應對上級的檢查 在工作中,都會有遇到上級來進行檢查的時候,特別是那種突襲檢查的,就說要一會兒就來檢查的時候,那心裡是撲通撲通的啊,生怕自己有一些地方還沒有做好,給自己的團隊或者是科室丟臉啊,影響科室的排名啊,其實,上級來進行檢查的時候,就是指出一些工作當中還有不足的地方,我們將這些不足的...

實習生在酒店怎麼跟上級交往,我是實習生,該如何與上司相處?

實習生在酒店怎麼跟上級交往?怎麼交往,還在酒店,你是女生嗎,難道你想黃色交易,覺得讀書多腦子不會想點其他事情,如果你很重視這份工作也不犧牲。1.作為酒店人,最重要的是要機靈,要聰明,要會察言觀色。2.工作當中別道聽途說,認真做好你自己的事情。3.在酒店裡作為實習生,記得不論是見到客人還是見到你認識的...

上級領導週末檢查,於是領導直接就說了「正常上班」,這樣尊重普通職工嗎

首先因為領導週末檢查,領導說 正常上班 當然是不尊重員工的。但是因為職場工作中常會遇到這樣的事情,所以應該關注如何保障自己的利益。以下為 尊重 員工的做法。用人單位在節假日安排勞動者加班的,應按照不低於勞動者本人日或小時工資的300 支付加班工資 休息日用人單位安排勞動者加班的,可以給勞動者安排補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