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經驗的會計學生找實習工作適合去財稅事務所還是去做會計助理

時間 2021-06-21 06:16:25

1樓:雪兒妹妹

如果你想多來學些東西,源

那麼你就去一般的公bai司,我的意思du是不很大的公司就可以,出納zhi會計一dao起的那種公司,在那裡認認真真的工作一年,一年後,如果你感覺這個公司小了,就說明你的能力提升了,那麼你再換家公司,規模也是一般的,但要換不同行業的,因為不同行業的稅或者說下賬的科目是不同的,這樣再認認真真的工作一年,一年後,如果你感覺這個公司小了,你就可以再換家公司,換家稍微大點的,再這工作的起初幾年裡,工資你不要要求的太高,但也不能沒有要求,你就根據你當地的會計實習生的工資和老闆們談就行,等你感覺到工商稅務、裡外帳都很精通了,那麼你再要求提高工資才有資本。會計是個膽大心細的工作,不論你在大點的公司還是小點的公司,都要認真,把賬做好。打工嗎,要的就是薪酬,如果一個小公司,老總很重視你,待遇也很好,你在那裡的工作也很愉快,那麼你就沒必要經常換工作。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公司復、事務所等,成制長幅度,工資增長幅度,都非常小,幹到退休也就那樣,進去可能2、3千,到老了也就8000了不起了,一般都是分工的,學不了多少東西,你去想啊,一個大機構大企業會外包財務核算嗎?委託做賬的都是那些自己沒能力做賬的小公司,那些小公司能有什麼了不起的複雜業務嗎?不過都是日常核算罷了,了不起再有點納稅申報,出口退稅,都好簡單,但是去大公司,哪怕剛進去比事務所起點低,你架不住人家上升幅度大啊,沒幾年都上萬工資了,業務也健全,學的更多。

3樓:黑鮪貴陽

去會計師事務所學的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時都這樣,不要把起點定的太高,有經驗和無經驗差異很大的。一段時間後,情況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目前應該珍惜工作機會。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專生,專業是會計, 找工作我是應該先去事務所實習學點東西還是應該找家公司做會計助理

5樓:ty激盪

最好先進事務所實copy

習,因為在事務所裡bai能接觸到不同型別的賬務處du理zhi,能學到很多在企業學不到的東dao西。

我認識好多人都是先在事務所做幾年,然後再到企業做內審或者做財務,而且企業一般也都很歡迎在事務所做過的人。

但是事務所相對企業很忙也很累(特別是年初),不過在事務所有利於以後的職業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先實在一點,畢竟現在大專生一抓一大把,自己沒有經驗就沒有了一點優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去事務所,因為根本學不到東西,去了也是個跑腿的,我在**呆了半年基本沒學到什麼,只不過名聲好點而已,現在更多的企業要的是能力而不是名稱,建議找個大點的公司做會計都比那個好!

去做公司的會計助理還是**記賬實習。

8樓:手機使用者

去公司做會計助理好,實習會計就是跑腿的就算轉成會計了也學不到好多的,就是記賬,其他的都是分給別人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bai

去做公司的會計du助理好。理由1、去做會計助zhi理的公司應dao該是大公司,業

專務複雜,有向前輩屬學習機關,有利於提高業務中。而**記賬是小企業,業務單純。2會計助理雖是助理,但綜合強,以後可上升主辦會計,而**記賬僅是記賬。

3、會計助理可與有關部門聯絡,提升人脈,而**記賬僅在辦公室記賬。

回答可否滿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記賬公司做會計實習更來的直接

剛畢業沒經驗是到代賬公司做會計助理還是到事務所做審計助理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非常感謝

11樓:餘湧泉

如果你想在會計職業發展,而不想轉為審計,建議你還是先到代賬公司學習做賬,報稅

這樣,你能更快的上手,為以後專門做企業財務經理積累經驗。

而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助理,這個是對會計這個職業幫助不大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業務是由註冊會計師來操作的,而所謂助理,只是一些方案工作,不說會計工作內容,就是審計工作內容你也學不到重要的東東。

財務管理和會計學這兩個專業哪個畢業後找工作比較容易一些

獨樹花練辰 建議學財務管理,因為財務管理較會計來說學的更深一些,以後找工作的面更廣一些 成恕碧鵑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性格是外向還是內向,自己發展的興趣愛好怎樣?這些都是選專業要考慮的因素。如果你性格外向開朗,可以建議你讀財務管理 反之就讀會計學。不能單純的說什麼工作好就業,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看,...

學會計的什麼時候可以去實習,大學本科會計學專業什麼時候實習

ku i j 會計 一種經濟管理工作 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運用專門的方法,核算和監督乙個單位經濟活動的一種經濟管理工作。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的計量單位,以憑證為主要的依據,借助於專門的技術方法,對一定單位的資金運動進行全面 綜合 連續 系統的核算與監督,向有關方面提供會計資訊 參與經營管理 旨...

審計助理實習生會計事務所對於沒有經驗的都只招實習生嗎?還

職 審計會計兩碼事,審計是一套流程性的東西,會計在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狀況,既然想做審計就去事務所,事務所從助理做起,打雜開始,所謂的打雜就是填一些底稿什麼的,如果你注會過了,培養你半年就可以當個專案經理,帶帶隊跑專案了。我個人建議學習能力強,能承受較大壓力的去事務所,一邊上班,一邊把注會考下,之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