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家庭跟事業不可兼得,作為女人你是怎麼樣平衡這兩者的

時間 2021-06-19 17:57:27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首先作為一個女人,在家庭中的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有了寶寶之後,就應該大部分的時間來陪伴自己的家人,然後事業就在公司或者8小時內完成,回到家就不要談工作的事情。

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是儘量平衡這兩者。通常當家務活都幹完的時候,我就會去迴歸工作。當工作不那麼忙時,我就會回過頭照顧家庭。

3樓:八角龍哥

人家說家庭跟事業不可兼得,作為女人的我應是這樣平衡這兩者,保持冷靜的心態,學會換位思考,當無法顧及周全時,應該理性選擇孰輕孰重 ,在贏得家人支援的同時,也可遵循內心的真實想法。

4樓:百科達芬奇

作為女人在事業和家庭上都處理好,不因為家庭生活而放棄自己的事業,因為女人還是要給自己留個心眼的。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每天除了上下班以外都會陪在自己家人身邊,而且也會為家人準備豐盛的菜餚,經常跟家人溝通交流,我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讓家庭更加幸福,工作也會非常順利。

當事業和愛情不可兼得時哪個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問你事業到一個什麼程度才算成功呢?

如果在愛情面前為什麼不能真誠一點去面對它的。

聰明的人總能在工作與情感方面找到一個平衡而兩不誤!~你可以把你的詳細情況表述出來,這樣才能更好的為您從實際出發的角度為您分析問題。

7樓:風蒼莫離

事業重要,假如你放棄了事業,你會發現愛情也會離你而去。但是你只要有事業,即使愛情走了,可是還會有下一個

8樓:不知道取啥名稱

事業重要,當你沒有前的時候,你就會覺的愛情就是一紙空談。什麼都不是,為了您以後的幸福,建議您多在事業上發展。

9樓:星辰雁遠谿

看你的年齡與經歷與所求,當你三四十歲之前,無事業無經濟能力,談什麼愛情未來,走不長的。而如果當你四十之後兩者自相矛盾不能同時兼得,這得看你是否有自信放棄事業還能在之後獲得事業的成就了

10樓:這還真不容易

我感覺,所謂愛情就是一對陌生的男女初見,相互吸引,進入熱戀,彼此嘗試、探索。等剛開始時的陌生、新鮮感漸漸淡忘的時候,愛情就沒有了。

如果相互能放心於對方,或者有其他需要利用的地方,可能能夠走到一起,組建家庭,共同生活。這是感情了,不是愛情了。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有些偏頗,但也是很寫實的,很現實的。你見過沒有,很多婚姻內的人,被婚姻以外的人吸引,劈腿啦、出軌啦,等等。

愛情是靠不住的,不能託付終生的。

事業,不論你是一個單位的老闆,還是一個單位的管理人員,或者是一個最底層的普通員工,這個單位,都是需要為之努力,為之奮鬥的事業。單位興旺,錢就掙得多,錢掙的多自己的生活就會更好。單位每況愈下,就會掙錢少,掙錢少會是生活慢慢的發生困難。

沒有人希望自己掙的錢很少,慢慢的越來越少,沒有人會這麼想。

飲水思源,單位,事業,才是靠得住的。只要是找對方法,努力工作,單位就是要產生金錢的,金錢會改善生活的。

女生之所以被男生吸引,是因為男生有能力之後產生的魅力,這點很重要。一個平平淡淡的男生,不會吸引女生的,開始可能有個別女生沒看明白,於這個男生墜入愛河了,但是,很快,女生就清醒了,會再次做出她的選擇。

所以,只有男生自己靠得住,才能有愛情。

11樓:氫流感

這種問題很簡單啊。先考慮一個問題:你很願意接受未來的自己缺錢還是缺愛?然後再考慮一個前置問題:你現在少哪樣就過不下去了?

12樓:原木的精雕細刻

事業,有了事業,以後還會有愛情,但是隻有愛情沒有事業,再好的愛情也經不住金錢的拷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認為是事業重要,有了事業,就有經濟了,先溫飽再來談情說愛吧,要不兩人會一起餓死。

14樓:殘憶刪滁

愛情更重要,事業還可以再找,愛情失去了,就找不到相同的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當然是愛情重要啊!工作丟了可以再找,但如果把一個愛你的人丟了可就找不回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比較重要,愛情會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看個人的意願,但得注意年齡的大小。

1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喜歡哪個哪個重要。好吃蘿蔔不吃梨---

19樓:灰白笑料

看你是哪一方了,如果是男方事業是最重要的,說難聽點,你沒有一點物質基礎,怎麼給她幸福,要看的現實一點,沒有物質基礎的感情只是一具空殼,女方到無所謂

20樓:人生我快樂

事業,入。愛情,出。事業重要

21樓:幸福女人

2個人如果是真心相愛的,就會提對方考慮

22樓:雪 落地成傷

愛情和麵包飢餓你說那個好

23樓:倫夢容

男人要事業,女人要愛情

24樓:

第四十五回:金蘭契互剖金蘭語,風雨夕悶制風雨詞

25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是一個人工作的穩定,如果事業沒了還可以再找,那麼這就不叫事業了,事業是一個人的成就,或者說是榮譽,如果一個人沒有成就那麼就不算真正的事業。

人家說好可愛怎麼呢,人家說好可愛怎麼回答呢

當別人誇你寶寶可愛的時候,你可以他說,現在孩子吃的好,長得都漂亮,你看你們家孩子也特別漂亮。這樣既表達了謙虛,又成功奉承了別人一下,還順便誇了一下比人家的孩子,而且基本所有場合都適用。2 孩子都是自己家的好,不管自己家孩子長得漂不漂亮,在媽媽的心裡,肯定都是最漂亮的。所以媽媽們首先要給孩子建立自信心...

人家說我是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人家說我是一個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

q王小年 褒獎用語,說明你在對方心中是一個致力於實在的或具體的事情的人。務實 w sh 引證 柳青 創業史 第一部第十六章 莊稼人都是務實的人嘛,不保險可不幹。嘿,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舉例 他這個人特別務實,從來不搞虛頭巴腦的事情。同類詞語 1 求實 講求實際。舉例 諸葛亮在本傳裡是一個非常求實的人...

人家說喜歡你手錶好久怎麼回覆?

喜歡你手錶好久了怎麼回覆呢,這個需要你根據你自己的性格特點來進行回覆就可以,如果喜歡你的手錶,你也可以說在 上也可以有同款,可以進行買賣。對方的意思應該說的不是手錶,而是說喜歡你。所以說自己應該慎重的了。人家說喜歡你手錶,好看好酒怎麼回覆?如果是他是你的上司或者你的親戚朋友,你條件好的話呢,你說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