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人家說未來幾年的房子都是普遍的人人都買的起

時間 2021-10-18 03:36:0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2023年8月份了,房價依然沒有下降,開發商的新房不肯降,老百姓的二手房降了等於虧本,所以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房子啊房子,累死現在的人啊!!

2樓:魏武卒

並不是,現在已經2023年了,還是很多人買不起房,連首付都湊不齊。即使湊齊了首付,也將面臨二三十年的債務。所以房子是必需品,但也是奢侈品。

3樓:誰家閒人

可能,是大家認為房價在未來一段時間有一定的降幅吧?

4樓:

未來幾年人人都能買起房子不可能,畢竟還有很多收入只能夠生活,要說在過幾十年以後差不多。

5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這個不現實,至少

一、二線城市就實現不了,另外,房子是大宗商品,對於收入不高的人群購買還是很困難的。

6樓:yunfan雲帆

隨著市場的飽和以及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應該是都能買得起房。

7樓:

如果從全國範圍來看,大部分人是買得起房的,有很多小城市、城鎮的房價比較低,但大城市的資源集中,房價確實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8樓:

這是不可能的。隨著經濟發展,房價會呈現穩中有升的趨勢,不可能人人都買的起。

9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不是,房價不可能降的,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

2023年房子會不會降價,什麼買房子才合適的?

10樓:大臣觀察

af02b120ea738f946e5067c17b4e9fe9

11樓:房**

房子貶值前,樓市會有這五個預兆,看到三個以上就要注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房子是自己住,還是投資了?如果你是自住的話,2023年買房肯定比較合適。這會房價處於一個低谷。

如果你是投資的話。可能需要長線持有它的潛力才會比較大。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

現在買房的話,自己住剛需,能買就儘快買,自己住遲早都要買,看到合適的就買了,如果是投資的話,還是慎重考慮吧!

14樓:本云溪

房子是必須買的,國家不可能讓房子大起大落,不然銀行就要麻煩了。

15樓:雲葉孤舞

剛需不要考慮這些,該買就買,投資要再觀望觀望,就算降也降不多,主要還是看自己錢富不富裕

16樓:姑蘇欣躍

房地產經濟下滑關聯的建築、裝修、各類建材廠商都會隨之銷量下降,加速部分企業虧損倒閉大量人員收入降低或失業,消費力急劇下降後連帶餐飲、服裝、旅遊諸多行業業績下滑,當大部分群體收入降低工資減少後,與下降的房價相比,也是杯水車薪,仍然不敢出手買房繼續觀望,擔心自己買完還會跌。其實房地產經濟是一個鏈條,緩慢穩增才能良性發展,增加太快出現泡沫和衰落都不是好事,鏈條的內各個環節都有影響。

2023年特別的的一年,房價真的會如上面說的降價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調控放鬆,票票流入樓市。房價就會被推高,房價高到一定程度是會崩盤的。為了樓市長虹,不能急功近利,要提防槓桿風險。

2、而且樓市的吸水作用還會導致製造業乾旱缺水。所以現在不能鬆動調控。更重要的是要把水引到製造業,推動企業改革創新。解決產業升級的難題。

3、樓市的泡沫靠縮減票票是不行的。因為縮票沒餓死樓市,先餓死製造業了。樓市是固定資產,任何時候樓市都是最穩的,當樓市不穩了其他的就都不穩了。

又要放水,又要避免樓市吸水,那麼調控一定不能鬆,房價一定不能再漲了,保住樓市不崩就是保住其他行業不崩。

4、今年真正危險的要小心歐洲和美國,這兩個經濟體哪一個崩了,都會連累全球經濟。中國今年要把自己和全球經濟綁在一起,全球經濟穩,中國經濟穩。救世界,就是救自己。

18樓:房**

難道房子就真的毫無降價可能了嗎?懂行人表示:如果出現這三點情況,下降可能高

19樓:夏雨微涼

房價會降的,因為今年不太平

20樓:環球經濟

明年房價將會“降價”?經濟學家:3個訊號,或許真的會跌!

人家說我是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人家說我是一個務實的女人什麼意思?

q王小年 褒獎用語,說明你在對方心中是一個致力於實在的或具體的事情的人。務實 w sh 引證 柳青 創業史 第一部第十六章 莊稼人都是務實的人嘛,不保險可不幹。嘿,耳聽為虛,眼見為實。舉例 他這個人特別務實,從來不搞虛頭巴腦的事情。同類詞語 1 求實 講求實際。舉例 諸葛亮在本傳裡是一個非常求實的人...

這個是什麼材質,是不是人家說的田黃

科發源植髮助理 單單通過 是判斷不出來的,因為 在拍攝過程有角度光線等影響因素,得拿實物讓轉業人士進行鑑定才行 要下33雨了 像田黃石,不知道是壽山產的還是寮國產的,如果是前者價值不菲,如果是後者幾千到萬之間 綠蓑江上 這個不是田黃石。應該是黃蠟石,黃臘石首先發現於真臘國 今柬埔寨 故稱臘石。另有說...

人家說能看到你溫柔的笑是一種享受,怎麼人家好?

可以說,如果我的笑容讓你覺得十分有感染力的話,那麼我以後經常給你笑,讓你覺得十分開心。你可以他說,沒想到我能給你帶來笑我的溫柔的笑,對你是一種享受,你這樣我也覺得很高興。啊,竟然看到我溫柔的笑,你會覺得享受,那我以後就常對你笑一笑,希望你能夠嗯,天天心情愉快。你好,這個說明你的家人喜歡你開開心心,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