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是通過什麼途徑找工作的

時間 2021-06-19 01:35:01

1樓:飄零下線

1、網路招聘渠道

很多大型企業都會在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招聘**上釋出招聘資訊,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專業性比較強的招聘**,求職者可在這些招聘**上註冊一個賬號,製作一份簡歷,就可以搜素崗位投遞簡歷了。

2、人才招聘會

每年年初各個城市都會有針對於求職者的大型人才招聘會,求職者可以帶著自己的簡歷到人才市場碰碰運氣,說不準可以碰到自己心儀的公司。

3、公司**招聘板塊

在一個行業呆的久了,對這個行業肯定也有自己的瞭解,什麼公司待遇比較好,發展前景比較不錯,想必每個求職者心中都有數,求職者可以登陸心儀公司的官網,檢視招聘板塊內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崗位。

4、**招聘板塊

有的企業也會選擇**招聘方式,比如報紙,電視廣告等,求職者也可以多多關注這些**招聘板塊。

5、朋友介紹

年後跳槽人員很多,很多公司都會出現崗位空缺,如果有從事同行業的朋友,可以諮詢一下朋友公司是否缺人,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崗位,通過朋友引薦,面試機率會提高很多。

6、原單位推薦

如果在公司人緣不錯,在離職時原單位也可能會給你推薦其它比較有前途的單位接收你,所以一定要在單位搞好人際關係哦。

2樓:

現在找工作大致有以下途徑,一是國家或各地釋出招聘中心市場,一般在秋季,、這是最主要的,二是國家每年一次的公務員招聘考試。三是各地人才市場釋出的招聘資訊,四是各企業委託相關中介進行招聘,五是個人直接到企事業單去應聘等。

3樓:獨角獸

企業或公司招聘。

體制內的公務員或者事業編考試。

望採納。

4樓:

我覺得通常情況之下是通過招聘渠道來找工作的。

5樓:在吉州窯講四川話的企鵝

作為我個人來說喜歡在平臺上找工作第一不用付手續費第二方便了對方有**號碼這樣的話很方便

6樓:寶藏甯兒

主要有以下三種方法。第一,通過各大招聘**找工作,比如前程無憂、智聯招聘、獵聘網、58等等大型正規平臺。第二,朋友介紹,比如朋友圈、親戚朋友所在企業。

第三,招聘會現場直招員工。綜上所述,第二種最靠譜,第三種效率最快,第一種最省事。

7樓:毋辰韋

58同城,人才網,或者朋友介紹。現在找工作挺方便的。好的工作,一般是朋友介紹過去的。

8樓:元宵圓又甜

我一般找工作,都是到處轉去外面找坐在家裡在網上投簡歷。

9樓:xhx溪

都是在網上找,很多招聘**非常的好,很完善,也非常的方便!

10樓:

1、剛畢業的時候,會有親朋好友推薦,但在網上招聘平臺投簡歷的比較多;

2、出來工作幾年後,技術崗的,會有類似獵頭一樣的公司,打**;自己也會每週投遞一些簡歷,爭取一些面試,來檢驗自己技術實力;

3、出來7、8年後,會多考慮公司內部晉升,公司內部轉崗。

11樓:

大多數都是通過網路投簡歷的方式找工作。

找工作的途徑是什麼?應該怎樣去找工作?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廚師開店做老闆的人很多,收入很不錯的 建議找正規的廚師培訓學校去學習,會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進行創業指導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絕不要只看收入而工作。你個人的職業成長路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的工作能為你提供一些你感興趣並能從中積累經驗和能力的培訓機會、你所在的單位為你的個人發展提供了良好的施展才能平臺的話,即使目前給你的薪水不高,從長遠的角度看如果能沉下心來兢兢業業的話,你將會獲得比別人更多的競爭資本,這才是你日後談價錢的最佳砝碼。

14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首先你自己會什麼,另外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這些都確定不好那麼可以從事西點行業。現在西點烘焙行業比較火,市場上的缺口比較大,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最主要是學了技術還可以自己開店。即使什麼不懂現在開始學習也就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學的會。

入門相對比較簡單,但是想做的好還是需要一些功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途徑有很多:

如果你是白領的話,可以去前程無憂、智聯招聘、人才市場、58等找工作;

如果你是藍領進電子廠的話,可以去廠門口直招點,或者我的打工網,有人指導就業。

16樓:崇德it教育

網上找工作: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大家都熱衷於網上找工作,網上找工作也比較方便。目前比較大的網上招聘有“前程無憂”“智聯招聘”“58同城”“中華英才”“趕集網”還有移動端招聘平臺“大街網”“boss網”等等。

社會招聘會:大家可以在網上經常關注你所在城市的招聘會和你所在城市的人才市場,大家可帶上簡歷去那些招聘會諮詢工作。

校園招聘會:一些人力資源公司和企業也會在一些學校定期舉辦招聘會。一些即將畢業的學生可以帶上自己的簡歷去諮詢,就算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也可以曾長見識嘛。

招聘廣告:一些店面或商場需要招人的時候會在店門口貼上招聘廣告或擺個易拉寶招聘廣告。找工作的朋友在外面逛街的時候也可以多關注一下,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進店直接諮詢或者打廣告上面的**諮詢。

找工作qq群:一些hr們會經常會建一些招聘的qq群。可以在qq查詢裡輸入“找工作”然後查詢就會出現很多找工作qq群,大家可以進行選擇加入。

在這些qq群裡hr們會經常釋出一些招聘資訊,如果大家看到感興趣的,可以和hr們私聊哦。

17樓:四川新華

網路上的招聘,或者是一些現場招聘。工作可以選擇當下最火的it行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才市場現場招聘會、

人才網路、

人才中介市場、

招聘報紙和廣告

通過朋友或熟人介紹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自某美資500強企業的hr資深經理

幾個基本的**必須要知道,獵聘網,智聯卓聘,51job, 智聯卓聘,領英,

另外就是寫簡歷

首先你的簡歷一定不要犯如下錯誤

1.個人資訊不完整或描述錯誤  2.個人評價過於浮誇 3.

職責描述不清,邏輯混亂 4.缺乏展現實力的專案經驗 5.證件照不夠專業 6.

培訓經驗不夠 7. 整體框架混亂

我認為專業的簡歷必須符合如下定義

• 內容豐富並且完整

• 職業能力專業

• 工作內容描述邏輯清晰

• 專案經驗能力突出

• 職業競爭力總結一針見血

• 英語簡歷書寫符合英美人士閱讀習慣並且給與最專業的簡歷翻譯

• 保證面試官40秒鐘讀完並深深產生求賢若渴的感覺

網頁連結

20樓:上海職業蛙

看你是學什麼的吧,現在學it的很好找工作

21樓:美真美代

在各大人才**上投遞簡歷,面試方覺得合適會邀請去面試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找一些文職類,管理類的職位,建議你可以直接登入獵狼天下人才平臺。或者如果你的工作經歷特別豐富的話可以聯絡他們的獵頭來幫你尋找合適的企業。

23樓:不想長大牙呀

現在想找工作可以去招聘現場投遞簡歷,各大招聘**投遞簡歷,或者說不辭辛勞的上街逛逛看**需要,如果想圖省事還想找個滿意的,那就找專業的委託機構,最好不要找小的職業介紹所,如果能力足夠就去找大獵頭,如果是應屆生或者說差不多剛畢業不久的我知道的可以去找職庫小哥哥和海歸經紀人試試,瞭解瞭解。希望能予以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途徑無非是以下幾種:

一、招聘會;二

25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

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26樓:free強子

你好 我這裡 有工作 滴滴 xi不aoliz要i1314字111加

27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網啊,自己喜歡做什麼啊等..................

大家都通過什麼途徑找工作的

28樓:飄零下線

1、網路招聘渠道

很多大型企業都會在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招聘**上釋出招聘資訊,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專業性比較強的招聘**,求職者可在這些招聘**上註冊一個賬號,製作一份簡歷,就可以搜素崗位投遞簡歷了。

2、人才招聘會

每年年初各個城市都會有針對於求職者的大型人才招聘會,求職者可以帶著自己的簡歷到人才市場碰碰運氣,說不準可以碰到自己心儀的公司。

3、公司**招聘板塊

在一個行業呆的久了,對這個行業肯定也有自己的瞭解,什麼公司待遇比較好,發展前景比較不錯,想必每個求職者心中都有數,求職者可以登陸心儀公司的官網,檢視招聘板塊內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崗位。

4、**招聘板塊

有的企業也會選擇**招聘方式,比如報紙,電視廣告等,求職者也可以多多關注這些**招聘板塊。

5、朋友介紹

年後跳槽人員很多,很多公司都會出現崗位空缺,如果有從事同行業的朋友,可以諮詢一下朋友公司是否缺人,是否有適合自己的崗位,通過朋友引薦,面試機率會提高很多。

6、原單位推薦

如果在公司人緣不錯,在離職時原單位也可能會給你推薦其它比較有前途的單位接收你,所以一定要在單位搞好人際關係哦。

29樓:霸氣航行天下

絕大多數是通過人才市場,網路招聘找到的。

30樓:老流李陽

、首先確定自求職策略

1、三定;

定向--確定自專業向適合自興趣職業崗位

定點--確定自職業發展點

定位--確定與自水平、能力、薪酬期望、承受度等相適應定位

2、廣門路重點集機靈:

--應聘自薦

--推薦

--校推薦

--刊登廣告

3、招聘資訊收集整理

--收集報紙、**、廣告等面原始資訊收集積累

--篩選自用資訊挑其資訊刪掉粗取精偽存真

--儲存用資訊類儲存形自招聘資訊庫

4、資訊處理

--向單位廣撒網

--目標單位精挑選

二、求職前準備

1、求職信

內容應簡潔明般宜太:

--應該宣告所申請哪職位或求職意向同提及職位解程度;

--應該宣告用單位興趣原關具備背景知識滿足用單位要求能力;

--說明簡歷已經附同提面試願望;

--結束語應即表示尊敬讓諂媚奉承

2、撰寫份與眾同簡歷

--根據所選擇職業同側重針性準備幾份;篇幅般1至2頁宜再;

--簡歷內容包括:基本情況、求職目標、資格、、業經歷、關課程、附件(關證書)

--簡歷要於華麗讓用單位覺太包裝自功夫都用外表甚至認簡歷請專門美術員裝潢;

三、打求職電

--選擇適電自薦象應選擇用單位較解情況使用;

--選擇打電間般應選擇午9至10點鐘較合適要班打電要給安排工作間般情況午4點宜再打電

--注意音量、語速控制說聲音要清晰、吐字要清楚要讓聽清楚語速適保持平穩

--通間要短電自薦要注意控制雙通間尤其要控制自我介紹間力爭超兩鍾間內自情況介紹清楚並且要能夠引起注意

--道別技巧尊稱禮貌用語使用要貫穿始終尤其道別更應體現修養交際水平同婉轉提面試意願

31樓:沐蕊尚訪曼

一、首先確定自己的求職策略

1、三定;

定方向——確定自己的專業方向和適合自己興趣的職業崗位

定點——確定自己職業發展的地點

定位——確定與自己水平、能力、薪酬期望、心裡承受度等相適應的定位

2、廣開門路,重點集中,方法機動靈活:

——應聘自薦

——他人推薦

——學校推薦

——刊登廣告

3、招聘資訊的收集和整理

——收集,將報紙、**、廣告等方面的原始資訊收集積累

——篩選,將對自己有用的資訊挑出來,其他資訊刪掉,去粗取精,去偽存真

——儲存,將有用的資訊分類儲存,形成自己的招聘資訊庫

4、資訊處理

——方向單位的廣撒網

——目標單位的精挑選

二、求職前的準備

1、求職信

內容應簡潔明瞭,一般不宜太長:

——應該宣告你所申請的是哪一職位或求職意向,同時提及你對這一職位的瞭解程度;

——應該宣告你對用人單位感興趣的原因,有關你具備的背景知識和滿足用人單位要求的能力;

——說明你的個人簡歷已經附上,同時提出面試的願望;

——結束語應大方,即表示尊敬,又不讓人感到諂媚奉承。

2、撰寫一份與眾不同的個人簡歷

——可根據你所選擇的職業的不同,而有側重和針對性地多準備幾份;篇幅一般1至2頁,不宜再多;

——個人簡歷的內容包括:個人基本情況、求職目標、資格、成就、就業經歷、學過的有關課程、附件(有關證書)。

——簡歷不要過於華麗,這回讓用人單位覺得你太會包裝自己,把功夫都用在了外表上,甚至認為你的簡歷時請專門的美術人員裝潢出來的;

三、打求職**

——選擇適當的**自薦的物件。應選擇對用人單位較瞭解的情況下使用;

——選擇打**的時間。一般應選擇在上午9至10點鐘較為合適。最好不要一上班就打**,要給對方一個安排工作的時間。一般情況下,下午4點以後不宜再打**。

——注意音量、語速的控制。說話的聲音要清晰、吐字要清楚,要讓對方聽清楚,語速適中,保持平穩。

——通話時間要短。**自薦要注意控制雙方的通話時間,尤其要控制自我介紹的時間,力爭在不超過兩分鐘的時間內把自己的情況介紹清楚,並且要能夠引起對方的注意。

——道別的技巧。尊稱和禮貌用語的使用要貫穿始終,尤其在道別時更應體現出一個人的修養和交際水平,同時婉轉地提出面試意願。

請問找工作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呢,請問找工作可以通過什麼途徑呢

眉間白火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

在武漢找工作以哪種途徑比較好,找工作通過什麼途徑最好 我是武漢的

京飛丹 目前正親身經歷中,你的要求只應天上有啊大姐,分給我吧!嘿嘿 中山公園的華中人才市場很規範很強大,可以去留檔案 然後等 還有閱馬場的起點人才市場也可以,還有洪山的納傑人才市場。的話就武漢百姓 武漢趕集 前程無憂 其他都不行。 1.你有大學大專的文憑的話,可以關注下武大和華科的招聘會,武大華科每...

如何找工作,找工作的途徑是什麼?應該怎樣去找工作?

唐雷工作室 如何找工作命中率更高 參加校內外招聘會,動用各種社會關係,網上應聘 看報紙招聘廣告等,高校畢業生找工作的方式越來越多樣。有的學生投出數十份簡歷毫無音信,有的應聘一兩家就已順利簽約,就高校畢業生就業 命中率 問題,記者在高校內進行採訪。社會關係命中率最高?記者在採訪中發現,畢業生對同學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