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深圳找工作那麼難了,為什麼現在深圳找工作那麼難了?

時間 2021-05-02 14:33:29

1樓:依依

首先,找工作並不難,但找好工作就難。

社會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是必然的。

其次,找工作要依據自己的目標職位選擇找工作的途徑。比如搞低端的技術工或是普通員工可以到人才市場去看看,但如果是高階的技術人員或是辦公相關職位,建議你還是通過招聘**投簡歷比較好,雖然會打**給你的公司可能不會太多,但致少你不會直接受這麼多的打擊,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那些不會要你的職位上面。這裡不是說你能力不行,而是每個公司的要求不同,每個公司的企業文化也不同,所以對於公司來說其實他們也很難找到自己想來的職工。

再者,如果是是本科學歷又有比較豐富的工作經驗,一般獵頭公司也會自己去聯絡人才。

再次,如果目前尚無法找到自己的目標崗位,何不退而求其次?先找份工作解決了吃住問題,在工作的同時可以從工作中學習,也可以在業餘給自己充電,只要你堅持了,兩年後離開現有工作,你一定會找到你的目標職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龍崗坪山或寶龍byd如果你在沙井的話坐車可以在機場東那邊的方向坐車到合家歡百貨下車,那有個廠天天招工,包吃住要扣錢就是。

3樓:阿海

我最慘了,半年了找不到工作,每天吃稀飯饅頭都捨不得吃,慘阿

4樓:

確實,我也是,5月從家一出來在一這公司做的好好的,快滿試用期了,無故被辭退,6月份拿了工資到現在都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人才市場也是寥寥無幾的人在招,並且都是些從去年招到現在也招不到人的小公司,不按勞動法的公司,從辭工起到現在快乙個月了還沒找到工作,在網上投的簡歷天天有面試**,每天按照面試郵件早起晚歸不停的去面試,但都是些口頭,等通知,音信漸散....不知何時才能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了?心也找疲憊了,開始由之前出來對這的城市充滿信心機遇熱情的心轉為冰冷,每天走在陌生的路邊,看到匆匆穿梭過往的陌生人,身上發的工資也慢慢就這樣隨著到處東南西北找工作的花梢慢慢所剩無幾,怎麼辦,突然覺的好累好無助!

今年找工作怎麼這麼難,現在為什麼找工作那麼難。

哪年找工作都一樣,等你有了足夠的經驗,積累了人脈,再找工作就容易了。加油吧! 來自草魚塘鶴髮童顏的桔梗 是的工作是越來越難找了,但是根據個人的能力,也能找到合適的工作,女同志嗎,如果沒有什麼壓力,可以找一家超市,半天班,還能照顧家,不妨試試吧。 你的要求別那麼高,找工作就容易一點。按照自己的能力去找...

為什麼找工作那麼難

阿利葉麼緞 面對現實,不說大道理,自己的前途,自己來把握 當我們追求理想時,當然不能忽略了實際問題。最完美的是能將理想和實際相結合,找乙份你最愛的工作。當理想和實際有分歧時,你要分三步走。1 面對現實,只要能得溫飽,有了一定的收入,你能從中得到物質的享受 2 從實際出發,做你不是最喜愛的工作。把不愛...

你們說為什麼現在找工作對學歷要求那麼高

現在很多大企業是要求高學歷,因為很多公司認為,乙個學歷高的話證明這個人有很好素質教育及很好的專業理論知識 技術基礎還有就是表達 溝通能力等!但相對一些小的私營企業來說,他們更追求現實,只要你有能力 有經驗 能自己獨立完成工作就行了,不在乎你的學歷!因為現在好多產品上都中文和外語,為了不混為一談,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