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店長,老員工的離職,這老員工本身問題也很多,不打掃衛生,到處不收拾唯就是業績好

時間 2021-06-18 12:0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點也不委屈……

業績好的員工,就是老闆心裡的寶貝……至於其他問題,在業績面前都不是問題。

那個離職的員工把離職的原因推到你身上,老闆損失了乙個業績好的員工,當然要遷怒與你了……這很正常。

你需要做的,就是主動出擊,先說話……先入為主嘛!不能被動的接招……那就全面被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尺有所短,寸有所短。有點能力的人往往在紀律上不檢點,循規蹈矩的人業績上可能難達標。

因此,老闆要學會御人之術,利用長處,彌補不足,發揮團體作用。

3樓:痴狂

不管黃貓黑貓,能捉老鼠就是好貓。

老闆是不會管員工其它問題多多,只要業績好,能給他創造財富,就是好員工。

老闆要業績,你要店長的職位,就得努力幹,盡量完成業績。萬一完成不了,相信努力了,老闆還是知道的。

如果努力後,老闆強行扣業績工資,這樣沒人情味的老闆,又何必為他賣命呢?

4樓:當hr遇見家庭教育

這樣,你自己不要為難自己!這個就是企業文化的問題,有些企業辭退員工,不是因為她業績不好,而是因為她不符合企業的文化。現在你說的這些,明顯感覺是你不能適應這個企業文化,他們只看中業績,那麼你作為這裡的管理者要變通,對於業績好的就不要管的太嚴,其他員工有意見,很簡單,你做出她一樣的業績來,你也可以不做事情,這樣她也不會好意思不做事,而且會和你是一條心。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樣的企業文化不符合你,你不想做了,就沒有必要這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既然老闆這樣對待你,還不如趁早走人,累死累活還不落好,只要你有真本事,到哪都有飯吃。

6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說了,準備跳槽,如果覺得有用望採納

7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當個店長,豆餅幹部,上擠下壓,特別難乾!遇上跳槽員工背後使壞,老闆又偏聽偏信的情況更叫人鬧心!如果辭職肯定簡單,但現在辭職,哪兒有下家的立馬聘任呢!

中間空檔經濟損失不算,精神折磨更難受!所以建議目前即使不開心也暫時別作聲,然後騎馬找馬,找到下家再辭職則是最佳的選擇。當然,也可以適當的機會跟老闆做做溝通,解開疙瘩,消除隔閡,不計前嫌,濤聲依舊還是比跳槽去適應新公司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一切從零開始 ,要忍,一點委屈當是磨鍊吧,感恩來害你的人,他們是來成全你啊!從自己身上原因,「兵用力多功少,不知時者也。」-孫臏

9樓:淡水羅蔔

老闆看中的永遠是利益,怎麼會是感情呢?你做了七年,都沒領悟到麼?

業績才是老闆最看中的東西,別的什麼都是虛的!

給自己放個假吧,你也調整好心情,跳槽吧!

給誰打工,不是打工啊,你要是真的出色,會在別的地方,也會出頭的!

別糾結了,一切以業績說話吧!

10樓:謝其汛

教新員工也是沒有工資的

所以說,沒有人願意去教新人的

要是有好的機會,那辭職也是正常的

11樓:在開元寺看星球大戰的繡線菊

業績好的有說話權,除非你業績比她好。

如果你是店長,有乙個員工離職到處說公司的壞話,也造成一些員工要離職,你會怎麼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員工因為什麼離職?如果說是他自己個人的原因。自己主動要求離職。

那沒辦法。只有和其他人好好談談心。看看他們要走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或者說是找出是什麼樣的需求沒被公司滿足而導致他們想要離職的這種情況。

看是否能夠滿足他們。如果不可以,那就從中吸取經驗。乙個健康的公司也不是離了這幾個人就活不了了。

如果說因為公司請那個員工離職的話。那更好辦了,和員工說說整件事情到底是為什麼。都是成年人了。好壞都會自己分辨。

我是店長,現在我要辭退兩個老員工,原因是很倒是非還不好好做業績。現在還要休息,我不讓休息就給老闆電

13樓:砸過鍋、接著過

老員工本來就很難管理,能看出來你對管理欠缺,剛接手本店,第一件事就是要合理運用老員工,運用好了事半功倍,運用不好就是你這樣的。如果實力再強,人品不行是不可以使用的,你們那店長權利太小,不給你合理的權利,你是很難管理的,因為你沒有威信。這樣的老員工,開除一兩個就都老實的,還有你要了解你們的老闆。

他們為什嘛要給老闆打**,越級嘛。還有老闆是怎麼評價他們的。不弄清楚就上報,你會被誤認為管理能力有限。

14樓:努力微笑著

你就和老闆說他們的行為,讓你不知道怎麼工作了,給公司創造不了利潤要他們幹嘛,主要是細節

15樓:少馬爺

你可以把你的為難給老闆說說 在說說如果給批假了的後果 以後你可以挑他們的毛病 一點小事也整他們 但是做的好的有獎 下

16樓:正解

你身為店長的能力他們看見了嗎?

17樓:囚籠山人六

就說,你的工作沒法做了,大家都找你請假休息,說憑啥業績不好的批假,業績好的不批。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闆反應 讓老闆調離她們兩 變著法的讓她們走就好了 你和老闆說 老闆 肯定不會要這樣的員工的

19樓:浮萍

我也是店長,我對每個員工都很好。關係融洽。

20樓:情郎哥

做人做事都是相互的 你自身的位置你沒擺正

21樓:蜻蜓

其實是你做的不對,誰幫你呢,打工的怎麼沒假期休呢

22樓:仙人掌看招

不要說了,管理能力還有欠缺

23樓:伱消失的背影

你要讓他們服了伱。要是直接辭退老闆也不太會信任你!建議弄個懲罰措施…

24樓:助子成才

她們整你呢,,玩陰的,你也來

有這樣的乙個店,店長辭職了,只有兩個老員工,其他都是新員工,老闆跟她們說只要你們好好做,給你們表現

2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做店長我就不走不然不管你批不批准我辭職我都要走乾脆點

2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不順心就辭職,順心就和老闆談條件

27樓:紅眼小白的無奈

這個人稱有點混亂,最好用甲乙丙丁重新寫下

我是我們店裡唯一乙個老員工, 之後招了好多新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比較客bai觀地分析一下。du

1、你這zhi個老員工也許老闆並不喜歡dao或者不認可你內的能力。你容可以權衡一下,如果是老闆的偏見,相信自己的能力,選擇辭職去其他地方發展會更好。

2、新員工雖剛來,但是他是什麼背景,也許是老闆的親戚朋友關係。

3、你心裡不服氣,上班沒有心思,這是不應該的。店裡工作還是業績說話,業績是你自己的利益攸關,做好自己的事情拿到自己該有的報酬,不要跟錢過不去。

4、老員工並非就在能力上絕對贏過新人,新員工可能也在其他地方摸爬滾打,經驗豐富,甚至比你這個老員工層次更高。就算是很多大企業也都是常見有「空降」的領導。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店長,需要責任心,靈活運用,聽話,老實!如果你感覺自己符合這些條件話,你可以問問老闆為什麼不行?你跟著他時間最長,讓他給你個合理的解釋,如果是親戚也是有個說話,對啊,大不了換個地方上班

30樓:匿名使用者

嗨,找出來自己不足的原因吧, ,,,

一定是你**做的不到位,,,,,,,

31樓:司鐸生物科技

公司bai職位提公升是有一du定的考核,這個跟工齡幾zhi乎沒有多dao大關係。如果因為專

你資歷老,而你沒有能屬

力,為什麼要用你呢?咱們不能倚老賣老,不能總想著我是老員工,你們新來的就得怎麼怎麼著,不能以老員工自居。要不斷的學習和提公升自己。

心裡不服氣的時候,想想是不是自己有哪方面沒有做到位,還是有欠缺?找到根本原因,加以改正,讓老闆真正看到你的勤快你的努力,相信以後就會提公升你的。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提公升了新人,只是心裡不服氣,還上班也沒心思。

這樣做是不對的。

員工本月離職下個月的社憊要交嗎,員工本月離職下個月的社保還要交嗎

綠水青山 員工本月離職,下個月的社保就不需要交了。社保是當月繳納當月的。如果在下個月發放本月工資,則不需要再扣個人的保險費了。 夏軒 單位員工若二月離職,可在二月辦理減員,二月應繳納 一 二月份的社保費。若一月底離職,單位可在一月份減員,當月增員當月減員,系統不會生成社保賬,單位應到地稅辦稅服務廳辦...

我公司的店長和員工談戀愛,店長是女士哦店長新上任月

竹園裡 這很正常啊,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他們安排在一起,使他們工作比較有默契,但要注意他們在一起時不能影響工作,我個人認為他們在一起的話,工作熱情會更高,特別是男生 只要不影響工作和公司形象,就應該祝福他們。以人為本啊 陽陽 吉祥 看來你是這個公司的一把手了.你有沒有制度說公司員工不能談戀愛.再就是你...

我老公是店長,跟他員工吵架了,員工做事不認真,他口氣很不好,對員工好兇,叫老闆把員工開除,老闆說

你老公有點屌!乙個店長裝什麼象?老闆都那樣說了!在我看來,你老公可能太差勁了,不然老闆不會為了乙個普通員工而不給你老公面子的!老闆打了 說明老闆做事還是有分寸的,是個了不起的人,所以,你老公最體面回去的辦法就是回去,然後跟老闆個那個員工道歉,老闆和員工會對他有新的認識的,否則,一味的擺架子,最終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