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34歲,現在想換個行業,選擇好行業,如何選擇公司,目前選擇的是飼料新增銷售或飼料銷售

時間 2021-06-15 00:16:19

1樓:五朵菜花

你好,只要你有目標、有行動,不管多少歲都為時不晚。但選行業不是看見人家賺錢了你選做這行就能賺錢,做任何生意,都得有思路、有體系,才能走得更久走得更遠更成功。建議你從以下8個方面去分析:

1、需求分析:使用者真的需要你的產品嗎?

2、資料分析:你銷售的範圍?需求量是多大?目前這行的多少家?狀況如何?

3、競品分析:我的競爭對手都有誰,我如何通過對比競品,而找到和明確我在這個行業的機會

4、場景描述:什麼樣的客戶,會在什麼樣的條件下,用到我的產品5、營銷策劃:如何通過營銷手段,將你解決需求的方案,觸達到需求方6、銷售體系:

如何搭建銷售體系,從而實現正向的收益7、渠道跟進:針對銷售體系中的渠道,做總結後開始擴大專項跟進8、社群售後:是否適合組建社群,維護好社群,提高複購率和建立競爭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被採納,謝謝!

祝你成功!

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

主要是看您想發展那個行業?雖然說是360行行行出狀元,但是已你現在這個年紀,不建議你更換行業,目前經濟發展迅速,各行各業都在飛速發展,如果你換行業就需要重新學習,重新認知,可能你的四維不會有很大的改觀,聯絡不更換行業。

4樓:

不管多大歲數,找工作一定要找自己適合的工作,特別是這個歲數的人,年輕換任何工作都可以,可以積累工作經驗。現在該找乙份穩定的工作,工作久了會提公升自己的身份和地位。

5樓:歷盡風雨

畢業後生活都不是很如意的,哪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哪有好的行業和公司,生活就像婚姻,需要彼此遷就,彼此信任,你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就是最好的選擇,你看到的那些跨專業有很好成就的都是一些人中龍鳳,如果你想跨專業先試問自己是不是那塊玉,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普通人,沒背景沒高學歷沒靠山,最好最捷徑的賺錢方法是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存錢,爭取公升職,那些月賺百萬都是夢,將自己手頭上的事一件一件做好才是王道,別想一步登天,再就是自主創業能賺錢,也能賠錢,需謹慎。所以,我不建議你換工作,更不贊同換行業,若是要創業,可以試試。

6樓:

還是聰市場營銷做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系統編輯大陸正版

我大學畢業做了一年多的飼料銷售,目前覺得這個行業沒前途,個人不太喜歡,所以想換個行業做。

8樓:北京樓宇自控

這個行業競爭非常的激烈,而且一般做的是家裝市場,利小,做專案又進不去,所專以屬不是很好的行業,當然行行出狀元,沒準你就是那個nb的人。我建議你如果能做工業自動化及儀器儀表行業的話,盡量做這個。工業永遠是乙個國家的主導產業,而且屬於技術型銷售,不是推銷。

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有幾年行業經驗,在這個行業找工作就沒問題了,而且公司多,面廣,如果做專案銷售的話提成也不菲,小專案100萬,大專案500-1000萬,提成一般百分之二,自己算去吧。

現在男生(24歲 34歲)最需要學的技能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個人感覺會開車和會修電腦是最需要學的,你說的其他的幾項可有可無,你該加一項會做飯。4 6 3 5 2 1 好身體比什麼都...

本人男34歲,前幾年經商失敗後,重新出來找工作,試過換了幾份工作,均不滿意,不知道以後的路怎麼走

你自己做過生意,一般去廠子做你肯定不習慣,這個能理解。我覺得自己做過生意還是回到銷售業務圈子裡找工作比較好。做業務的話,要做的好其實實業和虛擬都可以,但我周圍做業務做得好的拿到高薪的,基本都是歐美大外企 做食品行業 醫藥行業的居多 銷售業務員,進去工資就不低,上海這樣的外企銷售進去就有6000以上,...

34歲買人壽保險哪種好,34歲的人買商業保險買哪種好

這個年紀首先考慮的是意外保險,因為這個是沒法預料的,如果有什麼情況,什麼都沒了,其次考慮大病醫療,因為這個年紀不太容易得這個,所以這個時候的費率相對較低,在最低點 收益還是不錯的,最後有閒錢的話可以考慮投點理財,不過保險的理財收益不是很高,可以考慮p2p等其他渠道 你好,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