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環境,換一種工作的心態,可以嗎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

我的工作經歷分享給你,希望能有幫助。工作17年也經歷過迷茫階段,也下過崗、中間浪費了4年的時間,和學校比較久多了工作經歷外,基本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

後來工作時就想,在這裡工作我需要學什麼或者能學到什麼才對以後的發展(也就是跳槽)有幫助。

同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有哪些不足。我出去有競爭力嗎?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比剛畢業時增加了什麼技能或專長。

不斷更新自己簡歷,檢討自己。從中找到提升的方向

你思考下每天做的工作,到另家公司是否還能用得上,如果用不上,就說明你做的事情僅限與這個公司範圍內有用。

當然在公司做事情,除了專業知識外,還有其他的東西要學的。多在以下方面鍛鍊:

1、溝通、協調能力;2、專案處理能力;3、情商(控制情緒能力)和逆商(有利於執行力的提升)的培養;4、組織能力;5、與上司共處的技巧等等。

這些到哪個公司都有用,它們能讓你很快的適應新工作並上手。而且能幹的漂亮,得到領導的賞識。

應聘到中意公司了?都準備好了,那就辭職吧。但是建議你要選能讓你有提升的工作,別再找和現在公司一樣的,到時候又是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 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是忍受不了了,就換一個環境,可是通常這一點也會有些自身方面的原因,有時選擇逃避不是解決方法,而且你已經待了三年,可能是有一個迫不得已的事情逼的你想這樣,那麼你要學會調整情緒,有時人需要學會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適應你,想想清楚,若真不想繼續,換一個全新的,收拾心情也未嘗不可,避免給自己更多是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作就去作!不要瞻前顧後

論結局都得面死亡,所以人生本就是一個過程!

作了以後可能會後悔,但如果你沒敢作,你肯定會後悔一輩子!

朋友,大踏步向前!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是要快樂的,如果你換個環境能讓自己快樂,那就換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換工作,還是想換環境了

7樓:雨落千音

.換個環境可以讓你舒服一些,但其實並不能改變現狀,能改變的只是再去面對這些困難的心情.說不定,換個心情,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呢!

2.趁現在不算老,我想,換個環境,換種心情,換種活法,重新過日子.

3.出去走走,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或培養幾個興趣愛好,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時間亂想了..

換個環境可以讓你舒服一些,但其實並不能改變現狀,能改變的只是再去面對這些困難的心情.說不定,換個心情,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呢!

2.趁現在不算老,我想,換個環境,換種心情,換種活法,重新過日子.

3.出去走走,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或培養幾個興趣愛好,讓自己忙起來,就沒時間亂想了.

換個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態嗎?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境,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性格,甚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反正是能給人很大的改變。如果你真的想改變自己,讓自己有更大的發展,那就試著換一個新環境吧。

要是消極避世躲避現實,換一個新環境或許會讓你有所發展,但心理陰影很難抹掉。

9樓:李1李

人從出生到世上,本來就帶著一顆純粹的心,就像嬰兒,哭笑都是那麼自然。可是隨著人慢慢長大,周圍的環境周圍的人對你的影響,讓你你的心慢慢地複雜。

所以環境對人的影響是很大的。良好的環境讓人身心舒服,惡劣的環境讓人身心疲憊。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想換個環境可以去學個新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選擇學個計算機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前景好, 新的工作環境會更好,也許真的會改變自己的現狀!

11樓:生物識別專家

看你跟什麼樣圈子的人混在一起。一個人的品行也決定他會交什麼樣的朋友。所以要提高自身的修養。

凡事都是相輔相承的。自己好好把握!空虛只是你暫時還沒有找到理想的奮鬥目標。

老兄,目前狀況跟我很相似

12樓:無知者無謂嗎

自己心態不調整,換環境也沒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 但是要看那個人自己怎麼想的了啊!

換了新的工作一點也不開心,我要怎麼調整心態?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抄不懈的努力,你終於進入了夢寐以求bai

的企業,因為這個企業如此du美好,如此輝煌,早已刻zhi在你的腦海裡dao了,現在你如願以償成了其中一員,誰知進入以後有落差,內心很沮喪,一個人到了一個新的崗位,要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你也不要著急,憑你的能力,一定會好起來的,你多和老員工交流,虛心向他們學習,等你熟悉了工作,心情就會好起來的,加油。

15樓:我要**看書法

新的環境新的面貌,換了工作面對的人和事都不一樣了,自己以前是負責人,現在換了工作要重新開始,心裡肯定有落差,包括人和事,只要慢慢的適應一段時間就好了!

16樓:小小几米

對於一個新的環境需要去適應,這個很正常,不要太在意,先按部就班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ok了,後面的事情會一點點捋順的。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新的環境不熟悉,這是正常,慢慢適應,找些事做,跟同事多溝通,你就會發現很多你要學的東西和你要做的很多事。

18樓:錢塘江大潮流

雖然不開心,但是你已經在船上了,只有找到為什麼不開心或是暫時的不適應環境。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活為了錢為了日子過好,能吃好玩好。想到這些,反正都要工作,不如開心點。

20樓:共同發達

你的社會閱歷肯定是很多的,學會適應就是關鍵的第一步,國企和公務員到工作肯定是有差別的,耐心適應就慢慢好了。

21樓:莫小姐

面對一個新的工作環境難免會有不適應的感覺,可以儘量和周圍的人交流,一起吃飯或者討論些工作之外的事,你會感到輕鬆一些。

我想換顯示卡玩一些大型單機遊戲,請問換個什麼顯示卡比較好?回

1.只加獨顯是不夠的,先加個記憶體吧2g太少了,多上個2g組成雙通道會有所提高的。如果怕32bit系統不支援3.3g的話可以找個補丁打一下,xp支援64g記憶體,而win7支援128g記憶體。2.然後試試超頻,儘量榨乾它的效能好好工作。具體方法繼續找度娘吧,還要看主機板的哦。3.最後就是獨顯了,gt...

我想換個獨立顯示卡不知換什麼好求高人說下最後要網上買得到的

我推薦的500元級別的 能跑動大多數單機遊戲 特效中等的情況下 的選擇 1 影馳gts450 1gb虎將版 783mhz 3608mhz 479 2 七彩虹gtx550ti 1gb網馳版 900mhz 4100mhz 520 重點推薦 3 索泰gt640 2gd3雷霆版ma 900mhz 1800m...

我想換個顯示卡這樣的配置要換什么顯示卡好呢

你這個配置最高能搭配 r9 270x 更好的顯示卡的話發揮不出來效能 玩一版的遊戲的話 gtx650就可以了 對於要求不高的使用者來說,便宜實用的顯示卡是400元這個價位上的入門顯示卡。這一類的顯示卡特點是功耗低 體積小,在換顯示卡的時候不會連帶著換電源和機箱。nvidia的顯示卡之中最合算的要數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