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德邦物流招的應屆實習生轉正後籤的是什麼合同?是勞務派遣合

時間 2021-05-12 22:46:06

1樓:

您好:如果您是校招生簽訂的是正式合同,如果是社招簽訂的是派遣合同。正式合同比派遣合同享受的待遇要好一些。具體的待遇您可諮詢當地人事部哦。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台提問!

您好,請問進入德邦社招籤的是派遣合同還是正式的勞動合同?

2樓:88超級賽亞人

剛進德邦籤的復

都是派遣合同,入制職滿2年換簽德邦的合同,不過是深圳的!!最看不慣的就是這種打擦邊球的做法,完全不顧員工個人利益——你說簽個派遣合同對員工有什麼用,最基本的醫保都享受不到!!你就是不幹了要轉到本地也是非常麻煩!!

所以請慎重!!!

3樓:

您好:如果是社招生,剛進入德邦是派遣合同,達到經理級以上崗位可以換簽本地合同。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台提問!

德邦物流的收銀員籤的是正式勞動合同麼,為什麼應屆畢業生說不用籤三方?

4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德邦物流的收銀員籤的是正式勞動合同的,一般如果是社招可能要簽訂派遣合同,具體根據您的學歷及職位等因素確定。

一、一般如果你是學校招生,是簽訂正式合同,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簽訂的勞動合同都是正式的勞動合同。

二、一般簽訂的勞動合同都是一式兩份,由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各執乙份。

5樓:李煥軍

你想太多了,三方協議是關係到個人檔案和戶口的,這個公司可以不跟你籤。這跟勞動合同沒有半毛錢關係。簽個勞動合同只是證明你和公司存在了勞動關係,當然你已經在那裡工作了,不簽也存在勞動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否簽約,就業必須簽訂勞動合同。

德邦物流社招籤的是什麼合同

7樓:默美男子

社招簽訂的是勞務派遣合同,各地區人事不同,籤的派遣合同也不同

1、勞務派遣合同,是指由實際用工單位和勞務派遣公司首先簽訂勞務派遣協議,之後由勞務派遣公司代替用人單位招聘員工進行派遣的合同。

2、勞務派遣制員工是指和用人單位委託的勞務公司或人力資源中心簽訂勞動合同的勞動者。不屬於服務單位正式員工,說白了就是臨時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去,主要出現在一些低下工作,如操作工等!比如你在a工作,但是a與b有協議,你與b簽合同,由b派你到a工作,你與a木有合同關係,你是b的員工。

3、勞動合同制員工是指與用人單位簽訂正式勞動合同的勞動者;勞動合同制是與勞務派遣制等其他用工形式相對的用工形式。勞動合同制是我們和所工作的單位籤勞動合同,屬於服務單位正式員工,可長期工作,在單位有公升級機會,發展空間大,比較有保障。比如你在a工作,你與a直接簽合同。

4、勞務派遣合同與勞動合同的區別

1)、期限方面的區別 勞務派遣合同的期限為兩年以上固定期限;勞動合同的期限分為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其中固定期限的長短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可以自由約定。

2)、解除勞動合同方面的區別 關於用人單位合法解除勞動合同的情形,

《勞動合同法》做了相應的規定,其中關於勞務 派遣情況下解除勞動合同的特別規定如下:

(1)因勞動者有過錯、勞動者患病或者非因 工負傷、不勝任工作等原因,用工單位可將勞動者退回勞務派遣單位,由勞務派遣單位依法與勞動者解除勞動合同;

(2)用工單位不得依據《勞動合同法》第40條第三項「勞動合同訂立時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勞動合同無法履行,經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未能就變更勞動合同內容達成協議 的」及第41條有關經濟性裁員的規定來解除勞動合同。勞務派遣雖然尚處於起步發展階段,但已在我國顯示出促進 就業的重要作用。在今後一段時期內,勞務派遣將作為一種重要的用工形式,繼續發揮其特殊的作用。

了解相關法律規定,是派遣員工維權的基礎。

5、勞務派遣合同可以由勞務派遣公司自行擬定。

德邦物流的收費標準,德邦物流收費標準

德邦物流收費標準 表如下在2022德邦收費標準中,標準快遞1公斤以下11元,超過1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 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元每公斤,輕貨是347元每立方公尺,精準卡航,輕貨是441元每立方公尺,重貨是元每公斤,運輸起價是40元,接貨起價是60元。還有一種是特惠件,3公斤以下的按照...

德邦物流咋樣?有沒有在德邦上班的?物流專員是

丟丟丟丟丟丟 物流,你問的是使用體驗。還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啊?物流專員就是搬運貨物的啊!物流公司簡單,要麼搬運,要麼打單 徐異之 我們公司一直用德邦來發貨 就在旁邊,很近 德邦公司 分站 的員工從來沒有6點之前下班的,主要是接單,包裝,裝卸,打木架,裝車,一般情況下每個分站會有1 2名女同胞來接聽...

德邦物流的發展史,德邦物流 如何查詢歷史單號

快去學吧 1996年9月1日 公司現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崔維星辭去南航國旅的工作,下海開始自營貨運業務 主要從事中山小欖鎮至北京雅寶路的毛衣空運業務。1997年6月1日 收購廣州市東山區現代強信商業拓展部,開展託運電器業務。1998年6月 承包中國南方航空 集團 公司老幹航空客貨運處 簡稱 南航老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