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物流咋樣?有沒有在德邦上班的?物流專員是

時間 2021-08-31 11:16:11

1樓:丟丟丟丟丟丟

物流,你問的是使用體驗。還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啊?物流專員就是搬運貨物的啊!物流公司簡單,要麼搬運,要麼打單

2樓:徐異之

我們公司一直用德邦來發貨(就在旁邊,很近),德邦公司(分站)的員工從來沒有6點之前下班的,主要是接單,包裝,裝卸,打木架,裝車,一般情況下每個分站會有1--2名女同胞來接聽**,接單與收款,那些開車接送貨的司機從來都是一個人去接送貨,無論貨物的多重(除非是巨大的),但工資相對較高

3樓:追逐者天涯

德邦的物流專員就是提送貨員

4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物流裡面每個人做的事都差不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行業裡還可以,福利的話基本上是可信的,有特色的是集體婚禮和親情1+1

物流專員就是營業廳的職員--負責接貨和送貨 裝卸貨 稱磅等

德邦物流工作怎麼樣,物流專員和營業員有什麼區別?

6樓:戰為瘸子六

1、德邦的文化氛bai圍,工作環境還du是很好的,晉升空間也zhi是很大的。

dao2、營業員主要負責對上門內發貨的客容

戶和網上下單的客戶開單,進行回訪等工作。另外還對貨物稱重量方、打包。當貨物較多時可能幫忙搬貨(僅限男生),相對來說較累。

3、物流專員主要負責反饋小區的各種資料,收集彙總,部門正常的工作還不能丟下,開單,搬貨,等。

4、營業員和物流專員最大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負責銷售,而另一個則負責售後。

5、由於是物流行業所致,因此會累些,有時會加班,這是很正常的。

德邦物流股份****是國家5a級綜合服務型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和空運**服務。 公司創始於2023年9月,截止2023年5月,德邦物流已在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開設直營網點5000餘家,員工67000多人。

自有運輸車輛5000餘臺,貨臺總面積超過80萬平方米,日吞吐貨量近3萬噸,服務網路遍及國內550多個城市和地區,覆蓋全國90%的經濟中心和人口。

公司秉承“承載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務理念,以每年超過60%的增長速度在中國物流行業迅速崛起,並獲得“全國先進物流企業”等榮譽稱號。一直以來,德邦視客戶為一起成長的親密夥伴。

德邦物流中的物流專員具體職責是什麼?和其他崗位有什麼區別?

7樓:

您好:主要負責對上門發貨的客戶和網上下單的客戶開單,進行回訪等工作。另外還對貨物稱重量方、打包。

當貨物較多時可能幫忙搬貨(僅限男生),相對來說較累。由於是物流行業所以會累些,有時會加班,這是很正常的。相對於時司機、搬運工可以學到更多的專業知識,晉升空間也大一些。

整體上講,德邦的文化氛圍,工作環境還是很好的,晉升空間也是很大的。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德邦物流工作怎麼樣?物流專員和營業員有什麼區別? 50

8樓:我開心

你好,不知道您是哪

來里人。

我是連雲港自德bai邦物流海州區的經理。du我們單位出納業務員等zhi合計11人。物流專員有司機dao和搬運工,營業員就是業務員和出納等後勤部門。

營業員比較輕鬆,出納最輕鬆。業務多的時候物流專員比較忙。有時候活多要加班到11點多。

這個情況很少的。如果一個月出現兩三次,我會給相應的回報。平時比較舒服,早上10點之前基本沒事情。

現在的工作如果忙的話,獎金也多的。這是常理,公司制度也是如此。如果你是男性朋友,建議能吃苦。

這行吃苦是必須的,畢竟工資算是中等偏上,業務多拿的錢更多。謝謝了,希望成為同事。德邦我很信賴他的未來。

南京地區經理8000-15000,這個看業績,如果你能吃苦耐勞,學歷大專以上,2年肯定能當經理。如果混日子建議別來這行。

希望能給您幫助,謝謝

9樓:戰為瘸子六

1、德邦的文化氛圍來,工作環境還是很好源的,bai晉升空間也是很大的。

2、營業

du員主要負責對上門zhi發貨的客戶和網上dao下單的客戶開單,進行回訪等工作。另外還對貨物稱重量方、打包。當貨物較多時可能幫忙搬貨(僅限男生),相對來說較累。

3、物流專員主要負責反饋小區的各種資料,收集彙總,部門正常的工作還不能丟下,開單,搬貨,等。

4、營業員和物流專員最大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負責銷售,而另一個則負責售後。

5、由於是物流行業所致,因此會累些,有時會加班,這是很正常的。

德邦物流股份****是國家5a級綜合服務型物流企業,主營國內公路零擔運輸和空運**服務。 公司創始於2023年9月,截止2023年5月,德邦物流已在全國30個省、市、自治區開設直營網點5000餘家,員工67000多人。

自有運輸車輛5000餘臺,貨臺總面積超過80萬平方米,日吞吐貨量近3萬噸,服務網路遍及國內550多個城市和地區,覆蓋全國90%的經濟中心和人口。

公司秉承“承載信任、助力成功”的服務理念,以每年超過60%的增長速度在中國物流行業迅速崛起,並獲得“全國先進物流企業”等榮譽稱號。一直以來,德邦視客戶為一起成長的親密夥伴。

10樓:乙祺第五小之

加班還是有的,抄反正一襲天的工作完成了就下班了。一般情況是6點下班,不忙

的話。忙的話可能要加班到7,,8點。所以營業部的安排一定要合理啊,到點一定要清倉啊,裝車啥的,發車確認完成,基本上就可以下班了。

獎金的話要看營業部的效益了,營業額超過任務超得越多。獎金越多;營業員工資一般在3000左右(2000~5000)

11樓:尹吉遇鴻寶

我剛抄辭職...我是211

本科畢業生,校招

進入公司之後,心態調整的很好,我從來都是幹活衝在前面,業務知識熟練,領導滿意,但是雖然

德邦一直在強調任人唯賢,可是還是比較黑暗的,中國社會就是這樣領導很賞識我,讓我做

經理,可是

領導的領導

安排了別人

而且本地人不會在本地工作的,除非你是外場,就是搬貨的,其他都要避免本地

德邦是很辛苦,自己的時間很少,即使放假了,公司還會打你**要求加班,忙的時候

我一個人

拿著三個**接,最都不夠用,私人企業肯定壓榨一切你的價值當然不否定有人做得很好,遊刃有餘,但是我所接觸的各階層領導,年齡30左右的,頭髮都開始掉了...

雖然帶有自己的感**彩,但是還是很客觀的評價

12樓:

您好:營業員主要負責對上門發貨的客戶和網上下單的客戶開單,進行回訪等工作。另專外還對貨物稱重量方、打屬包。

當貨物較多時可能幫忙搬貨(僅限男生),相對來說較累。由於是物流行業所致,因此會累些,有時會加班,這是很正常的。但是整體上講,德邦的文化氛圍,工作環境還是很好的,晉升空間也是很大的。

物流專員主要負責反饋小區的各種資料,收集彙總,部門正常的工作還不能丟下,開單,搬貨,等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德邦物流的接送貨員是幹什麼的?說具體點,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送貨員崗位職責

1.負責指導客戶填寫託運單及相關資訊,並錄入erp系統。

2.負責對貨物運輸過程中的跟蹤與監控,及時處理貨物異常及相關理賠。

3.定期彙總各項物流管理報表,並根據管理報表改進物流運作。

4.車輛預配及貨物出發、到達處理。

5. 通知客戶來派送部提取貨物,預約派送貨物的送貨時間,提高到達貨物自提、派送時效。

6. 負責接待上門客戶提貨、辦單,進行派送單據的打單、收單、返簽收等業務,提高客戶滿意度。

7. 整理客戶簽收聯並及時掃描、上傳,協助收銀員為客戶開具、郵寄發票等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

8. 負責派送異常單跟蹤,及時處理派送更改、轉貨、內部帶貨等業務,處理倉庫異常貨物。

具體工資待遇各地區有所不同,具體可以諮詢當地邦德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送貨員:1.接貨,分為上門接貨,負責把貨物搬上車,點數,過磅量重,營業點操作,客戶要發貨負責把貨物卸下車,點數,過磅量體積最後入庫。

客戶來提貨負責幫忙把貨物搬到客戶的車上。2.送貨,把貨物送到客戶手裡。

要點:接貨時要注意包裝,要知道哪些貨物是可以運輸的哪些不可以託運的,晚上發車時要再次把貨物裝車,發車走人,一天的活也就基本幹完了。

營業部的接送貨員轉正後綜合能拿到最少2000元以上(這個綜合包括基本工資、補貼、獎金),也就是說這個2000元是不包括吃住的。當然,基本工資和補貼是不變動的,而獎金是浮動的,一年下來幾本每月獎金在300元左右,這個是要看整個部門的業績完成情況了,因為個人的獎金提成是和部門的業績完成情況掛鉤的。

一般一年的2月4月9月12月旺季的時候比較多,淡季相對少,也有可能是負數,因為有罰款(稱作:負激勵)。除了這些以外,還有是五花八門的單項獎勵,如果有也就幾十元。

中轉運作的接送貨員,能拿得多一點,付出也比較多。

拓展資料:

德邦快遞倉儲與**鏈

·根據客戶需求提供入庫上架、質檢儲存、分揀包裝、稱重配單、出庫退換、幹線運輸、末端配送等倉配一體化**鏈解決方案。

· 德邦以客戶需求為主將在全國主要城市建立樞紐倉和衛星倉,提升客戶時效;通過專業的倉儲管理,降低客戶綜合物流成本;提供靈活定製化的系統,實現客戶庫存、路由、管理全程可視,最終實現客戶價值最大化。

15樓:愛生活的90後媽媽

德邦物流接送貨員的工作內容:

接貨。上門接貨,負責把貨物搬上車,點數,過磅量重,營業點操作,客戶要發貨負責把貨物卸下車,點數,過磅量體積最後入庫。客戶來提貨負責幫忙把貨物搬到客戶的車上。

2.送貨,把貨物送到客戶手裡。要點:接貨時要注意包裝,要知道哪些貨物是可以運輸的哪些不可以託運的,晚上發車時要再次把貨物裝車,發車走人,一天的活也就基本幹完了。

3.營業部的接送貨員的待遇:

工作時間8點半到晚上最少7點,中間沒休息,一個月可以休息6-7天。

轉正後綜合能拿到最少2000元以上(這個綜合包括基本工資、補貼、獎金),不包括吃住,五險一金從工資里扣。

基本工資和補貼是不變動的,而獎金是浮動的,一年下來幾本每月獎金在300元左右,具體看整個部門的業績完成情況,因為個人的獎金提成是和部門的業績完成情況掛鉤的。一般一年的2月4月9月12月旺季的時候比較多,淡季相對少,也有可能因為被投訴有罰款可能是負數,除了這些以外,還有是五花八門的單項獎勵,如果有也就幾十元。

拓展資料:

德邦物流創始於2023年,致力成為以客戶為中心,覆蓋快遞、快運、整車、倉儲與**鏈等多元業務的綜合性物流**商。為跨行業的客戶提供綜合性的物流選擇,讓物流賦予企業更大的商業價值,賦予消費者更卓越的體驗。

2023年7月2日,德邦股份正式宣佈企業名稱由德邦物流更名為德邦快遞,並承諾每年投入35億元用於大件快遞業務。

德邦物流的收費標準,德邦物流收費標準

德邦物流收費標準 表如下在2022德邦收費標準中,標準快遞1公斤以下11元,超過1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 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元每公斤,輕貨是347元每立方公尺,精準卡航,輕貨是441元每立方公尺,重貨是元每公斤,運輸起價是40元,接貨起價是60元。還有一種是特惠件,3公斤以下的按照...

德邦物流的發展史,德邦物流 如何查詢歷史單號

快去學吧 1996年9月1日 公司現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崔維星辭去南航國旅的工作,下海開始自營貨運業務 主要從事中山小欖鎮至北京雅寶路的毛衣空運業務。1997年6月1日 收購廣州市東山區現代強信商業拓展部,開展託運電器業務。1998年6月 承包中國南方航空 集團 公司老幹航空客貨運處 簡稱 南航老幹 1...

德邦物流幾點下班

遠巨集 德邦規定一線部門上班時間為早上8 30至下午17 30。一天工作時間為8小時,但因各部門的貨量大小不同,轉運速率不同,可能會有相應的下班晚點情況。德邦官網上有人工客服,建議諮詢一下。 皮卡丘呀 如果是在德邦物流公司部門工作是早上8 30至下午17 30,一天工作時間為8小時,每個月6天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