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德邦物流操作員,德邦物流操作員是幹嘛的?

時間 2022-01-17 00:00:18

1樓:匿名使用者

1 德邦招聘的人員除非是財務,司機,搬運工(外場操作員),其他基本都是:物流操作員,物流操作員跟搬運工有本質的區別!

2 一般情況下,要看你的學歷,現在招的物流操作員一般都是本科,公司的框架分為3部分:職能部門,經營部門,運營部門。

物流操作員一般先分到經營部門或者運營部門。經營部門的話比較辛苦。但是公升職比較快(相對運營來講)

(1)經營部門:首先會分你到乙個網點(現700多個)進行實習,做櫃檯,具體業務是接**,開單子,接待客戶。跟運營中心在一起的營業部成為:

駐地營業部,通常也是各級領導的辦公場所,表現好點,就比在外圍機會多點。外圍地區的男孩子是肯定要搬貨的。

你在深證,如果分到大的經營部門。部門,就不會經常加班,如果是小部門就會經常加班,晚上7,8點下班是很早的。11點也是有可能的。

(2)運營部門:分為:外場,專線,偏線,車隊。工作穩定,時間比較穩定。不會有經營部門那麼多操心事兒。但是相對的,公升職會慢一點。

3 基本所有人的起點都是物流操作員,表現優秀又有機會的(參加過儲幹培訓並取得名次,加上某位領導看重)會調動,自己也可以申請進職能部門(跟專業有關:比如it部,辦公室,或者運算分析部門如:績效考核,人事,運營中心,經營中心等)。

4 發展空間當然是有的,因為幾乎所有的領導全是物流操作員開始的,還有部分領導是從搬運工開始的。但是公司還是更適合:家境不太好,但是肯吃苦,又有點小理想和抱負的人(總經理這麼說的)。

5 如果,你念書的時候,專業性不強,或者無意在本專業發展。又不肯進國企,不肯進外企,也沒有考公務員的慾望,但是能吃苦。可以考慮進德邦。

2樓:

幹物流的,除了財務、客服、銷售、行政、領導,都是要搬貨的。如果公司小,除了女的都是搬運工!

3樓:

我們公司樓下就有乙個德邦,操作員也分很多種,但做什麼都要從最低級別做起,免不了要搬運貨物的。至於有沒有發展空間因人而異把。你應該明白把。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物流比較累,但在德邦發展空間很大!

5樓:

您好:物流操作員多為營業員或者統計分析員。營業員的日常工作是開單和接待客戶等,統計員的工作為統計分析資料和處理異常。德邦發展十分迅速,每年都有大量的管理崗位湧現,發展空間較大!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台提問!

德邦物流操作員是幹嘛的?

6樓:嗯哼

1、與客戶做好溝通工作,確定貨物資訊、出貨時間2、安排拖車、報關,貨物拼櫃;

3、同目的港**保持聯絡,跟蹤貨物到達情況;

操作員的責任比較大,要時刻盯著貨物是否安全到達目的地。

7樓:庚琲韋初晴

我們公司樓下就有乙個德邦,操作員也分很多種,但做什麼都要從最低級別做起,免不了要搬運貨物的。至於有沒有發展空間因人而異把。你應該明白把。

物流操作員的工作做什麼

8樓:blackpink_羅捷

物流操作員,指的是能夠團結各個操作崗位的工作人員、操控資訊有利於公司的物流服務,並且能處理如天氣變化、意外事故等突發情況的人員。操作是物流的核心。

具有熟練業務知識的操作員是乙個合格的操作員,同時又具有人心所向魅力的操作員是乙個好的操作員,能做到不管操作中遇到任何情況都能沉著應對的操作員是乙個優秀的操作員。

9樓:鬱悶的太陽

物流操作員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內容:

1、嚴格遵守公司關於物資流通的各項規定;

2、建立、健全、貫徹落實公司的物流管理制度及相關工作流程;

3、對公司物流、**鏈運作模式及物流配送網路進行規劃和設計;

4、制定物流渠道建設和考評的指導政策;

5、根據產品的開發進度,組織評審、制定產品開發各階段物料需求計畫並對其監控實施;

6、組織制定產品開發專案的整體物料預算,監控實際開發過程中的物料使用,並進行物料預算符合度分析;

7、負責貨物的收發、配送、搬運等物流工作;

8、協助庫管整理好庫房,清點貨物等;

9、聯絡運輸公司,每天將銷售的產品及時、準確、安全的發出;

10、銷售人員開拓了乙個新的客戶,物流應立刻尋找乙個運費合理安全可靠的運輸公司;

11、協助客服做好返修壞件的打包發貨與收貨工作;

12、跟蹤貨運的情況,每天查詢前一天發給客戶的貨物是否到達;

13、配合做好與庫房安全工作,保證消防通道的暢通,以防萬一;

14、認真及時完成公司領導安排的其他臨時性工作。

狹義的概念:所謂操作就是操控運輸作業。亦即負責將客戶委託的貨物從客戶指定的提貨地點按照最合理有效的方式運達客戶指定的收貨地點。

在我們日常的運作當中,我們通常將一次運輸業務稱之為乙個承運過程,那麼操作就是貫穿整個承運過程的操控作業。這個操作概念在目前的物流行業中是比較普遍的,而且還會繼續存在很多年。

廣義的概念:所謂操作就是操控資訊作用於物流服務。亦即通過收集、整理各種資訊,指令、監督物流各環節的運作流程,以滿足客戶的各種物流需求。

這種操作的概念已經不僅僅侷限於某一次承運過程,也不僅僅侷限於貨物本身的操控,它更加注重的是資訊的操控,然後通過資訊的操作作用於貨物的操控以及其他客戶提出的需求。在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物流行業的發展趨勢也是朝著這個趨勢行進的。

10樓:

物流操作員的工作內容如下:

1、配合並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物流管理工作;

2、配送管理:管理和優化承運商,降低整體運輸成本,統籌安排日常配送任務,提高故障處理和恢復能力,確保及時供貨;

3、倉儲管理:負責物料的接收、保管和發放,保證帳、物、卡相符及各種報表的及時準確性;監控庫存及倉儲成本,確保物料安全,提高周轉率;

4、現場作業管理:組織安排物料的搬運、裝卸和包裝等現場作業任務,監督、規範業務操作流程,確保產品和服務質量;

5、物流資訊系統優化:設計和優化物控管理流程,協助建立高效的物流資訊管理系統,確保作業精確度;

6、物流裝置管理:制定和監督執行物流裝置計畫,監督指導車輛等裝置的使用、安置和維護;

7、報表管理:負責按時編制各類相關物流管理報表,及時向上級回報。

11樓:匿名使用者

1、與客戶做好溝通工作,確定貨物資訊、出貨時間2、安排拖車、報關,貨物拼櫃;

3、同目的港**保持聯絡,跟蹤貨物到達情況;

操作員的責任比較大,要時刻盯著貨物是否安全到達目的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操作員的工作內容

銷售單據的製作和對賬,發貨資料的彙總與分析,日常報表的提報、倉庫貨品的控管

深圳德邦怎麼樣,剛畢業想找物流類的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蘇州德邦,客服和專員待遇有差別。客服工作時間固定薪水也比較固定。如果在轉運中心上班一般有住的,營業部一般沒有。

剛工作一般3000左右,獲得培訓和晉公升機會還可以。同事關係就難說了,看你碰到什麼人,總得來說德邦是比較強調團隊精神的,看重個人能力。比較開明吧

德邦物流的收費標準,德邦物流收費標準

德邦物流收費標準 表如下在2022德邦收費標準中,標準快遞1公斤以下11元,超過1公斤的1到30公斤內是三塊錢每公斤 精準汽運,如果是重貨的話元每公斤,輕貨是347元每立方公尺,精準卡航,輕貨是441元每立方公尺,重貨是元每公斤,運輸起價是40元,接貨起價是60元。還有一種是特惠件,3公斤以下的按照...

德邦物流咋樣?有沒有在德邦上班的?物流專員是

丟丟丟丟丟丟 物流,你問的是使用體驗。還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啊?物流專員就是搬運貨物的啊!物流公司簡單,要麼搬運,要麼打單 徐異之 我們公司一直用德邦來發貨 就在旁邊,很近 德邦公司 分站 的員工從來沒有6點之前下班的,主要是接單,包裝,裝卸,打木架,裝車,一般情況下每個分站會有1 2名女同胞來接聽...

德邦物流的發展史,德邦物流 如何查詢歷史單號

快去學吧 1996年9月1日 公司現任董事長兼總經理崔維星辭去南航國旅的工作,下海開始自營貨運業務 主要從事中山小欖鎮至北京雅寶路的毛衣空運業務。1997年6月1日 收購廣州市東山區現代強信商業拓展部,開展託運電器業務。1998年6月 承包中國南方航空 集團 公司老幹航空客貨運處 簡稱 南航老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