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的話,去西餐廳做學徒好還是去日式料理店做學徒好一點

時間 2021-05-06 06:23:55

1樓:赤心木朱

您好!廚工的定義是做一些粗加工或者簡單,沒有技術含量的工作,學徒也是類似,必定什麼工作從開始,肯定是需要從基本做起的。

至於你提出的是做西廚房的廚工好,還是日本料理的廚工好的問題,這個問題是這麼樣的,西餐廳是個泛泛的意思,日本料理是具體的意思,西餐廳裡含括了,義大利菜、法餐、德國菜、美國菜等等,所以所學的東西很廣泛,知識也很豐富,原材料及各種醬汁的知識會很多,而且對於你的英文會很有幫助,例如:阿里根奴,西廚房裡都這麼說,其實是oregano的外來語,類似於巧克力、提拉公尺蘇、卡布奇諾的意思。其實它的意思是「牛至」。

所以綜合所述,學習西餐會好一些

以上都是手打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如果滿意,請採納!

想做西餐廚師 如何培訓 直接去西餐廳當學徒好還是去廚師培訓學校好 我零基礎

2樓:發飆的蝸牛

千萬不要去什麼bai學校培du

訓,你會白花

zhi錢。很多西餐培dao訓學校都是騙你的錢,當然你回錢多可以答去。說實在的,你還不如直接去那些生意非常好的酒檔次高的西餐廳當學徒。

既能學到東西又管你吃住又給你工資。何而不為呢!在學校裡只能學到一點皮毛,浪費錢浪費時間學出來的東西還不實用。

3樓:路過的

應該是去bai廚師培訓學校學習更du直觀更快zhi捷。做學徒的話時間太久,如果dao沒內有找到好師傅,那豈不是在浪費容時間?

西餐指西方國家的菜式(西方國家,是相對於東亞而言的歐洲白人世界文化圈,西餐的準確稱呼應為歐洲美食,或歐式餐飲)。正規西菜而言應包括了餐湯、前菜、主菜、餐後甜品及飲品。西餐大致可分為法式、英式、意式、俄式、美式,地中海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菜餚,最正式的西餐當屬法式西餐。

但在亞洲的飲食文化中,如香港的茶餐廳、日本的日式西餐廳、台灣的簡餐店等,都不會提供全套的食品,故廣義而言的西餐會是一頓包含西式主菜的膳食,咖啡可被一般飲品取代,在香港的茶餐廳和快餐店,餐湯亦可被中式餐湯取代,成為港式西餐。

4樓:好好就會好好

主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去西餐廳肯定學的快,培訓時間肯定要慢一些

5樓:手機使用者

你當西餐廚師就去西餐培訓學校,雖然慢了點,但這個學校是專業的。你當徒弟就直接去西餐廳當徒弟學就好了

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1、學習時間 長短對比到學校學習零基礎入學,2~3年即可掌握紮實全專

面的烹飪技術,屬如果想自己創業開店,還可以選擇短期烹飪課程,3~6個月即可掌握從基本功到冷盤、熱菜、酒店流行菜等多種烹飪技術!2、學習內容 質量對比到學校學習專業廚師學校,會有系統的課程安排,由高階、特高階技術水平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小班授課,除烹飪技術,還可掌握雕刻、麵塑、果醬畫、宴席製作等烹飪相關知識,成為高階廚師人才。3、發展前景 空間對比到學校學習學校與多家星級酒店及知名單位企業合作,推薦學生就業,並擁有校園雙選會及企業定向班模式,保障學員就業。

並且就業薪資待遇一般都在4-5000元以上,超過全國平均值。不僅讓學生好就業,更讓學生就好業!通過上述三點分析,相信你已經大致了解了到學校學廚師與餐廳的區別,所以想學廚師有機會還是到學校看看吧!

7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學校copy

在全國有40多家bai院校,而安徽合肥就du是新東方就是總部,既然是去國zhi

內最頂尖dao的烹飪學校師資力量你完全可以放心。學校設有高階餐飲管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可獲得證書有:國家職業資格證書高階,中級,初級證書,畢業證書,此證書由國家社會勞動保障局核發,有英文中英文對照版,全球通用,以後進國企單位或者出國也用得上。

想學西餐,去西餐廳當學徒好還是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好點?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正規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好一點,去做學徒的話是很累很辛苦的,什麼髒活累活全是你做,而且西餐廳本來就很忙碌,根本沒有多少時間教給你技能。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能夠學到系統的知識技能,未來的前途也會很不錯。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選擇西餐學校的時候,人們比較關注學西餐要多少學費,西餐培訓學校環境如何,學西餐就業工作這些問題,總之,學西餐能不能收穫乙個好的未來是人們選擇是否成為乙個西餐師的依據。學西餐,選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每個人的天賦不同,學習課程不同,教授的老師水平不同,所以沒有一定的定論,一般學西餐是學三個月到半年的。

建議你到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餐的地方非常多,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院校去學習,那麼如何判斷是否正規可靠,最好的甄別辦法是去實地參**下,圍繞環境師資、學校規模、就業狀況等各方面參觀考慮下。不推薦小地方小作坊,可以去辦學比較悠久的名牌院校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餐要選擇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好的技術。

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學校看一下,現在西餐這塊的發展好。

學習好了可以輕鬆就業的,這也是不少的人選擇學習西餐的原因。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大的學校。

就是在實操這塊特別多的學校,這樣的話,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技術。

因為實操越多,自然練習的機會就會更多。那麼學習好了也會更牢固的。

13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廳到當學徒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到專門培訓學校內容有很多,而且能夠系統的學習整個課程。都是很不錯的。

1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習西餐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西餐學校,只有去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校裡學習的西餐,因為專業的學校,有很多老師,能負責任的教到你技術,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一對一的教你。

每天都是實操,在實操這塊特別多。只有讓學生動手更多,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能。

如果你確實是想學習西餐這塊的話,就要多選擇學校。

多去看一下,多對比一下,就會知道到底那個學校更好了。

15樓:如果不是這

去海口的新東方吧,西餐主廚。

西餐廳師傅**有時間教你,西餐廳**捨得天天買各種牛排羊排 水果蔬菜給你訓練?這想想都知道的事情啊,學技術就要去專門的技校去學,專門學技術的地方才能專心學習。

1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17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8樓:喚雨追星

先從院校開始打基礎學習各種理論實操知識,再去酒店西餐廳上手去鍛鍊,這樣會節省你大量的時間精力,比先就業再學習要好很多。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了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去專業的西餐培訓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老師教學,學的快,能夠學到真技術!

學習西餐是做學徒好還是去培訓? 20

21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畢業後有保障,在校時能夠學到乾貨,所謂教會徒弟餓死師傅,你不一定能學到東西,時間成本很重要。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還是建議去學校學,畢竟酒店不是學習的地方,但是你去廚師類的專修學院,不僅可以有效率的系統學習,還可以拿到學歷證書,推薦就業等等 重要的是可以拿到廚師證!有了這些你再去酒店上班,是你帶徒弟的時候了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還是去正規的培訓學校去,因為學徒沒有辦法全方面有系統的了解西餐知識,有的大廚他自己的技能也不是很全面,所以還是去培訓下好點,時間上更快能夠學習好。

2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26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西餐的發展前景很不錯,越來越多的人考慮學西餐,從而更多的西餐培訓院校應運而生,但是很多院校水平參差不齊,亂收學費的情況,很沒有規範,建議想學習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上網搜尋一下專業院校,看看學校的背景,然後有時間實地考察看看學校的情況是否與介紹屬實,多了解比較再做決定。

2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建議做學徒,學徒花費時間,最後還不一定能夠學到東西,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老院校培訓還是不錯的,學的內容多,樣式多,花費時間少,每天很充實,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不用擔心學不到東西,也不用擔心就業工作問題,哪些比較的好的學校都是安排就業的,建議實地去學習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9樓:

當學徒的話可能被當做免費的勞動力,而且遇到的師傅不好的話不會教你很多東西,結果是時間花了東西沒有學到,去學校的話學的比較系統,老師全心的教你,和做學徒是不一樣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學徒和去學校,兩者各有利弊。當學徒省錢,但是師傅怕你學會,不會真心教你。去學校,老師會手把手教你,但是要交學費,如果你想學快點,還是建議你去學校!

31樓:匿名使用者

西式西點,這個在烹飪領域時尚又流行專業。因為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質量要求的提高,學習西點,已經成為了乙個又時髦又賺錢的趨勢了,試想一下,通過專業的西點學習,畢業之後可以到那些環境優雅的蛋糕房或者是麵包屋上班,一邊拿著高薪一邊又做著讓人羨慕的工作,還有很多在自己掌握了技術之後,自己開一一家咖啡店或者是麵包房,這些可都是既賺錢又很潮的職業了。

3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美食

其實剛接觸乙個行業,新人難免會出錯誤,餐飲行業更是如此,但做學徒的話往往會招致呵斥,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會打擊人的積極性,不利於後期學習。還有一點,做學徒,不會有人講解基礎理論知識,正如大廈的地基,不打好怎麼平地起高樓?比如西點本身要求高,縱然是做過學徒有經驗的人,也難免不會出現殘次品,比如因粗心導致戚風蛋糕的蛋清混進些許蛋黃導致近兩個小時都打不起來,或者因姿勢不對導致抹不好乙個胚子。

類似於基礎知識的不牢靠,究其原因,還是缺乏系統整體性的培訓。

在廣州南站坐地鐵去廣州新華社怎麼去

地鐵2號線 全程約37分鐘 16.9公里 13站 直達起點廣州南站經13站乘坐地鐵2號線,到紀念堂下車約397米步行到新華社廣東分社。終點新華社廣東分社 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 13站 到中山紀念堂站下車,往南步行230米到達新華社廣州分社,全程共18公里,約50分鐘。 粟hua花 2號線紀念堂下車...

在廣州東站怎麼去廣州西關,廣州東站坐地鐵到西關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公尺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地鐵一號線 坐10站 到地鐵長壽路站d1出入口下。 你要去的是西關 廣州東站坐地鐵到西關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 廣州東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林和西路 2.沿林和西路行駛850公尺,過右側的廣州國...

廣州到中山小欖鎮怎麼去最方便,急!在廣州去中山小欖鎮在那裡坐車

如果在廣州火車站,1 可以到隔壁省汽車站座小欖快車,到小欖車站。2 座地鐵到廣州南站再轉乘城際輕軌到小欖輕軌站。在芳村最好座小欖快車,也可以座野雞車不過慢很多!小欖車站到小欖鎮中心大概500米,到舊城區大概1.5公里 輕軌站到 小欖鎮中心大概2公里,到舊城區大概3.5公里。 你唔知我點知 廣州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