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火車站坐幾路地鐵去廣州東站

時間 2021-07-17 17:06:50

1樓: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有以下幾種方式:

1、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大約33分鐘,11.1公里,票價4元。

2、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大約36分鐘,11.85公里,票價4元。

3、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地鐵3號線北延段,全程大約43分鐘,12.14公里,票價4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是從2號線換1號線的。在廣州火車站乘坐2號線(去往廣州南站方向的列車),到公園前站(上車後的第3個站)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通過站臺中部的樓梯去往一號線站臺,之後乘坐去往廣州火車東站的列車(去往廣州火車東站方向)坐到終點站。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有12公里,如果會計程車要5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廣州火車站的地鐵站乘坐去往萬勝圍方向的列車2.到公園前站(上車後的第3個站)從列車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3.通過站臺中部的樓梯去往一號線站臺

4.之後乘坐去往廣州火車東站的列車(去往廣州火車東站方向)坐到終點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從萬勝圍到廣州東站坐幾號地鐵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是地鐵二號線,去火車東站,需要在公園前站換一號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是有很多條路線,就說三條比較便捷的路線先,例如:

1、最少換乘:二號線廣州火車站——嘉禾望崗站(換三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3、站點最少:廣州火車站——楊箕(換一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廣州東站到廣州火車站地鐵怎麼坐?

7樓:說太多不如沉黙

坐地鐵1號線,在楊箕站換乘地鐵5號線可到廣州火車站,需要約20分鐘。

具體如下:

一共8站,需要24分鐘,步行302米可到達終點。

在楊萁地鐵站換乘5號線,到廣州火車站下車。

8樓:紀韶桂孤萍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e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7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下.走約80米到廣州火車站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選擇...因為東站可以坐1號線和3號線的..

1:在東站坐地鐵1號(西朗方向)線到公元前站轉地鐵2號線(三元里方向)到廣州火車站出...

2:地鐵1號線(西朗方向)到楊箕轉地鐵5號線(窖口方向)到廣州火車站出...

3: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過對面也是同樣換乘3號線(番禺方向)..到珠江新城轉地鐵5號線(窖口方向)到廣州火車站出..

3個方案應該是第一個稍微快點....但人多....

建議你用第二方案..人比較少點..因為5號線剛開通沒多久..如果不是上下班時段會有位置坐...

全部都是5元....轉乘不用錢...

買票操作流程..你拿著5個1元硬幣到自動售票機那...在螢幕上點一下廣州火車站..

然後會提示你多少錢的了..你就把5元硬幣放進去...然後會出一個圓形硬幣大小的東東..

你就拿著那東西進站就可以了....進去以後你看看站臺遮蔽門上面有方向指引的...對照上面說的就行啦....

到了火車站可要小心貴重財物...需要幫助就問警察或者保安又或者工作人員..別人路人....

另外誰問你什麼都不用理睬他.....

10樓:小情歌8峹桋

買票直接買到廣州火車站的票,出票口會給你一個象硬幣大小的塑料磁卡。刷卡進入地鐵站後按指示牌走地鐵1號線進入下電梯。

在地鐵等候區的兩邊都有列車。一邊寫著“廣州東站”,開往“西朗”方向;另一邊寫著“廣州東站”終點站。你往“西郎”方向那邊等車。

上車後你注意看車廂上有寫著“廣州東站-體育中心-體育西-楊箕-東山口-烈士陵園-農講所-公園前-西門口-陳家祠-長壽路-黃沙-芳村-花地灣-坑口-西朗”你在公園前站下車。公園前站特別好認,所有站都是前進方向的左門下車,只有公園前是前進方向的右門下車。

下車後注意看看有沒有下錯站,從中間的樓梯換乘2號線,不要走兩邊的電梯。兩邊是出站的通道。

跟著**走到2號線候車區。根據剛剛的方法看,然後坐開往“三元里”方向的車。不要坐錯方向。在“廣州火車站”下車就可以了。

出站把那個硬幣大小的磁卡塞到出站口那個驗票口裡就可以了。中途不需要再購票。

出站後看著上面的指示牌往h出口走,通往省汽車站。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怎麼走?

11樓:操爰長孫恨之

1、步行至

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

在公園前站

下車換乘坐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在廣州東站

下車(f口出)

2、在廣州火車站乘坐

地鐵5號線(文衝方向),

在楊箕站

下車換乘

地鐵1號線(廣州東站方向)

在廣州東站

下車(f口出)

12樓:夙琳樹翠絲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3站)

越秀公園

2分鐘紀念堂

4分鐘公園前

5分鐘換乘距離180米

|步行時間

2分鐘1號線(7站)

農講所9分鐘

烈士陵園

11分鐘

東山口13分鐘

楊箕15分鐘

體育西路

17分鐘

體育中心

19分鐘

廣州東站

21分鐘

途徑10站|預計時間

21分鐘|票價4元

13樓:譚納國奧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30分鐘左右到達。坐2號線到公園前,換乘1號線到廣州東站,票價4元。

14樓:袁偉鋒

地鐵5號線 → 地鐵1號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是有很多條路線,就說三條比較便捷的路線先,例如:

1、最少換乘:二號線廣州火車站——嘉禾望崗站(換三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3、站點最少:廣州火車站——楊箕(換一號線)——廣州東站,19分鐘

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有幾種走法,最快是坐什麼

16樓:放開她讓他來

這有一張**你可以看一下

17樓:深圳中學生搞基

地鐵啊還用說 不塞車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坐地鐵需要多久?

18樓:大大大橘子醬

b10路 → 256路

36分鐘 | 9.5公里

上車站廣州火車站總站

傳送到手機

廣州火車站

b10路(廣州火車站總站--華觀路總站(岑村火爐山森林公園))廣州火車站總站 上車

2站花園酒店 下車

256路(珠島花園總站--廣州火車東站總站)花園酒店 上車

7站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下車

步行316米 詳情

廣州東站(地鐵站)

19樓:范姜敏博析信

坐地鐵全程約30分鐘

廣州東站

乘坐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3站,在楊箕站

下車乘坐地鐵5號線

(滘口方向)

5站,在廣州火車站

下車供你參考

怎麼從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站,從哪坐車或坐地鐵

20樓:

起點: 廣州火車站

終點: 廣州東站

線路1: 從廣州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三元里-萬勝圍),在公園前換乘地鐵1號線(西?i-廣州東站),抵達廣州東站. 約12.49公里

線路2: 從廣州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2號線(三元里-萬勝圍),在客村換乘地鐵3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在體育西路換乘地鐵3號線支線(廣州東站-體育西路),抵達廣州東站. 約17.

81公里

線路3: 從流花車站(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71路上行(流花車站(廣州火車站)總站-廣州火車東站總站),抵達廣州火車東站總站. 約10.87公里

線路4: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乘坐211路上行(廣州火車站總站-番禺禮村總站),在農講所換乘地鐵1號線(西?i-廣州東站),抵達廣州東站. 約13.19公里

21樓:滴雪蓮

上面的同學回答得很詳細呢!

在火車站不用出站就可以坐地鐵了。呵呵

22樓:忘情飛影

我每次都坐上面那位同學列出的“線路1”,全程20-30分鐘時間,2號線票價2元,1號線票價2元,共花4元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州東站啊?

23樓:

在廣州火車站內的地鐵站上車,乘坐開往萬勝圍方向的列車,到公園前站下車,走樓梯上一號線站臺,轉乘一號線,往廣州東站方向,到終點站即可。票價5元,大概要差不多半小時。晚上十點還有車,服務到11點。

廣州火車站去廣州華廈酒店坐多少號地鐵

截止目前 2019年4月 廣州共有5個火車站。1 廣州站 廣州市越秀區環市西路159號 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特等站。2 廣州東站 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街道東站路1號 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 管轄的一等站。廣州東站始建於1940年,原名天河站。3 廣州南站...

火車站去廣州塔坐幾號地鐵,在什麼出口

寧芳澤荀城 在廣州火車站坐5號線到珠江新城站換乘3號線到赤崗塔站,有乙個出口是直接去到廣州塔的售票大廳 在apm站廳範圍,不是a和b出口 蟻秋珊庫元 先坐5號線到珠江新城換成apm線到廣州塔,出口忘了,看指示吧!從廣州火車站坐幾號地鐵到廣州塔?具體怎麼去 雲 廣州塔在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藝苑路,赤崗塔...

去廣州火車站坐地鐵早上幾點有車,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火車站 坐地鐵怎麼走?多少錢?最早是幾點?越詳細越好

執劍向紅塵 廣州火車站經地鐵的線路,地鐵二號線早班6 00,地鐵五號線,6 15分但是還是計算過來火車站的時間哦 如果你是坐地鐵的話,他都是到賬了,請幾分鐘的就是你去到下面坐地鐵,那他會有那個時間顯示。廣州火車站到廣州東火車站 坐地鐵怎麼走?多少錢?最早是幾點?越詳細越好 廣州火車站地鐵早上幾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