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到中山小欖鎮怎麼去最方便,急!在廣州去中山小欖鎮在那裡坐車

時間 2021-07-17 21:2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廣州火車站,1、可以到隔壁省汽車站座小欖快車,到小欖車站。2、座地鐵到廣州南站再轉乘城際輕軌到小欖輕軌站。在芳村最好座小欖快車,也可以座野雞車不過慢很多!

小欖車站到小欖鎮中心大概500米,到舊城區大概1.5公里;輕軌站到 小欖鎮中心大概2公里,到舊城區大概3.5公里。

2樓:你唔知我點知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直達廣州南站,坐南站到小欖的廣珠城際動車,一天六七十趟車.

3樓:珥朶_噯

在廣州南站坐輕軌帶小欖站就到了

廣州到中山小欖鎮怎麼去最方便

4樓:陸秀梅佔甲

如果在廣州火車站,1、可以到隔壁省汽車站座小欖快車,到小欖車站。2、座地鐵到廣州南站再轉乘城際輕軌到小欖輕軌站。在芳村最好座小欖快車,也可以座野雞車不過慢很多!

小欖車站到小欖鎮中心大概500米,到舊城區大概1.5公里;輕軌站到

小欖鎮中心大概2公里,到舊城區大概3.5公里。

5樓:柏蘭雀俏

廣州東站出了後往左手2百米處有個天橋

過天橋就看見有個長途客運站

去那個長途客運站就有去那的車

我以前也是在那坐的

急!在廣州去中山小欖鎮在那裡坐車

6樓:蒿晚竹閃秋

1、如果你離流花車站或省站近,就先到流花車站。再到售票窗買到小欖的車票就可以了,40塊/張;這個車會直接進小欖車站的,到時候直接下車。2、如果你離廣州芳村的話,就在芳村買到小欖的車票,從流花車站到小欖的車要到芳村車站裡,從小欖迴流花車站的車也要到芳村車站裡。

我從小欖到流花車站票價35塊,比去的時候少5塊。當時如果我直接到芳村,可能要便宜點。

中山市小欖鎮在廣州如何座地鐵去?

從廣州到中山小欖鎮坐什麼車?從中山小欖鎮到深圳坐什麼車?

7樓:興弘懿那葛

在廣州,可以到廣州南站乘坐廣珠城軌到小欖下車,或廣州火車站對面的省汽車站以及廣州東站乘坐小欖快車到小欖車站。在小欖車站可以乘坐小欖快車到深圳僑社客運站、龍崗汽車站、寶安汽車站等。

從廣州文衝地鐵口到中山小欖鎮怎麼坐車?

從廣州火車站去中山小欖鎮怎麼坐車

8樓:有艾的春天

有直達車.

1、從廣州-廣州火車站走約430米到廣州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州汽車客運站-中山三鄉汽車客運站(坐1站)到中山小欖客運站下。

2、從廣州-廣州火車站走約520米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中山小欖客運站(坐1站)到中山小欖客運站下。

9樓:低哥小四

兩種途徑:一種是在廣州火車站出站後,到廣東省汽車

客運站或者廣州市汽車客運站(都在火車站附近),坐長途大巴直接到達中山小欖。另一種是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到達廣州南站後,轉廣珠城際列車,直達中山小欖。

10樓:長江n號哈哈哈

1、如果你離流花車站或省站近,就先到流花車站。再到售票窗買到小欖的車票就可以了,40塊/張;這個車會直接進小欖車站的,到時候直接下車。

2、如果你離廣州芳村的話,就在芳村買到小欖的車票,從流花車站到小欖的車要到芳村車站裡,從小欖迴流花車站的車也要到芳村車站裡。我從小欖到流花車站票價35塊,比去的時候少5塊。

當時如果我直接到芳村,可能要便宜點。

11樓:蛋黃西瓜

可以在廣州站斜對面的廣州市汽車客運站坐車。

廣州市汽車客運站發往小欖的車次資訊:

地圖資訊:

12樓:北陽釋善和

火車站旁邊的省站和對面的流花車站都有直接去小欖車站的車,大約半小時一趟

13樓:彩易視聽

1、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轉乘輕軌到中山小欖站。全程25元左右,時間1個半小時左右。

2、在廣州省站或者流花汽車站坐大巴直達小欖,全程50元左右,時間2個小時左右。

14樓:全情有你

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轉乘輕軌[購票在一樓大廳自動售票機輸入廣州南站到中山小欖站,二等票價十九元,全程十幾分鍾,又快又省錢更安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只是有多運要多少車費怎麼坐車我乜不會

16樓:蕉嶺石寨郭氏

在廣州火車站對面的廣州市汽車站,或者流花汽車站都有大巴直達中山小欖鎮的。

17樓:加百列

2、到達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後,有大巴直達中山市小欖鎮。

班次:約30分鐘一班。

車**:34元。

廣州火車站到中山市小欖鎮坐汽車怎麼走?

18樓:考長青兆綾

到火車站旁邊的省汽車站坐汽車,就有直達小欖鎮的。

車站發車時間

里程票價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6:50~20:00約30分一班

6:20~21:00約20分一班

93km45元

19樓:謝增嶽鞏環

廣州火車站旁邊就是省汽車站,那裡有到小欖的直達班車,從早上6點半到晚上8點,每隔大約半小時就有一班。

從廣州東站怎麼坐車到中山市小欖鎮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有流花車站,要乖哦天橋,然後重要行百幾米先到候車室,第一次5識路就比較麻煩!不過便宜點,37蚊度!或者火車站出來後轉右直行到省站坐46蚊豪華大巴到石岐富華!

呢部就快點舒服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7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i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7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下.走約40米到省汽車站或市汽車站,有直達豪華大巴(一個半小時左右)

方案二: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10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坐271路(坐16站)到市客運站總站下(走約120米到省汽車站),後坐直達大巴

方案三:直接打的,約7.5公里,23元(只作參考),後坐直達大巴ps在省汽車站坐直達大巴35元,市汽車站的40元

廣州南沙怎麼坐車去中山小欖,南沙到中山小欖怎麼坐車 5

坐地鐵,到一號線的坑口站下,走過對面的芳村客運站,購買到小欖的直達車。南沙到中山小欖怎麼坐車 5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2公里 起點 南沙區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 2 行駛210米,左轉 3 行駛240米,左轉進入鳳凰大道 4 沿鳳凰大道行駛510米,左轉...

從中山小欖鎮做輕軌到廣州南站有直達的嗎?要多長時間到廣州南站

鐵淑敏寧丙 中山小欖輕軌站乘火車 d7658 珠海北 廣州南 坐1站 d7654 珠海北 廣州南 坐2站 d7666 珠海北 廣州南 坐2站 d7674 珠海北 廣州南 坐2站 d7710 新會 廣州南 坐2站 到廣東省廣州火車南站下。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 d7658 珠海北 廣州南 19 00...

從廣州文衝地鐵口到中山小欖鎮怎麼坐車

淺淡嘻嘻 前往中山市的交通都停了嗎?應該是沒有,還有一些沒停的。 易吻易親 前往中山市的交通應該都停了,為了不讓疫情蔓延。 行走的冥想大師小喬 前往中山市的交通沒有停。因為還有高鐵去廣州。我們就住在高鐵站附近。可以看得到,還有去廣州的高鐵。 前往中山市的股交通,現在沒有停啊!中山市有哪幾個輕軌站 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