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24歲找第乙份工作,開始努力晚嗎?如果自己努力奮鬥,吃苦堅持8年的話

時間 2021-05-06 05:08:30

1樓:流河

不一定的吧,成功這樣的事是靠方法的,成功也有可能是偶然發現機會從而到達成功的,也有人即使從十歲就開始努力,也一輩子都成功不了,有有人兩三年就成功了,不是固定的

2樓:早安妖孽

如果你夠努力就不算晚,但是如果你沒計畫沒努力也沒堅強還懶惰,就很晚很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開始努力奮鬥了,什麼時候都不算晚。因為有了人生的目標,有了信心和努力,這就是成功的先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拼肯努力,什麼年齡都不算晚,我最近在考車證,去考場的時候,有很多四五十歲的也剛開始學習呢……所以說很多人都是奮鬥到四五十歲才有能力來買車,學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50.肯德基是什麼時候起家的?姜子牙是什麼時候出山的?

6樓:脾氣把舅舅

不對,無論何時,不論多大年紀,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就怕你自己不努力!

乙個男生如果24歲之前很頹廢,就證明他一輩子不行,一事無成了嗎?24歲之後努力奮鬥了,還可能有成功

7樓:如意俏佳人

當然有啦!24歲非常年輕啊!你的美好人生剛開始,好好奮鬥吧!

8樓:曼曼曼

當然可以,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晚,主要有信心,要堅持,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必需努力,不然沒車沒房沒美女

9樓:大殺四方

呂蒙這麼有名的三國人你不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機會不在年齡在自己

11樓:實在姑娘

只要有一顆上進努力的心,就不晚。

24歲的男生,從來沒有做過乙份工作,該如何突破自我 30

12樓:桶狹間戰神

第一,你工作很好找,你的條件完全可以去民政局領一張殘疾證,有了這張證很多企業會搶著要你。

有了工作就接觸了社會,會有同事,多和他們一起參加一些娛樂活動,比如聚餐、唱ktv、打牌等,切記做人一定不能小氣,夠大方朋友就不會少。宅久了覺得外界很可怕這很正常,但是接觸多了就會變得很自然,第一步很難,但也只是一瞬的事,咬咬牙就過去了。

13樓:嘰術

你應給一點一點的釋放自己 ,就象這樣,正視自己痛苦的回憶。很快你就會發現,這些只是歷史,而不是永遠。因此你可以忘記過去,努力去探索每一天,發現每一天的陽光。

14樓:

沒關係,我以前也有這毛病雖然沒有你那麼嚴重,但是你想,沒有什麼可怕的,說句不好聽的,你現在已經夠可憐了,即使是再可憐又能到什麼程度?所以你就做你想做的 說你想說的,欺負你的人,不要怕他,他罵你一句你罵他十句,他打你一下,你就跟他拼命,反正一直以來我就是這麼做的 你自己看看適不適合你把,實在不行就科學點,去看看心理醫生把。

24歲才開始努力還趕趟嗎?我只是普通二本畢業生,大學四年天天玩,畢業後找了個輕鬆的工作混了2年,現

15樓:涼心

當然來得及,努力不是看時間,關鍵是找到乙個正確的目標為之奮鬥

16樓:匿名使用者

問來不來得及不就是等一票鼓勵來得及的話嗎,其實你自己很清楚來得及,只是還沒下定決心吃苦努力吧。

17樓:同是中國人

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有心鐵條都能磨成針,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無止境,只要肯學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醜小鴨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19樓:傾城妃子活寶

道理:只要有理想,有追求,並為這目標而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不要小看那些貌不驚人的人。

要增加信心,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不怕艱難的勇氣,要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醜小鴨》揭示西方社會的歧視和偏見,而且,這種對「醜小鴨」的種種歧視和欺凌為不公的,因為原本為乙隻天鵝。反映了某些所謂高尚者的虛榮和冷漠,有著深刻的社會性主題。在現代西方社會,人們講的為平等、博愛,「大家都是上帝的兒女「。

在文明時代,人們講為內秀、品行和風度,特別反對種族歧視。

《醜小鴨》為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首次出版於2023年。這本書寫了乙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

《醜小鴨》歷來被認為是安徒生的自傳,大師通過這個童話表現的是自己的人生歷程。在安徒生生命成長和自我實現的過程中,起到決定作用的,除了本人的天賦才能之外,還有「恆久的夢想」和「始終不屈地奮鬥」。

20樓:各自安好

道理:1、乙個人要永遠不放棄希望。再平凡、瑣碎,生活在乙個多麼艱難的世界,都要懷有美好的期待。

2、不要小看那些貌不驚人的人。

《醜小鴨》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首次出版於2023年。這本書寫了乙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

21樓:郝林梅

1、是金子總會發光。

2、不要認為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什麼都很差,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會蛻變成美麗的天鵝!

3、美由心生,心善則美,心惡則醜。

4、不要以貌取人,醜小鴨雖然醜,但它心裡是善良的,好人終歸會有好報。

5、要增加信心,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不怕艱難的勇氣,要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戰勝困難,取得成功。

拓展資料:

故事點評 

醜小鴨一出生就被嫌棄被欺負,沒有人喜歡醜小鴨,醜小鴨很想像白天鵝一樣美麗被人羨慕,但是醜小鴨一直被打擊沒有什麼自信,直到發現自己其實乙隻白天鵝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幸福。不管醜小鴨之前是多麼的不快樂,至少現在醜小鴨找回自己的美麗和自信。小朋友不管別人怎麼打擊你,都要對自己有信心,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會一成不變,人都都會改變的,我們要學會找到自己的優勢,讓自己很自信很漂亮。

醜小鴨讀後感

它,是乙個卑微的鴨子。

它,在面臨挑戰時不退縮,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敢於去追求屬於自己而自己又喜歡的生活方式。它並不醜,只是它用錯了方法來衡量自己的美麗,它實現了夢想也就是見證了它的努力,它的堅持。它就是不肯放棄硬要實現自己夢想的醜小鴨。

成功是心底的一種渴望,而天生的高貴是任何事都踐踏不了的,因為它只是沒有長成白天鵝的醜小鴨。

心中有夢,成功往往都是必然的,醜小鴨雖然生在鴨場,可是怎麼也改變不了醜小鴨就是白天鵝的事實。文中惡劣的環境,醜小鴨在這環境中生存,有好幾次差點死掉,可是它不放棄,因為它有夢。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童話雖然是用了許多手法所描繪出來的虛擬世界。但是,在生活中何嘗又不是。

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會很努力,因為他堅信只要努力,夢想就會實現,而有的人卻坐著等,他不努力,他只相信天上掉餡餅的這種好事。

成功猶如彼岸,而困難猶如大海。有的正在努力的遊,而有的人卻站在岸上想對策。遊大海雖然很困難,但成功貴在堅持,只要努力,只要堅持,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有困難,有不幸。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從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去面對生活,那麼生活中的不幸只會變成幸福,換乙個角度看事情,也許事情沒你想象的那麼糟糕。

只有保持心中那份恆久的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才會有成功的一天。在生活中,我們更是要這樣,努力進取,才會有成功的一天。

22樓:月影流蘇

只要我們努力,不放棄,不懈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努力進取,即使身處逆境,也是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的。不能消沉,不能自卑,要勇於奮鬥,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逆境。

堅持自我,是醜小鴨難能可貴的一點。而這種堅持也不是一開始就有的。醜小鴨這個形象,重點應該在它的堅持。

理想人人都有,奮鬥人人都會,但在逆境中堅持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多少人在逆境小會為了衣食放棄或改變自己原有的理想,而醜小鴨沒有放棄,它最終活了下來,並守望到了美好的未來。

《醜小鴨》說明只要有理想,有追求,並為這目標而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只能堅強的面對。同時「醜小鴨」也比喻不被關注的小孩子或年輕人,有時也指剛剛出現、不為人注意的事物。

《醜小鴨》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首次出版於2023年。這本書寫了乙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

23樓:小木屋

我們要堅持不懈,即使所有人都覺得你不好,你都是最好的。

24樓:沒有過不去

這篇童話一般都認為是安徒生的一起自傳,描寫他童年和青年時代所遭受的苦難,他對美的追求和嚮往,以及他通過重重苦難後所得到的藝術創作上的成就和精神上的安慰。

這篇童話也收集在《新的童話》裡。它是在安徒生心情不太好的時候寫的。那時他有乙個劇本《梨樹上的雀子》在上演,像他當時寫的許多其他的作品一樣,它受到了不公正的批評。

他在日記上說:「寫這個故事多少可以使我的心情好轉一點。」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乙隻「醜小鴨」——事實上是乙隻美麗的天鵝。

但因為他生在乙個鴨場裡,鴨子覺得它與自己不同,就認為他很「醜」。其他的動物,如雞、狗、貓也隨聲附和,都鄙視他。它們都根據自己的人生哲學來對他評頭論足,說:

「你真醜得厲害,不過只要你不跟我們族裡任何鴨子結婚,對我們倒也沒有什麼大的關係。」

它們都認為自己門第高貴,了不起,其實庸俗不堪。相反,「醜小鴨」卻是非常謙虛,「根本沒有想到什麼結婚」。他覺得「我還是走到廣大的世界上去好。

」就在「廣大的世界」裡有天晚上他看見了「一群漂亮的大鳥從灌木林裡飛出來……他們飛得很高——那麼高,醜小鴨不禁感到說不出的興奮。」這就是天鵝。

後來天鵝發現「醜小鴨」是他們的同類,就「向他游來……用嘴來親他。」原來「醜小鴨」自己也是乙隻美麗的天鵝,即使他「生在養鴨場裡也沒有什麼關係。」

作者簡介

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1805.4.2~1875.

8.4)出生於丹麥富恩島奧登塞小鎮,自幼家貧,父親是一名鞋匠,母親是一名洗衣婦。他11歲時父親逝世,生活更加困頓,14歲時告別家鄉到哥本哈根,決心當乙個藝術家,然而事與願違。

17歲發表作品《嘗試集》,24歲出版長篇幻想遊記《阿馬格島漫遊記》,第一版銷售一空,原本在飢餓中掙扎的安徒生從此擺脫貧困。2023年,他開始跨越歐洲的旅行,並終其一生都保持了乙個旅行者的熱情。2023年,安徒生完成了以義大利為背景的《即興詩人》,在隨後的幾十年間安徒生致力於童話創作,一生創作了《海的女兒》、《皇帝的新裝》、《醜小鴨》、《白雪公主》等160多篇童話作品。

25樓:9小王子非魚

醜小鴨的故事告訴我們的道理:只要有理想,有追求,並為這目標而努力奮鬥,即使身處逆境也不要緊,"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只能堅強的面對。

同時"醜小鴨"也比喻不被關注的小孩子或年輕人,有時也指剛剛出現、不為人注意的事物。

醜小鴨最突出的特點是對美的嚮往和不懈的追求。如果它選擇了安逸的生活就不會有見到天鵝群的機會。醜小鴨的故事已經變成激勵身處逆境的人們不斷進取追求美好生活的典型形象。

拓展資料:

《醜小鴨》是丹麥作家安徒生創作的童話,首次出版於2023年。這本書寫了乙隻天鵝蛋在鴨群中破殼後,因相貌怪異,讓同類鄙棄,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長成了白天鵝。

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1805.4.2~1875.

8.4)出生於丹麥富恩島奧登塞小鎮,自幼家貧,父親是一名鞋匠,母親是一名洗衣婦。他11歲時父親逝世,生活更加困頓,14歲時告別家鄉到哥本哈根,決心當乙個藝術家,然而事與願違。

17歲發表作品《嘗試集》,24歲出版長篇幻想遊記《阿馬格島漫遊記》,第一版銷售一空,原本在飢餓中掙扎的安徒生從此擺脫貧困。

2023年,他開始跨越歐洲的旅行,並終其一生都保持了乙個旅行者的熱情。2023年,安徒生完成了以義大利為背景的《即興詩人》,在隨後的幾十年間安徒生致力於童話創作,一生創作了《海的女兒》、《皇帝的新裝》、《醜小鴨》、《白雪公主》等160多篇童話作品。

男生24歲談戀愛是不是很晚了,男生24歲談戀愛是不是很晚了

雨落淚瞳 現在講究先立業再成家,一般成功人士都結婚很晚,很普遍哦。請採納 o 阿 澤 太早了,男人該30談戀愛。你可能覺得我胡說八道,我現在就給你分析一下到底為什麼男人該30談戀愛。第一,男生心理成熟普遍晚於女生,現在走出學校也就24了吧,你乙個剛出校門的學生懂什麼是愛情嗎?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

24歲男生還有什麼方法可以長高,男孩24歲了還能長高嗎?

煙雨露淚濛濛 其實上天對人是公平的,不管個高 個矮骨頭的總數都是一樣多的,個高的人主要是骨節長一些 關節間隙大一些,間隙越大的人越容易出現骨骼方面的疾病,比如椎間盤突出等疾病。所以個矮不一定是壞事。當然如果實在很在意,想要長高的話 寇泉雅 就是個好方法!睡前塗抹,配合按摩,可以促進腿部骨骼的發育,起...

現在男生(24歲 34歲)最需要學的技能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個人感覺會開車和會修電腦是最需要學的,你說的其他的幾項可有可無,你該加一項會做飯。4 6 3 5 2 1 好身體比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