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越努力越糟糕是什麼意思,愛情是否越努力越糟糕?

時間 2021-05-06 05:08:30

1樓:大愛男神

就是說他想做到別人想要的那種非常好的一種狀態,可是他很努力了,但是他很努力沒有效果,還是一種很糟糕的狀態,可能是一種很失敗的狀態

這時的你要懂得安慰他

2樓:知

人生一定是越努力越幸運的,每個人都在努力,只是你看不到,努力的結果也許不如你的預期,但是不努力就代表放棄。你放棄生活,生活也會放棄你,那樣的結果是你不能承受的。生活難免不盡如人意,磕磕絆絆,煩煩惱惱,但是有努力改進的心,事情的發展就會有乙個好的方向。

這是乙個過程,你要相信自己,在過程中成長,在過程中克服,相信你自己,加油!祝你好運!

3樓:阿瑞

很認真對待了一件事情,很想把它做好,結果卻事與願違

愛情是否越努力越糟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是正確的,越努力,收穫越大。

相反,是錯誤的,越努力,越給人感覺"巴結,討好,求著"的意思。

5樓:美不過三秒

love is bitter, sweet, hard to understand 沒有平淡才是真正愛情,要經得住風吹雨打才能有結晶

為什麼你越努力,事情越糟糕

6樓:銘刻時光

這世上抄的事情都是有其發展

襲規律的,不按照事情發展的規律做,違背了規律則越是發力氣做越是取得了反效果。從而有了越努力,事情越糟糕。

傳統文化中的「中庸」(待人接物保持中正平和,因時制宜、因物制宜、因事制宜、因地制宜)提示我們的正是這件事情。

7樓:du十么卜入

不會的,越努力越幸運

男生說越努力越幸運,我會為你撐起一片天是什麼意思? 10

8樓:浪子震

就是去努力,讓以後的日子過的很好,讓你幸福。現實點就是掙錢養活你!

9樓:愛笑的眼睛

他想給你幸福,保護你,照顧你

思想對時,越努力越幸運,思想錯時,越努力越糟糕怎樣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 方向不對,努力白費,這應該很好理解吧?

11樓:不知道是幹嘛的

你應該靜下心來想一想

方向不對,越努力越尷尬 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 李孝寧spurs的日誌

據說,當你失眠的時候,你將會在別人的夢裡出現。

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

毀掉一首好歌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設為起床鬧鈴。

人的一生真的需要幾個像樣的朋友,相互信賴,相互依存。

乙個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照鏡子時間長了,會發現鏡子裡的自己很陌生。

喜歡乙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乙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有乙個法則 就是你越不順的時候越糟糕

13樓:艾迪嘉斯

叫墨菲定律,當你遇到一件倒霉事的時候,事情往往會向更倒霉的方向發展,這條定律裡有乙個很形像的例子,就是當一塊蛋糕渣掉到地毯上的時候,往往是有忌廉的一面朝下。好像《愛情公寓3》裡胡一菲提到了這條定律。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有同感,所以我們要用正能量武裝自己,讓心情好起來,讓快樂充實每一天。加油!

15樓:高分亮節小清京

這就叫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運氣好時,擋都擋不住,好事接踵而來啊!嘿嘿!

為什麼有些人"越努力越無知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了

17樓:親愛的吧友

為什麼有的人會越努力越無知就越焦慮?

牽扯到三個變數:努力程度、期望值、實際收益。

當期望值與實際收益的差距不斷增加時,人就會產生焦慮。

努力程度與期望值呈正相關,越努力越有高的期望值。這個很好理解,你鬆鬆散散的學習了乙個學期,自然不會對取得高分有太大希望,60分萬歲;但是這個學期你覺得要努力一下了,於是玩命複習認真考試,對成績的期望值也從60分及格線到了90分的優秀。而在成績即將公布的一瞬間,你對於自己是否能真的拿到90+分數,自然會更焦慮。

打個不恰當的比方,所有的胖子都可以說「等我瘦下來就可以變美了,我醜是因為我胖。」因此他們不焦慮,焦慮的是誰呢?是正在**的人,因為一旦他們真的**成功卻依然不美,那麼就說明他們真的是醜,跟胖不胖沒什麼關係。

——這是多麼打擊人的一件事啊。

回到題目中,類似**後依舊醜的例子,努力後依舊沒有什麼成果,才是最打擊人的,人會陷入自我懷疑的程度,天資不夠?努力方向錯誤?運氣不好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乙隻會飛的貓 這種話比較好理解,不過這背後的意義就不同了.其實你也沒必要想太多,告訴他有事情一起解決,乙個人煩惱是沒有用的.不知道之前你們的感情如何,有時候男人在這方面需要面對著很大的壓力,為什麼有很多人只願意同居而不願意結婚呢,就是因為結婚很費神,也需要花很多錢,有很多的煩惱,所以你不要想太多,這...

男朋友這話什麼意思,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20

解決點矛盾就說累,那麼更證明了,這兩年,他或者因為感情上的挫折,或者因為耐不住寂寞,想找一個不用負責任的排解寂寞的人,就選擇了你這個前女友,當他覺得你沒意思時,就找個藉口放棄那麼,你應該果斷的放棄這段不該擁有的錯愛,去尋找你身邊,真正可以疼你,懂你,讓你喜歡,對方也真心愛你,想要和你共度一生的男人,...

男朋友說配不上我是什麼意思

他想甩你的一種委婉說法 小夥叫逆風 兩種可能 一是想和你分手 再一個就是你過於優秀讓他感覺到自慚形穢 這詞兒有點過了 自己觀察下看是哪一種,希望是第二中,你要撫慰他,給他平行感。祝你們幸福 他不想在和你一起走下去了,卻找了個可笑的理由. 你就對他說 你算說了句大實話 既然配不上我 那你趕快走把 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