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學歷24歲男生每天過的極度憂鬱感覺都得了抑鬱症了

時間 2021-07-05 07:22:27

1樓:抗抑鬱中藥

你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自己在喜歡的領域能做什麼

2樓:存在心理諮詢網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生活,就看你為了你嚮往的生活做了哪些努力。可以將你的目標具體話,有一個大的目標,也可以說是終極目標,放到那就像一個燈塔一樣。然後是設定一步步的小目標,達到哪個程度才能一點點的接近這個目標,如何做才能達到這個程度。

工作、學習是不矛盾的,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就可以做到,只要你對你的目標有足夠的渴望。有人會認為設定這些小目標很麻煩,每天去完成一個小目標很累,堅持不下去。但就像你說的,“就算累點畢竟是自己所向往的生活”。

只要你的目標夠清晰,能堅持下去,你就可以走上你的終極目標,過上你所向往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家立業了,你還鬱悶什麼?行行出狀元,只要你腳踏實地的做事,可以成功的,你說工作清閒,那麼用清閒出來的時間學習一些東西吧,建議你學保健知識,現在健康就是財富哦。不要想著什麼大成就、大功名,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24歲,你還不敢成熟呢。

多做一些公益的事,社會需要你就是成就感。

4樓:桂擾龍笛

成功人又有幾個呢。 想賺錢,靠死工資也不行。 這社會也不錯。

有本事就能發大財。一切都是命。努力吧能改變自己命運。

開個遊戲工作室 10多個電腦(會玩 ,天天開著電腦一月也能賺了 6 7千)天天坐著沒有領導管你,你也算白領。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點我名字,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你這樣的人(但大多數人都這樣),人嗎愛什麼就學什麼,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往那學,你啊,別老想有的沒的,人要現實點,但也要積極點,想就去做白領,就往那發展嗎。但一定要愛,要不你做不了2天白領,就會覺的做老闆更好了,哈哈

我才23得了抑鬱症,有白頭髮了,怎麼辦

7樓:南別

不知道,可以放開那些包袱,多看喜劇電影,開心的快樂的,一個人去旅行,離開那些傷害你內心的事情和人,

8樓:中醫助理吳醫生

抑鬱多久了,晚上失眠嗎

自己真的得了抑鬱症,這六七年來沒有真正快樂過,現在注意力不集中了,整天沒有精力,怎麼辦?我24歲,男。 50

9樓:疼痛fang卡卡

你這樣太籠統了,跟你一樣大,或者說大兩歲小兩歲的都跟你一樣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應該是1、你自己不自信,要多於外人溝通。2、睡眠肯定時間少,要改善睡眠質量。3、還有興奮事儘量剋制,少打、、、、、。這三點能做到你會很快好起來的,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錢,我們合作生意,要不要來,我是潮州的,q345148280.哥們別猶疑了,一生都快完了,你也就白活了,找些有意義的事做吧

我是男生,今年20歲我是中專畢業,學歷低等嗎?我沒考上大專。現在沒自信和學歷高的在一起就經常生悶氣

賽爾劍神 中專畢業,總比那些上完初中就工作的要強吧 如果覺得學歷低,你還年輕,完全有機會繼續深造 你現在和我一樣,和學歷高的一起感覺很壓抑,有一種自卑的感覺,總感覺自己要比別人低一點,差一點 自己想改變,卻不知道怎麼改變,非常迷茫。發現自己的優勢吧,相信自己也有比別人強的地方。學歷僅僅是一個方面,學...

現在男生(24歲 34歲)最需要學的技能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個人感覺會開車和會修電腦是最需要學的,你說的其他的幾項可有可無,你該加一項會做飯。4 6 3 5 2 1 好身體比什麼都...

24歲的男生會喜歡18歲的女生嗎?不會覺得她幼稚嗎?我不是說年齡是問題,而是年齡帶來的問題,比如思

軒轅頷淚 大多男生如果對一個比自己小6到10歲的女孩,第一個感覺應該就是覺得會不會幼稚,天真。但是天真畢竟不完全是一個貶義詞,如果通過長期的交往,讓你深入瞭解這個女孩,覺得她無論是為人處事方面都還覺得不錯的話,相信也一定可以考慮的,畢竟年齡並不能與感情有什麼關係。說到底,還是看兩人相交的關係怎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