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公務員面試相關問題(急等)

時間 2021-05-05 1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1,首先回答你第乙個額為難題。這個體能測試是只有公安機關及部門才有一項標準,通常是資格複審---體能測試---面試----體檢--政審。這麼乙個順序。

還有就是一般而言,像公****面試,多採用的是結構化面試。可以肯定負責任的講,去年就是結構化面試,因為我去了。一般無領導小組面試,一般而言是在事業單位考試中多為採用。

2,還是那樣,是不需要體能測試的。由於你本身考的是省公務員,所以還是會多以結構化面試為主,但是不可置否的說,沒人能肯定會是什麼形式。

只能說,前年,和去年都是結構化面試,依據我國的這個人性,這個是不會變的。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安徽省公務員面試是全省統一的,不分單位,除了省直個別機關用無領導形式,其餘都用結構化面試方式,警察職位需要體能,非警察不需要。

2、工商局是結構化面試,每年都是的。不用體能測評。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都是結構化面試

警察類要體能測試 你的應該都不要體能測試現在名單都下來了

你自己看看 體能名單有沒有你不久知道了

名單 分2個 乙個是警察類體能名單 先體能 再面試乙個是 普通面試名單 不要體能

部分崗位 有專業測試 要注意

具體的 參照 他們發布的公告 實在不放心 就給你報的單位 打**問問

安徽公務員公告有 也可以打114 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結構化面試。

不需要體能測試。

5樓:尖刀

一般省考都是結構化面試較多,國考大部分都是無領導小組討論。 監獄**系統,警察系統的有體能測試的

6樓:安妮_齊

採用結構化面試,除人民警察崗位外,不需要體能測試。

急!應屆生公務員面試要求提供司法考試資格證書的問題

7樓:

有司法考試的成績單就行。當年我參加檢察院招考用的這個。

8樓:中公教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你也可以去當地司法局請他們給你開乙份證明,說明情況,這個應該是可以理解的。

10樓:只是心中不平

你最好去市司來法局要求自開乙份證明,說明一下情況,如果他們不肯你可以讓他們給你出具乙個通過司法考試,暫時的去律所實習的實習證。

這個問題也不是你乙個人,人事局不會在這個問題上跟你糾纏的,放心,我是過來人。

覺得回答滿意可以加分~

11樓:諸葛正我

可以向你所處考試部門申請畢業資格證書

12樓:嘉鑫

可以給他成績單的。或者你看看單位那邊怎麼說,讓家裡人找找關係什麼的。

祝您好運啊。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去法律教育網諮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9月考的吧?去年的資格證都下來了啊,北京上海什麼的,4.10前後都發了啊

只有成績單的話,應該可以的。一般都知道情況的,成績單換資格證是要過一段時間才行的。

求2023年安徽省公務員面試題目和2019國考面試題目,最好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安徽公務員面試真題 6月12日 1 基層選舉在牆上畫 正 字,票多著當選,談談你的看法。有題本 2 領導讓你做一個針對校園浪費的調研報告,把前面的考官當成領導彙報。有題本 3 你是文化部門的工作人員,去鄉村開展文化扶貧工作,在座談會上,一位鄉幹部說 光搞文化扶貧,我...

2019安徽省公務員招聘報名入口報名注意事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這位考生您好,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在安徽人事考試網諮詢 您也可以關注 登陸中公教育官方 諮詢,上面也有很多詳細介紹哦!贊乙個哦!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14河北省公務員招聘報名入口 報名注意事項?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因為2014年的河北省公務員公告還...

2023年安徽省公務員什麼時候可以報名啊

1 提交報考申請。報考人員可在2015年3月17日8 30至3月24日17 30期間登入網上報名系統,填寫相關個人資訊資料,提交報考申請。報考人員報名和考試時使用的居民身份證必須一致。2 查詢報名資格審查結果。報考人員請於2015年3月17日8 30至3月26日17 30期間登入網上報名系統查詢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