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談戀愛,好不好?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跟學習根本就是不相關的事情,感情可不是鬧著玩的,如果把學習看得太重要了,把感情丟在一旁不理,可能會導致心理趨向性畸形,性格的多重性,嚴重的還導致人格**,精神**各種心理疾病。

你足夠的膽量的話,如果老師阻止你,你就給他看各種心理疾病由於有愛有情不能說出來的案例!年少輕狂一下又有何不好呢?而且只是把內心的感覺說出來罷了!

到你老年想起來自己在年輕時候連一場愛戀都沒談過,甚至連自己喜歡的人都無法讓對方知道,何等悲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如所謂完全正確,或錯誤,不同人、不同社會觀、不同的價值觀下得出的結論也會不同。就目前社會來說,還是不提倡初中生戀愛的,提倡不等於杜絕,當今社會還是有不少少男少女們正在談戀愛,任何經歷都是一種歷練,有得有失,

失:正是學習的關鍵時刻,分心,不利學習和今後的大學之路。

得:有可能初中畢業就抱的美人歸,最差也積累了戀愛經驗,在感情之路先人一步,為今後的戀愛成功打下基礎,今後找媳婦和找工作一樣難。

3樓:

看情況,只要不影響學習都可以。關鍵是掌握好分寸。

初中生一般都處於青春期成長發育的階段,這個時候談戀愛,是生理和心理的反應。

我個人認為,也許那並不是愛情。

當然,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__^*) 嘻嘻……

4樓:繁光沉重擱淺

其實初中生談戀愛要看情況

早戀在家長看來是不允許的

如果你對於愛情有一定的看法或承受力

不怕受到什麼傷害

那無所謂

最好不要影響學習

當然我還是認為這個年紀不懂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純純的戀愛,很寶貴,珍惜那個人同時要安排好上課學習時間就好。

6樓:嶗山過客

不好,你們的世界觀還沒有形成呢。最多又是山楂樹之戀,幼稚

初中生怎麼談戀愛,初中生怎麼談戀愛

可以書信來往啊,我讀中學的時候,一般都是把信夾在書裡,然後傳給女朋友,第二天她在傳給我,不過這個辦法瞞不了班上的同學。不過,班上的同學也不會說什麼的。至於沒有錢,戀愛不一定要很多錢,一起出去爬爬山,逛逛街也不錯,買點街邊小吃也可以,也用不了多少錢的。不用花什麼錢,不用想那麼多啦。讓你的初戀青澀一點,...

初中生談戀愛有結果嗎,初中生談戀愛會有結果嗎

一般都沒有好結果,除非日後兩人在一起讀書。個人覺得沒什麼結果,初戀一般都是沒什麼,結果的,他只不過是,愛情的開始 看性格了。合得來就會長久 但是初中生還不是很成熟。處理事情和心態都不太成熟。我建議什麼年紀就享受什麼年紀的樂趣做什麼年紀該做的事 沒有,半路夭折,是結婚的同學大多數都是畢業後才開始談的 ...

初中生可以談戀愛嗎

初中生不可以談戀愛。學生階段,尤其是小學生 中學生,校規裡是不允許不提倡談戀愛的。初中期間學習已經比較緊張了,而且學習成績對於以後影響較大。初中期間把學習基礎打好了,以後的學習成績會越來越穩固越來越好。相反,如果初中期間不能打下較好的學習基礎,之後學習成績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談戀愛是愛與被愛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