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中求職意向可以寫多個嗎

時間 2021-05-05 12:29:50

1樓:喵小採

不建議寫多個求職意向,特別是多個求職意向之間區別較明顯的情況,寫在一起會給人留下求職目標不明確,缺乏職業規劃的印象。同類求職意向可以寫2、3個,不同類的求職意向可以另建簡歷,更加有針對性地填寫。

求職意向是簡歷中必不可少的部分,乙個明確清晰的求職意向,會讓用人單位產生好感,在求職簡歷中,一定要在首頁個人概況之後,求職意向一定要有關聯度,要讓hr覺得職業生涯有所規劃,有穩定性。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書寫求職意向應當盡可能明確和集中,並與自己的專長、興趣等相一致。如:計算機軟體開發工程師、網路系統工程師;銷售工程師或市場調研員;行政主管或辦公室文員等等。

2、填寫求職意向切忌空泛,如:本人希望從事富有挑戰性並能夠發揮自己潛能和專長的工作,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太多太雜。

3、對自己意向中求職目標,應事先多向幾個有工作經驗的人(最好是行家、就業指導老師或hr經理)諮詢一下,並反思如何使求職意向和所學的專長結合起來。

4、整個簡歷的內容重點與經歷素材的取捨,應以求職意向為中心書寫。與求職意向無關的素材(知識技能、興趣愛好、培訓內容等)盡量省略。

2樓:

這樣看上去是會有更多的機會,但是這樣的表達,只會讓人感覺求職者自我定位不明確,對自己沒有乙個清醒的認識。你向乙個企業投簡歷的時候最好是寫乙個求職意向,專門針對要應聘的職位來寫,這樣更容易被企業接受。

3樓:浙江建築招聘

個人建議是要應聘什麼崗位求職意向就寫什麼崗位,如果填寫多個,hr會覺得你沒有乙個明確的方向,定位不夠清晰,會影響你的求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一般還是不要太廣泛,不然給人家的印象會不太好,最好就是與所學專業有關。

5樓:2010天國的女兒

最好投什麼職位就寫什麼意向

求職簡歷怎麼寫?求職簡歷怎麼寫

個人工作簡歷怎麼寫。就是自己個人的資訊 家庭情況 你的工作經歷和上學資訊。你是否投了簡歷卻沒有回應?寫簡歷要注意的問題是 2 簡單經歷,首先要突出過去的成就。過去的成就是你能力的最有力的證據。詳細把它們寫出來,會有說服力。3 不要寫對申請職位無用的東西,切記。給你個模板位址。那麼建議你先不要花太多的...

求職簡歷中的教育經歷怎麼寫,個人簡歷中的教育經歷怎麼寫?

小李情感語錄頻道 1 通常情況下,受教育經歷總是出現在簡歷靠前的位置,處於個人資訊的下方位置。2 如果學習名次在班裡排在前面,要在簡歷裡提及你的名次。3 如果你受過的教育或某些課程與你求職目標有直接關係,更應在簡歷中明確地寫出。4 如果你得過更高的學位,一定要寫出來。簡歷 英語 resume 顧名思...

求職簡歷中工作經歷怎麼寫,個人簡歷中工作經驗怎麼寫?

以前的他們 個人工作簡歷怎麼寫呢?剛出來找工作沒經驗的,趕緊看一下吧 個人簡歷中工作經驗怎麼寫? 麻麻亮不 個人工作簡歷怎麼寫呢?剛出來找工作沒經驗的,趕緊看一下吧 夏日y秋風 盡量寫得具體,不要太多套話,不真實,但也可以寫得可信 晁赫鄔盼柳 在寫乙份個人簡歷時,對你以往的經歷應該有取捨地來寫,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