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為月 到月後轉正,現在還沒填轉正申請表,想辭職

時間 2021-05-05 02:15:02

1樓:

一般公司實習期開始就會給你籤乙個勞動合同的,有合同就按合同的來。如果沒有合同你就必須和公司商量離職工資什麼時候發,能發多少。因為沒有勞動合同,權益不受保障的。

如果會發工資:一種就是是辭職的時候給你現金,一種是等發工資的時候會打到你銀行卡的。

辭職的時候最好提前說明。如果真的辭職,可能也會扣你工資的。

2樓:

如果你還是在校學生的,雖然你的工資應該給你結清,但不能適用勞動法,勞動部門也不能執法的,最多幫你協調一下。可以先跟公司溝通,說明情況,看公司是不是按實給你算的。如果說不給你的,就需要通過其他途徑解決了。

比如通過學校老師或者民事調解等途徑,實在不行的,可以試試民事訴訟。

3樓:啊雅苑

你現在沒有轉正,屬於試用期,只要以書面形式提前7天向公司提出離職申請即可。如果簽了合同的,必須要提前乙個月,這個是對的。如果想要提前離職,那就只要同你的上級領導商量,看能不能提前讓你們離職。

公司扣工資是不允許的,但確實是現在很多單位的常用手法,變相扣押金或延遲發工資時間。只要你按正常程式提出離職,不管你上的幾天班,公司都要結清你的工資的,如不結工資,可以向當地的勞動局去起訴,勞動局很好用的。

4樓:中國勞動網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所要工資:協商、向當地勞動部門投訴、向當地的人民法院起訴。

5樓:匿名使用者

辭職的時候問清楚工資怎麼給你。應該會發給你的,由兩種方式:一種是辭職的時候給你現金,一種是等發工資的時候會打到你銀行卡的。現在正規公司一般都是後者。這個東西部用擔心的。

6樓:編織扣兒

一般程式你得跟公司的規定相協調才行,但是有一條,如果公司規定的辭職前時間過長以法律為準,即三十天,如果少於法律規定,以公司為準

在公司上班,實習期三個月,說的到期後轉正,到期之後也不轉正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首先這是個小公司,七個人的公司,毋庸置疑的,很大可能還是私人的企業。其次就是你沒有畢業,畢業之後在不在這個公司還兩說呢,所以對這些情況,應該看淡一些。實習就是多一些工作經歷,這個單位不好還可以換下一家,沒有一定要在這裡的。

最後就是堅持下去,畢業之前在這裡好好幹,能攢到錢最好了。畢業了之後再做決定也不晚。

8樓:逍遙

你自己認真考慮一下了,如果在公司有前途能學到東西,就不要再考慮錢,如果不是,換工作也是一條大道。

實習期三個月,三個月之後轉正。但是轉正之後7天離職,這7天的工資怎

9樓:兆信防偽技術****

轉正後按照轉正後的工資的平均日工資計算。

10樓:風中小白雲

轉正了,當然 按轉正工資計算了。

例實習期飲酒差9天到實習期結束該怎樣處罰

以實習期的勞務合同為標準。約定的條款對你進行處罰。建議你到公司檢視一下勞務合同是如何約定的,供參考。實習期飲酒飲酒又不是犯罪,如果你們規定不允許在實習期間飲酒,那你就屬於犯了乙個錯誤,做一下深刻的檢查,表示一下自己的態度,堅決改正錯誤,一定說明以後不會再飲酒了,態度誠懇,一定會得到諒解的。實習期飲酒...

我現在是實習期月期間工資

試用期不用的 在沒正式簽訂合同前,不具有法律效應 你有簽約嗎?沒有約的話何來違約 三 違約金不能再隨意設定 勞動合同中能否為勞動者設定違約金條款,是乙個比較有爭議的話題。勞動法 對這一問題規定不是很明確。各地的地方性立法對此規定是大相徑庭,有的可以約定違約金,有的是限制違約金。勞動合同法 的出台使這...

與單位簽了3年合同,實習期月,幹了月,現在提出辭職,需要交納違約金嗎

微風 與單位簽了3年合同,實習期6個月,幹了7個月,現在提出辭職,如果無如下兩條內容,勞動者不需要支付違約金。1.用人單位為勞動者提供專項培訓費用,對其進行專業技術培訓的,勞動者違反服務期約定的,應當按照約定向用人單位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的數額不得超過用人單位提供的培訓費用。用人單位要求勞動者支付的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