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怎麼找工作,哪家要實習生的?剛畢業還什麼都不會

時間 2021-05-04 23:26:27

1樓:麥迪老

以下幾種辦法可以試試:

1、可以在實習僧或者大街網,51job上搜尋一下實習工作機會,一般正規的企業會在這些**發布招聘實習生的招聘廣告,至少我們公司會。

2、另外有一些院校自己的**上也會有一些實習機會,一般都是校企聯合或者是和學校做定向委培的公司放出來的崗位, 相對比在求職**上撒網要靠譜一些。

3、還有就是多問問同學和師兄師姐有沒有推薦的,像我們公司有的實習生因為要考試,讀研,或者其他什麼原因要離職了,為了減少招聘成本,節約時間,我們也會問他們有沒有合適的好友,同學,學弟學妹的想實習的,可以推薦的。其實這樣找來的還比較靠譜,因為省了發布招聘廣告環節,推薦者也可以和被推薦的人講講自己的職責和待遇以及感受啥的,有意向的才會接受推薦來面試,省了不少事情,可以直接跳到**溝通約時間面試了。

4、另外再就是關注你比較心儀的公司招聘**,像是我們公司會有管培生的計畫,會招一些應屆畢業生帶薪培訓,培訓後通過考核會作為未來的公司的管理人才培養,雖然剛定崗會是一些比較初級的崗位,但是只要肯學,能力也不錯未來的發展是會很好的。這也是畢業生可以考慮的一種職業規劃。

以上請參考,如有用還請採納。謝謝!

2樓:job2299監理

看你要找什麼工作了,像監理行業,很多監理公司招實習生,只需要專業對口,是工程行業的就可以了,也不用說要經驗。可以上工程監理人才網job2299看下相關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招聘網投簡歷,也可以在人才市場面試,一般銷售的入門要求低,但是要求學習能力強。

4樓:笑得像朵花骨朵

我們公司招應屆生,現在剛初入社會的學生確實基本上都沒有工作經驗,有好多的公司不招,但是我們公司不同,我們老闆很能體會剛出入社會的學子,我們公司可以給你學習經驗,給你成長的機會,如果你覺得自己學會了 想走 公司也不回強留你。因為你有自己更好地天地,如果你願意留下來,公司也是很歡迎的。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多學習或者學一門技能或者特長,這樣進入公司也有方向,找工作也有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會不要緊,只要去應聘的時候,實話實說,表達自己會認真學習努力幹活就夠了。你把姿態放的越低,老闆越願意用你。

7樓:阿拉棒周星星

現在有很多的大學畢業生選擇出國就業的道路,樓主不妨可以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分析自己的優勢:學習的什麼專業,自己特長的方面;

2.相關專業對應的崗位,有哪些型別的公司招聘,帥選投遞簡歷;

3.招聘**的選擇:51job、智聯招聘等,還有意向公司的**上也有招聘資訊,自己可以寫推薦信投遞簡歷等.

可以按照以上建議試試,至於什麼都不會,入職後有入職培訓的,不用擔心的,祝你成功!

什麼都不會怎麼找工作,我是剛畢業出來實習的?

9樓:

你這種感bai

覺很多文科畢業du生都有

過啊。zhi正常。

既然dao想做老師,還是建議你堅回持往這個答方向去找。樂觀地想想,學校還是很多的。但是你需要現在想清楚:

自己能教什麼課程,能教多大年紀的學生;跟可能存在的競爭者相比,你有什麼優勢。相信我,你一定是有自己獨特的優勢的,一定要發掘。並且多演練上課,對著鏡子練都行。

一旦有試講的機會,爭取脫穎而出。

沒有目標的求職是盲目的,低效的。

其實工作崗位還是很多的,要在各方面著手下功夫,包括你的簡歷,你的著裝,談吐,只要發現可以改進的地方,馬上改進。

最後,要善於說服面試官,讓她相信你,肯給你機會。只要有一線生機,都要給自己辯解。不要人家說,你本科不是學師範的,就把頭一低,認輸了;應當理直氣壯地反駁回去,告訴她,你很喜歡教書,一直在做家教,也很善於用簡單的話講述複雜的道理等等。

工作就是飯碗,打起十二分精神。立馬行動起來才是硬道理。別人對你的評價都是浮雲,要學會推銷自己,呵呵。

10樓:張豐人事

你可以說說你的詳細情況,我可以給你建議。

你這樣說,回答的結果,都有不同,不一定就合適自己

什麼都不會怎麼找工作,有沒有招聘實習生的公司?

11樓:cxy_大大只

校招你也可以看看機會,以前我也很奇怪什麼都不會怎麼找工作,後面發現,進去公司之後會有培訓的,而且你可以隨便問。記得面試進去之後,要會做人些,勤奮+好相處,裝你都要裝出來哈。工作51job,或者獵聘上都可以找到。

很多公司點名要實習生的。也不知道你專業呢?

12樓:job2299監理

有招實習生的,但是需要是工程建築專業的,如果你是這個專業的,可以上中國工程監理人才網(job2299)看下監理實習生招聘資訊

應屆畢業生什麼都不會怎麼找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找工作什麼也不會怎麼辦

大學剛畢業,不少學生都面臨著這樣的苦惱,那就是投簡歷時無從下手,看著職位很好,可自身條件就是不相符,很多東西都不會,眼看著與理想的工作擦肩而,乾著急也沒有用。

其實,這種現象很正常,無論是校招還是社招,企業在招聘應屆畢業生時都會放寬條件,同學們也可放寬心,不必完全按照招聘要求去投遞簡歷,除非是註明招聘成手或者不招聘應屆生的企業。因為招聘企業也非常清楚,應屆畢業生本身就缺少工作經驗,他們在招聘時更看重的是學習能力和各方面綜合情況,不會直接就讓你工作,都會有前期培訓。

2大學畢業沒經驗如何找工作

大學生剛畢業都是一張白紙,企業怎麼雕琢就是怎麼樣,所以企業看重的是應屆畢業生的能力、努力和潛力,不單單看你現在會什麼。什麼都不會不重要,只要你肯學,有慧根,在公司裡面會來事,也是會很受歡迎的。

大學剛畢業都一樣,優秀的學生一般都會參加學生會、得獎學金,但是辦事能力和人品卻有很大差異,公司招聘如果其他硬性指標沒有問題,那麼主要還是看你這個人,包括你的言行舉止,最主要的還是你說話和處事方式,這個靠別人教不會,也學不來。

找工作面試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幾句話下來面試官就已經決定了是否要你,儘管你覺得有些題目回答的天衣無縫,但這就是最真實的面試心理。企業需要你坦誠相待,但你的坦誠有時與企業理念是相悖的,所以不適合也不必強求。一場面試結束以後,是否有機會被錄用是顯而易見的,大家也可以察言觀色或者從面試時間長短去判斷。

如果短短幾分鐘結束面試,那基本上是沒戲的,如果嘮的時間很長,還向你介紹公司,那麼很可能有機會。

14樓:luo桃衣鋪

首先,如果你會辦公軟體,基本的電腦操作基礎,那你可以選擇文職類的工作,公司前台,客服,助理,類似於這些要求相對來說都是比較低的,應屆生都可以做。如果不會辦公軟體,沒有電腦操作基礎那就可以去一些高階一點的飯店做服務員,買衣服,之類的,主要看你自己給自己的乙個定位在那裡,想往那一方面去發展,只要自己真心想學習,我想也是可以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感興趣的,當學徒也可以。

找工作的方法有很多比如:

上招聘**上找。(可以找到好一點的工作但要謹防培訓公司)。

親戚朋友介紹。(沒有選擇性的工作,安全可靠,但沒有選擇性,遇到親戚工一般很尷尬)。

網上網友介紹工作。(中介較多,一般都是做組裝的工)。

目前來說上招聘網找,風險低,選擇多,但也要謹防一點。

16樓:我家小狗叫球球

送你一句:不要因為不會 而選擇逃避!

17樓:芝麻開門

1、沒有工作經驗和技能,自然一方面不懂人情世故,另一方面企業要花大精力培養你

2、而且現在的大學生普遍不能吃苦,而且脾氣還大,工資要求也高。你只要能讓企業能夠對你這些方面放心,自己找工作的時候自信一些,誠懇一些,盡量展現出自己在性格上的優點。

3、學一些技能,有幾本證書,會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的

18樓:估計手

其實對於新出校園的應屆畢業生來說最好的選擇是不要輕易丟掉自己的專業。職業規劃雖然非常重要,但是計畫是趕不上變化的!

19樓:金鳳橋復合科技

你好 這個不用擔心的,你可以先打一些對應你學的專業,或者你感興趣的事情。一般公司都有崗前培訓的。加油

20樓:ck烏龍

可以根據您所學專業找對口的工作,如果找不到的話還可以做實習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什麼都不會,普通專業或普通大學的應屆畢業生也有適合的工作,例如業務員、前台客服、行政人事、文案等等。但如果你追求的是有發展前途且穩定收入的,建議最好提公升自己。首先你剛畢業還有學習的狀態,一旦工作了,忙起來哪有精力學更有價值的東西;其次現在智慧型手機遊戲行業太火爆了,而目前大學是沒有遊戲設計開發專業畢業生的,所以至少比遊戲專業大學生早4年就業,先入為主,搶占先機;最後是父母也知道現在應屆生不好找工作,如果有合適的技術提公升,他們也不會反對的。

深圳福田區完美空間遊戲緊缺人才實訓就業基地是深圳遊戲企業指定的人才輸出單位,實訓期間免費,因為太缺人,為了激勵更多應屆畢業生留在深圳進入遊戲行業。不要隨意找工作,你需要明確乙個好的目標來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的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其實並不是這樣,到工作中你會發現,有很多東西是潛移默化的

23樓:藍天迷彩自由行

先從自己的興趣出發,想好自己的興趣是做什麼,然後再從底層做起,一點一點進步,總會有不錯的收穫的。

大專學歷剛畢業,什麼都不會,應該怎麼找工作,找什麼工作,迷茫 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長,我是今年高三剛畢業,高考落榜了,昨天補錄的專科,你覺得讀專科有用嗎,專科環境如何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不違法,自己感興趣的,投入精力幹。只要踏實肯幹,定能幹出一片天地。到大街網寫份簡歷,海投。

26樓:智博濤葛昆

竹子答案:畢業了,就是在某個學校讀書的過程暫時結束。而學習永遠沒有結束。

社會大學永遠沒有畢業生。學校畢業了就要找工作。我建議:

1》在本專業內先做第乙份工作,因為這是你的專業,你不仿在自己選擇的專業嘗試一下。你畢竟學習幾年,有一定的理論基礎,今後不做有個對比。因為做過不會後悔。

2》不滿意再調整。在實踐中慢慢的了解自己,調整自己。制定工作計畫。

經過第乙份工作有了初步認識,第乙份工作確屬不滿意再尋找第二份工作。有想法就好,有計畫就好。3》畢業後邊工作邊學習邊完善自己的。

如今社會,人的一生中都要經歷幾個方面的選擇,都是在選擇中了解自己,提高自己,找到自己。中專生的知識永遠不夠,你要在實踐中繼續努力。4》建議你先解決吃飯問題,再解決發展問題,先解決眼下問題,再解決長遠問題。

先生存後發展,先就業後擇業。

27樓:天秤公主

首先,你需要乙份好的簡歷,這樣別人才能多看你幾眼,剛找工作不要看薪資,找適合的公司投簡歷最好先從實習生做起,不要覺得委屈了自己,要慢慢進步,建議你多去去招聘會,一定有工作適合你,加油!

網上怎麼找工作最可靠,網上找工作可靠嗎

倫凡 不一定可靠,主要是看你的甑別能力,千萬不能上當受騙。 你是個好人 可以去智聯,前程,魔方面面,這些找工作的平臺去看看。網上找工作可靠嗎? 困難解決局 在 上找工作可以去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 58同城等一些知名 投簡歷。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 現在大多數人都通過網路在找工作,我就是通過幾個招聘 投簡...

如何上網投簡歷找工作,怎麼網上投簡歷找工作?

很簡單吶!像智聯和關中人才網一樣,先註冊賬戶填寫相關資訊瀏覽職位最後投遞簡歷就可以了。怎麼網上投簡歷找工作?這裡bai dao1 在搜尋內框中搜尋智聯招聘並且開啟官方界容面。2 開始註冊新使用者,填寫個人資訊。3 接下來就是填寫詳細簡歷的時間了,包括個人資訊 工作經驗 求職意向 教育經歷等等。簡歷很...

在網上找工作,怎麼判斷公司的優劣

1 市場 看一家公司的好壞,首先要了解其市場大環境和公司目前所處產業鏈的位置。2。當然是福利待遇。很多企業為了節約成本,給員工交保險交金的時候都儘可能地少交,不交。這種企業肯定是很差的。我現在的公司之所以我在這裡做就是因為他們的福利比較合理,根據你的收入多少去分配交社保的錢。而不是像某些公司總是以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