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巴黎的大學,學什麼專業好,去法國留學有什麼大學比較好的推薦

時間 2021-05-04 23:26:27

1樓:芥末留學

去法國學什麼專業是受到你國內所學專業限制的,專業跨度太大需要降級或者從第一年開始讀,比如你原本想申請大學三年級,但由於你國內專業跟法國所選專業跨度太大,可能就要從大學一年級開始讀。如果申請研究生可能就要從本科讀。

專業好壞只是一方面,主要還是要看個人學的情況吧。公立大學經濟類專業屬於比較理論化缺少實踐的專業,理科方面的一些專業相對實踐多些,但是就業面也相對較窄。

法國的電影藝術專業除了可以在公立學校讀,也可以在專業的電影藝術學院就讀,公立大學的理論性較強,偏向於研究,以後的方向是在高校研究或者做這方面的老師,而專業電影藝術學院就是培養電影行業的各方面的優秀人才,如導演,編劇,策劃等,但是專業學院的競爭會很大。

2樓:帥氣的芋大聖

您好,現在我們來分析一下巴黎

巴黎,市中心位於北緯48度52分0秒,東經2度19分59秒,是法國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國的政治文化中心。巴黎同時也是法國的第75省,屬於法蘭西島大區。巴黎大都會為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

巴黎大學( université de paris )是一所在國際上享有盛譽的綜合大學,其前身是諾丹(notre dame,巴索邦(la sorbonne )黎聖母院)主教學校,成立於12世紀初期。2023年法皇路易七世正式授予其「大學」稱號,與義大利的博洛尼亞大學以及薩萊諾大學並稱歐洲最早的三所大學,故被譽為「歐洲大學之母」。歐洲各主要大學的建立均受此三校影響

因此,你要多學習外語,當外教比較好,教巴黎人中國話,去當外教老師是比較好的,學費應該在10萬左右,不超出正常範圍之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戰法上多了解下,申請學校還是靠自己的。

高商有名氣的,學費比較高。讀書期間根本不可能打工的,學習比較緊張,學校會有實習,有工資拿的。

4樓:快樂的阿森

到法國學經濟當然巴黎高商啊,學費一年16萬左右算上生活費23萬左右。

5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去法國留學有什麼大學比較好的推薦

6樓:朗閣教育

在這裡,我給大家列舉一些比較受法國留學生歡迎的法國大學,主要有以下無所大學:

1.法國普瓦提埃大學

普瓦提埃大學université de poitiers,普瓦提埃大學始建於2023年,為歐洲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該校是一所公立大學,在校生二萬八千人,外國留學生兩千名,分別來自九十個不同的國家。

地處市中心的普瓦提埃大學企業行政管理學院,交通便利,裝置完善,新址有4000平方公尺舒適的學習和工作環境。

2.法國蒙彼利埃二大

蒙彼利埃二大早在2023年以前已擁有146000平方公尺的校園面積,蒙彼利埃大學一分為三后,蒙彼利埃二大又不斷地擴建。目前蒙彼利埃二大技術學院占地面積30700平方公尺,里姆技術院校占地面積23700平方公尺,最近又在蒙彼利埃近郊貝濟耶和賽特新建了技術學院大樓,這是乙個為工程師學院專用的校園。

作為在歐洲植物學研究領域享有盛名的蒙彼利埃二大至今保留著2023年成立的植物學院,它座落在蒙彼利埃市的植物園裡。

蒙彼利埃第二大學大學現有1所工程師學院,2所大學技術學院,750名教育人員,350名研究人員和1000名工程師、技術人員、管理人員和服務工人。它每年都吸收眾多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學者、科研人員和外國留學生,同時,該校與歐洲南部國家和地中海國家也有緊密的聯絡,並且在許多研究領域都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

3.法國里昂第一大學

克洛德.貝納爾-里昂第一大學 ( 簡稱里昂第一大學 ) 自 2023年以來集中了以往大學理學院和醫學-藥學院所具備的所有專業學科技能;學校目前有在校生近 28 000 人,其中 60%修讀職業化專業課程。在校園工作的教輔人員總數達 6000 人左右。

4.法國雷恩第一大學

法國雷恩一大的淵源可追溯至中世紀(2023年)。2023年,學校定名為雷恩第一大學並制訂了新章。雷恩第一大學是一所多學科綜合大學,包括17個組成單位(教研單位[ufr]、專門學院和學院),學校實行國際合作開放(簽署了250項包括歐洲在內的國際合作協議),並接納外國留學生2000多名。

5.法國南錫第一大學

亨利·波安加樂-南錫第一大學(簡稱南錫第一大學)成立於2023年;它是一所以科學、技術及醫療健康為主要領域的多學科綜合大學,可提供以下各學科專業的200多種國家文憑課程:資訊與傳播交流科學與技術、物質與材料科學、地球科學、生物與環境、技術學、工學、生物與醫療健康-特別是醫學、藥學、牙醫外科以及各種附屬醫學專業課程等等。

大家可以多參考比較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7樓:天道教育

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法國大學前5名的是:

第1位、巴黎高等師範學院

巴黎高等師範學院的今年法國排名最高的大學,並且在2023年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43。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法國非常著名並且有競爭能力的「高等專業學院」之一,大家普遍認為這所學校在人文和科學方面有著非常強勁的實力。巴黎高等師範學院的校友包括有13位諾貝爾獎得主,以及像公尺歇爾·福柯和雅克·德希達這樣的哲學家等等。

在所有法國高等學校中,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是僅有一所文科和理科並行不悖的綜合性學校,這種平衡也是它的優勢所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成立的最初目的是為了培養師資,但是現在已經擴大了學校的功能,使學生的出路更加多樣化,不僅僅培養師資,也會培養專業人才。

第2位、巴黎綜合理工學院

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第59,這所大學也是巴黎高科技工程師學校集團的創立成員之一(巴黎高科集團由法國11所最具盛名的工程研究生學院和巴黎高等商學院聯合組成的高校聯盟),這些大學都是專注於理工科和商科課程的。巴黎綜合理工學院坐落在巴黎市中心30公里以外的地方,在這所大學就讀的4,600名學生可以享受這裡的120公頃綠地。

巴黎綜合理工學院是法國最頂尖的工程師學院,也是法國精英教育的典範,學校在法國高等教育界享有很高的威望,入學門檻也非常高。

第3位、巴黎第六大學

巴黎第六大學今年的世界大學排名上公升了10個名次,位列第131。巴黎第六大學成立於2023年,當時巴黎大學的前身被拆分成幾個單獨的機構,巴黎第六大學現在已經成為法國最大的科學和醫學集合體。巴黎第六大學有大約34000名學生,其中20%的學生為國際留學生。

巴黎第六大學是法國僅有一所只有理工學科的公立大學,在許多領域都處於頂尖水平,在各種世界大學排名中都被評為法國第一和世界頂尖的大學。

第4位、里昂高等師範學院

里昂高等師範學院仍在提公升自己在全球範圍內的名次,在今年的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第157,與去年相比上公升了20個名次。里昂高等師範學院是法國精英教育體系的另乙個代表,這是一所精英的公立大學,培養人文和科學方面的研究人員和教師。

里昂高等師範學院不僅僅是法國一流的精英院校,在國際上也享有很高的聲譽,學校既傳承了乙個多世紀以來的優良傳統,又在教育教學及科研理念上不斷創新進取。

第5位、高等電力學校

法國高等電力學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於並列第164,這所大學是2023年由巴黎**理工學院和法國高等電力學校的工程研究生院合併成立,現在已經是法國在資訊與能源領域最著名的高等專業工程師學院。法國高等電力學校也是巴黎薩克雷大學的創始成員之一,這是法國研究密集型大學的協會。

高等電力學院一直是法國高等工程師學校比較活躍的一員,學校與工業企業界的關係比一般的公立院校更為緊密,並且學校的教育也更面向實際的應用,這些都使得高等電力學校的畢業生素質較高,在就業中更有競爭力。

除了師資優越之外,法國大學最誘人的是學費低!法國頂尖大學的學費處於世界上最低的水平中,每年的平均學費低於1000美元(試問還有誰),法國本國學生和國際學生收費一樣。

8樓:協進教育

蒙彼利埃大學( université de montpellier )成立於202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地位由教皇尼古拉四世授予。校園位於法國南部朗格多克-魯西永地區首府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大學毗鄰世界知名城市坎城、土魯斯等城市。

2023年大學一分為三,均為歐洲頂尖大學聯盟科英布拉集團成員。

2023年1月,蒙彼利埃第一大學和蒙彼利埃第二大學正式合併成為「蒙彼利埃大學」。合併後學生達到41000名(其中16%為外國學生),研究機構達到72所,已有博士生1700名(其中50%來自海外)和教職員工4300名,蒙彼利埃大學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國際化學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的均分、目前就讀的學校型別和你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校定位系統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乙個定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語言成績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法國巴黎第十一大學怎麼樣?有什麼好的專業?

11樓:和興

一、巴黎第十一大學不錯。

巴黎第十一大學,正式名稱:巴黎南大學(版university of paris-sud),又稱前身是巴黎大權學理學院。該校是一所包含理學、工學、資訊、醫藥、經管、法律、運動科學等以理工科為主的法國最大及最富聲譽的綜合性國立大學之一。

該校的物理學、數學、化學、醫學和生物科學等專業在法國享有盛譽,規模和知名度在法國名列前茅。該校2023年在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上位列全球第39名、法國第2名。

二、巴黎南大學比較好的專業,及全球排名:

臨床醫學:排名第79

數學:排名第36

微生物學:排名第74

藥理學和毒理學:排名第26

物理:排名第12

植物與動物科學:排名第89

航天科學:排名第43

法國巴黎的假期規定,法國巴黎的假期規定有哪些

mxx公尺小夕 冬假2017年2月4日 週六 2017年2月19日 週日 春假2017年4月1日 週六 2017年4月17日 周一 搭橋連休 2017年5月25日節假日,從5月25日周四放到5月28日週日。暑假 萬聖節 聖誕節假 暑假 2017年7月8日開始放假 萬聖節假期 2017年10月21日週...

怎樣去法國留學美術專業,怎樣申請去法國巴黎美術學院?

留學機構都有美術專業留學,在國外,公立校一般偏於傳統型專業與純藝,而私立校專業多些新型些偏於時尚設計。法國留學藝術較貴,具體我忘記了,因為我本來也想去。幾個國家中義大利較便宜。但也要30萬四年。法國貴很多。不過其實如果你能上國內好點的大學,尤其是美院或專業性學校,大四通過學校出去更好的。一是風險小,...

這是法國巴黎的哪個景點,法國的巴黎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默墨 康席居瑞 conciergerie 古監獄,這個法國大革命期間的監獄。修的非常漂亮,根本看不來是監獄。還位於巴黎最中心的西岱島上 西堤島 城島 法文 ile de la cit 英語 cite island 旁邊是巴黎很有名的新橋。現在是法國的國家博物館,有法國拘留的25歲一下可以免費參觀。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