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送客戶的伴手禮呢,伴手禮送什麼好?送給客戶的伴手禮什麼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02 19:34:59

1樓:三熙

我是推薦你送一些化妝品之類的給客戶,因為對於現在的客戶來說,他們都是非常愛美的,你再給他們送化妝品當做伴手禮的時候,他們的內心其實是十分高興的,他們希望你可以給他們送的化妝品,越昂貴就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很多適合送給客戶的伴手禮,比如說你可以送他乙個毛巾或者一些別的東西。水杯之類的東西,這樣她會比較開心,因為這些東西都是生活必需品,他們在生活中肯定會用到這些東西的,所以你送給他們,他們也會覺得你非常的貼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客戶的伴手禮最合適的肯定是鋼筆,送給客戶鋼筆是乙個很好的選擇,而且鋼筆擁有非常好的意頭,鋼筆是非常堅硬的,而送給客戶則表示和客戶之間的關係越來越親密,而且鋼筆的實用性比較強,送給客戶可以輕易的使用,而能用到鋼筆的場合也很多。

4樓:知哥16921匙致

想要送給客戶伴手禮可以選擇餅乾,當然餅乾並不是普通的餅乾兒,是市面上難以買到的餅乾,這種餅乾一般都會十分珍貴,而客戶也會很高興的接受,送餅乾給客戶也會有良好的寓意,送餅乾就意味著能夠有更多和客戶合作的機會,所以餅乾也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適合送客戶的伴手禮,比如說你可以送客戶一些茶葉。你可以買一些比較便宜的茶葉送給自己的客戶,自己的客戶也會非常的開心,因為有的客戶他就是比較喜歡喝茶的,你送給她,她會覺得你非常的貼心

6樓:唐止99117讓狙

可以送給客戶一些當地的特產,比如說像當地有什麼可以儲存的特色的小吃,或者是有什麼特色的小玩意,就可以送給客戶當乙個紀念,如果客戶是當地人的話,可能是需要根據他自身的喜好來送他一些伴手禮了。

7樓:籍香之

我個人認為最好的還是要看看客戶有什麼需要的吧,雖然說你直接問客戶肯定不會說,但是你可以根據它的形態來猜測,比如說如果是乙個比較精緻的女性,你就可以送她乙個很可愛的小首飾,如果是比較胖的男性,你就可以送他好吃的。

伴手禮送什麼好?送給客戶的伴手禮什麼比較合適?

8樓:傻子歡兒

多肉植物系類:小巧可愛的多肉植物給了婚禮一股別樣的精緻感,除了充滿生命力的表現力之外,更加的讓賓客覺得主人的認真與細心。精緻可口的小餅乾系列:

婚禮上的蛋糕起源於西方,為祝福新人各家賓客都會拿出自己烘焙的餅乾前來祝賀。餅乾越壘越高,後來便發展成蛋糕。所以主人回贈餅乾,算是將這份感動與喜氣回贈與賓客。

實用保溫杯系列:儲存著心中那份溫暖.香草花茶系列:

這個系列是文化底蘊最為深厚的一款,除了實用性之外,香草花茶系列選取的花茶種類也很有講究。一般已花中四君子——梅蘭竹菊為主體,附帶艾香用已表達祛病除災之意。文藝小清新系列:

這系列的東西絕對是可以成為家中擺件的。常見的有花籃,許願瓶,手工陶器等等。

第一次拜見客戶,帶點什麼伴手禮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樣的客戶的 男女 年紀大小,熟悉程度,拜訪目的 等 送的東西都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別帶,讓他請客,吃完嘴巴一抹就回來。

11樓:嬌多寶阿膠糕禮

「嬌多寶」 阿膠糕的禮盒類阿膠糕包裝精美沉穩、送禮高階大氣有檔次,既有大禮盒,也有人手乙份的小伴手禮,非常適合公司商務送禮。

送什麼禮品給客戶比較合適?

1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送什麼樣的禮品給客戶主要是看客戶的價值以及公司的預算,大客戶的禮品價值肯定要要高一些的,一般的客戶禮品的價值就大眾化,贈送禮品給客戶最好是定製的帶有企業logo的產品,有宣傳意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啊,看你要送的人喜歡什麼了。一

14樓:kking大魔王

什麼行業,客戶是什麼型別,大概預算心裡有底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 就行。便宜的你能拿的出手嗎?

200元左右的送客戶的禮品有哪些呢

最好的是送一些比較有實用意義和紀念價值的禮品。比如一些商務禮品,紀念禮品,這些商務送禮,貴在打動受禮者的心。讓受禮者產生情理之中,意料之中的情愫。能從而將一件禮品變成客戶和企業之間的 長期聯絡人 達到了送禮同時送感情的效果。共同來達到相贏合作的結果。選擇關於一些有價值意義,和健康理念的杯子的禮品 真...

春節送客戶500元左右的禮物,商務禮品有什麼的

兟我想你了 一般的500塊買兩瓶稍微好一點的酒就夠了。 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春節今年送禮,值得推薦的有很多,我就不在這裡打廣告了。 諾採傑 春節送客戶500元左右的禮物。而且還是商務禮物。我覺得送乙個皮包或者是皮痂。很好看。因為500元左右可能也能買到乙個差不多的包和錢包。因為這樣也是商務上的一種溝通...

請問外部客戶與內部客戶之間的有什麼聯絡啊

你問的也太簡單了啊,具體點啊 什麼是內部客戶?什麼是外部客戶? 遊樂裝置 人力bai資源管理中的內部客戶與外部 du客戶zhi的說法並不是就負責dao人力資源的這個版部門來說誰是外部權客戶誰是內部客戶。應該這樣理解,在公司裡,無論對於哪個部門或者個人,和他的業務有銜接的公司其他的部門或個人都可以稱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