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好玩的,適合女生玩的,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

時間 2021-10-20 09:0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玩玩換裝養成類的遊戲肯定錯不了。目前比較活躍的遊戲有:我的宮廷、鳴鈴之契、奇蹟暖暖。

2樓:安靜黑色的大

巧克力與香子蘭 劇情像遊戲 講述兩隻貓與主人的快樂生活 體驗她們的生活冷暖

3樓:犁恬

目前網遊比較火的有wow或著夢幻西遊2.還有競技類的,不知道你喜歡玩不,我個人比較喜歡玩競技類的,如lol和使命召喚ol.尤其是使命召喚ol,人氣特別火,特別是使命召喚ol,新出的,特別好玩,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模式也多.

劇情也很給力!還有全新pvp模式鐳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建議樓主快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閆富貴練申

qq飛車,或者冒險島,畫面都很柔和,也不是那麼血腥.服裝也很漂亮.而且是免費的網遊.

5樓:

不知道你喜歡戰鬥類的網遊嗎?我最近在玩使命召喚ol。

3d角色扮演戰鬥網遊,單機改編像使命召喚ol這種動作類網遊,在市面上真的很少見真實的打擊感,強烈的戰鬥效果讓遊戲更生動更有意思。

這個遊戲現在玩的人比較多久足以說明一切了,是tx**的全免費的網路遊戲

6樓:宜擠啞登闌陜

劇情像遊戲 講述兩隻貓與主人的快樂生活 體驗她們的生活冷暖

7樓:面具丿人生

我最近在玩使命召喚online,很好的射擊遊戲,而且周圍的朋友們在玩的不錯。更將射擊類網遊少見的劇情任務模式和團隊競技模式相結,fps遊戲中對戰模式不斷翻新,戰鬥臨場感日益逼真,槍械道具更接近實戰效果……但精髓始終萬變不離其宗,時至今日,追求對抗性、快節奏依然是fps的遊戲主流,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8樓:六揚

dota2 一款 男留id 女自強的遊戲

9樓:hanny小鰻

推薦使命召喚online,配置要求不高,就是原來使命召喚的網遊版,可聯機可組隊,動視研發,tx**,劇情豐富,不坑,比其他網遊強,挑戰玩家技術,今年1月11日開始的不限號測試,今年最好玩的fps遊戲!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10樓:

我吹爆《刀劍亂舞》!!

11樓:今天包子不要錢

樓主你好,推薦你玩個遊戲!

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相當不錯的,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玩家打造各種** 各種模式應有盡有 一起來玩吧 fps遊戲中經久不衰的模式,無論是整個團隊的配合還是個人技術都在這個模式中體現的尤為重要,節奏是攻守有序,攻守瞬息萬變 《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希望你在使命召喚online 這款遊戲中找到一起玩耍的好** ,好朋友 小夥伴!希望能幫助到您 祝您遊戲愉快 望採納謝謝

更有波斯王子 帶你炮轟帶你飛!

12樓:匿名使用者

300英雄,你來我帶你(滑稽)

13樓:匿名使用者

lol就很好玩啊,適合女生的。

14樓:亨克爾

fps麼?爹2少女前線

15樓:母憐友新榮

勁舞團了,冒險島和泡泡堂,,跑跑卡丁車,建議你玩玩武林外傳,沒興趣練級就在裡面隨便逛逛看風景,裡面風景真的不錯.想練級就拉個高手來帶,反正女生都很受歡迎的,還有飛飛,這個可以飛哦,夢幻國度,都很不錯,適合女生,可以去試試啊

16樓:布同滿又夏

我感覺最好玩單機的,像美女餐廳、優達倖存者等等,都很好玩。

17樓:杜小莘

奇蹟暖暖,貪吃蛇,qq飛車也挺好玩的,男女都能玩,我覺得超好玩

18樓:克服童年耶

彩虹六號,聽名字就知道是女生玩的遊戲

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手機遊戲。?

19樓:銳布凡錢農

如果喜歡消除類的遊戲呢

推薦candycrush

這款遊戲真是百打不厭

特別消磨時間

20樓:東坡**站

女生大多喜歡玩養男友的遊戲吧,戀與製作人,或者宮斗的 熹妃傳,或者是換裝的奇蹟暖暖這種,看你喜歡什麼型別呀,確定型別才好推薦的

21樓:白菜蘿蔔小哪吒

適合女生玩的手遊有食之契約、模擬人生、永遠的7日之都等。

食之契約這款遊戲很像武俠動漫,有打鬥、有經營,給你一間客棧,會遇到許多各懷絕技的客人。最特別的是,遊戲將食物擬人化了,這些可愛的小姐姐、帥氣的小哥哥都代表了一種食物,這些食靈有的像芒果布丁、有的像北京烤鴨。

食靈可不是沒有思想的食物,他們的戰鬥力可是槓槓的,能暴擊、有攻速、還能**。這款遊戲沒有王者榮耀那麼容易炸毛,也比普通塔牌遊戲多了實戰操作性,裡面的精美食靈,更是收藏控的最愛!

永遠的7日之都這個遊戲聽起來有點嚇人,不過遊戲畫風很美,裡面人物建模都是日系風,場景無論是光線反光還是整體的氛圍都相當不錯。遊戲中很多場景會產生變化,角色的技能與攻擊動作也都很有特色。 其實這是一款末日求生類的遊戲,末日來臨時,一群怪物襲擊了城市。

一開始還會告訴你怪物的弱點,教你找到應對辦法。

22樓:卷耳鈴

有一個叫pastel girl的很可愛的原宿系換裝小遊戲,裡面不光可以換裝,還可以自由放置小物件~在愛吾遊戲寶盒上面有~

23樓:happy琢磨先生

暖暖環遊世界,夢幻童話鎮

24樓:夢遠

手機遊戲 個人推薦 節奏大師 暖暖環遊世界 和皇后成長計劃 都是手機遊戲的 我都很喜歡 很耐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崩壞三,陰陽師,蔚藍航線,戀與製作人,奇蹟暖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直接明說啊,不要猶豫

27樓:情定汾陽吧

開心消消樂。連連看,螞蟻森林,螞蟻莊園

28樓:神奇的寶貝

女孩子玩手機卡牌類的遊戲 或者益智類的都行的

29樓:女青蓮居士

適合女生玩的手遊有《奇蹟暖暖》、《王者榮耀》、《貓和老鼠》、《陰陽師》。

我作為一個女生最愛玩的一個遊戲就是《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玩的時候可以帶上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玩,特別裡面有很多的英雄可以免費地獲取,而且還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匹配不一樣的玩家。

雖然有時候我在玩的時候會有些坑,不過遊戲就是遊戲,沒必要必要付出的那麼認真。偶爾娛樂一下就可以了,我又不是職業的玩家。

如果自己隊友要罵自己的話,你就把語言給遮蔽掉,不要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然後我偶爾會玩一下《奇蹟暖暖》,這是一款換裝的遊戲,玩起來也很休閒不用怕被隊友舉報。感覺裡面的衣服都好好看,這對於女生來說應該是毫無抗拒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進行穿不一樣的風格衣服。

我們都看過貓捉老鼠,《貓和老鼠》這款遊戲基本上就是按照電視上進行改造的,玩起來遊刃有餘,非常刺激。

30樓:英念巧庫翔

我叫mt啊,節奏大師,打地鼠神馬的就算了,憤怒小鳥星際版,不錯的喲

31樓:施瀅渟騎槐

2048少年合體版

candy

crush,candy

crush一開始比較簡單,越到後面就比較難了,跟一般的消除類遊戲有區別。寢室有人已經玩到300多關了。

32樓:屠鷗儀馥

這個關鍵看個人喜好,本人還是推薦玩一些益智類休閒的手機遊戲,像開心農場大作戰,植物大戰殭屍,戀愛大作戰,戀愛密碼,連連看,開心餐廳,開心農場……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要為夢想跟希望全力一搏啊,真的

好玩且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有哪些?

34樓:18個褶的裙襬

好玩且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有《決戰平安京》、《淺塘》這兩款,遊戲的創新程度和視覺效果都很優秀,值得推薦。

1、《決戰平安京》

《決戰平安京》遊戲研發團隊在遊戲地圖機制上,突破性的開發出了映象地圖模式,並獲得了國家級專利。通過這一地圖模式的引入在保證玩家出生點永遠處於下方的同時,讓玩家的下路,同時也是敵方的下路,這樣就不會出現我方上路1打2的尷尬局面。

在野區的改動上,也實現了雙方公平,四方麒麟的隨機重新整理,八岐大蛇和石距都改在了河道中間,這樣在雙方玩家的眼中,八岐大蛇都是在上路,石距都是在下路,避免了因為野怪和野怪地形的不同而影響遊戲平衡的現象出現,遊戲的創新和突破吸引了大批的女粉絲。

2、《淺塘》

《淺塘》是由國內遊戲開發商圖騰柱打造的一款休閒益智小遊戲,唯美的視覺效果、豐富的關卡設計使得這款遊戲從眾多休閒遊戲中脫穎而出,並在應用市場上獲得了9.6的高分。

《淺塘》的玩法十分簡單,在遊戲中,玩家需要移動長短不一的木塊,從而打造一條暢通的道路,讓困在淺塘中的小紅魚順利脫困,換句話說,它是“淺塘”版的華容道,但相比傳統的華容道來說,《淺塘》則有了不少的改進,比如,為了兼顧不同玩家的需求,遊戲設定了“休閒模式”和“專家模式”。

除了豐富的關卡和有趣的遊戲內容,《淺塘》最為吸引人的還有它的音畫效果。細膩的中國工筆畫風格,為玩家打造出了一個清新自然的夏日淺塘,波光粼粼的水面,池底若隱若現的鵝軟石,不時出現的各色鯉魚,以及滴滿晶瑩露珠的片片蓮葉,都為這炎炎夏日帶來了絲絲清涼之感,很清新文藝的一款遊戲。

35樓:哦給我送

好玩且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有:《跳一跳》、《奇蹟暖暖》、《彈彈堂》。

首先,《跳一跳》這個遊戲不需要安裝、上手簡單,女生一學就會,而且畫面以色塊為主,雖然簡單,但並不難看,滿足了適合女生的條件。

其次,這個遊戲雖然簡單,卻富含了人生哲理,就如同人生所走的每一步路,有時很遠,有時很近,有時需要準備很長時間才能邁過一道坎,有時卻可以輕易到達下一步,有時你需要停下來駐足來欣賞沿途的風景。

人生的每一步,都既不能不出力,又不能用力過猛。你若想排名達到更高的高度,就需要不斷地堅持、不斷的嘗試、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滿足了陶冶情操的條件。

再次,好友排名機制,總讓人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尤其是若能在親朋好友中排名靠前時,就更多了一個裝逼的資本,是一種高調的快樂,滿了了好玩的條件。

4399《彈彈堂》被譽為人型瘋狂坦克+冒險島結合的最佳q版遊戲,可愛的遊戲畫面,童話般的場景,百變時尚的換裝,輕鬆的背景**搭配可愛搞笑的戰鬥音效,成為女性玩家的最愛。戰鬥的華麗特效、技巧的較量、趣味的輔助道具,更是備受玩家青睞。

36樓:芝麻湯圓

1、《眾多回憶的食堂故事》

作為一款主打懷舊溫馨風的放置類擬經營遊戲,以老奶奶的小小食堂做為背景,並且以敘述故事方式推進遊戲內容的養成遊戲。這裡的老奶奶用最拿手的料理招待他們,來小食堂的顧客也會向老奶奶傾訴自己的故事。此遊戲節奏緩慢,題材貼近生活,在鍋碗瓢盆激起的旋律間,聆聽著往來食客們的對話。

不但佔存小,而且操作也很簡單,畫風優良,深受文藝範女生喜愛。

2、《歡樂鬥地主》

經典打牌類競技遊戲。在遊戲中,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技能,有的可以幫助你得分,有的可以幫助你拿到好牌,有的可以讓你有更大機率拿到地主,因此選擇合適的角色也是十分重要的哦~而且鬥地主的最關鍵的在於記牌器,懂的話都會記在腦子裡,這樣才能提高勝率哦~最後在於隊友。好的隊友能讓你事半功倍!

3、《奇蹟暖暖》

這款遊戲主要就是要收集好看的衣服啦~只要玩家願意努力,根據劇情玩主線就一定能夠通關的,比如《灼眼的夏娜》、《碧藍航線》等等,是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的,但是,為了能讓她穿上好看的衣服,怎麼樣都是很值得的!

什麼遊戲好玩,女生玩的,什麼遊戲好玩,女生玩的

使命召喚online不錯的,我和我同學都在玩,模式自己選擇喜歡的,新兵訓練,英雄行動的,末世反擊,多人競技,絕境求生,殭屍圍城等等,都很好玩的。有趣的是,由於多數在黑暗中都已經喪失理性,不自覺間就開始了各種手雷閃光彈的狂轟濫炸。也有善於隱藏自己的玩家蹲伏在角落利用熱成像瞄準鏡在黑暗裡也可掌控戰局,真...

有什麼適合女生的遊戲?什麼遊戲適合女生玩?

消除類有 精靈傳說。模擬類的有 好萊塢大亨。魔法農場之終極花卉 深海奇蹟2 海洋帝國 解謎類的有 美女餐廳偵探社。阿姆斯特丹的鑽石詛咒 迷失洛杉磯 魔法全書2 神秘族譜之艾公尺的故事 伯爵莊園的秘密2 畫面都比較美樓主還可以去這裡看一下 適合女生玩的小遊戲,好玩兒又解壓,讓你玩到停不下來。什麼遊戲適...

有什麼遊戲適合女生玩,有什麼適合女生玩的遊戲?

好玩且適合女生玩的遊戲有 決戰平安京 淺塘 這兩款,遊戲的創新程度和視覺效果都很優秀,值得推薦。1 決戰平安京 決戰平安京 遊戲研發團隊在遊戲地圖機制上,突破性的開發出了映象地圖模式,並獲得了國家級專利。通過這一地圖模式的引入在保證玩家出生點永遠處於下方的同時,讓玩家的下路,同時也是敵方的下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