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可以給予我找工作方面幫助的啊

時間 2021-05-02 19:23:40

1樓:納藍辭

我也是,我們學校大專實習都有工作,就沒人要我,其實我張的都比他們好,外形都比他們精神,就是沒人要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儘管我的簡歷已經寫的很好了,但是還有等不來**。

請問你,你是投了簡歷等不來**,還是就根本沒去找。

如果等不來**,那原因很多,現在基本都要大本學歷,大專很不吃香了。除非你有一技之長,還有個人的問題,張的不行,氣質不行,原因很多。我感覺我的氣質就不適合面試這種,別人都說我張的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這種感覺,給人一種不好接觸的感覺。

當然現在社會工作和難找了,有倆條出路能讓你找到好工作,一是自己素質過硬,二就是你有認識你。現在咱們大專只能嚇撞頭了,我想說培養自己良好的氣質和過硬的個人資本,是用人單位聘用你的基礎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個情況很好找工作的,想去開發區上班在江蘇比較多,崑山、蘇州一代,而且這裡經濟要發達些,你可以上網查檢視,投一下簡歷,或是看看哪些大型企業在自己**上有招聘資訊可以直接打**過去問問,找個文員肯定沒問題的,或是你可以去上海,上海的大型企業也比較多,機會也多一點,文員、助理在上海也是很好找的工作,而且上海的待遇也好一點,發展的機會也大一點.祝你早日找到滿意的工作.

3樓:毛遂自戕

上智聯招聘網去看看,你把簡歷登上去,**能煩死你,都是問你工作的!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網上掙錢,有沒有人可以在網上帶我賺錢 謝謝 求師傅

網上賺錢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不要想的太容易,網上你要有不要臉的精神 這裡我幫你 隨隨便便一天百八的 自己先找個賺錢的 摸索著掙個小錢有了點經驗,再去找個師傅吧。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就是那種別人發布任務你做,然後拿佣金的。不知道你做過沒 做 開 都可以網上賺錢哈 有沒有人可以在網上帶我賺錢 謝謝 求師傅...

有沒有人聽過三木牌紅酒,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Mythique 這個牌子的紅酒

聽過卡蒂娜紅酒。法國的,沒聽過你說的 有沒有人可以介紹一下mythique 這個牌子的紅酒 mythique是法國歐標集團的旗艦產品和精心之作,是全法國表現最精彩的vin de pays 級紅酒之一。它是 languedoc roussillon 傳統型的紅酒,以多種品種混合調配 原料葡萄是來自條件...

有沒有人曾告訴我,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是什麼歌,什麼歌曲的歌詞

並不是回頭就吃不上好草 只是不能花更多的時間在過去的路途中 往前走向前看會有更好更多的綠草 好馬不吃回頭草 the same man never crossed the same river twice h o m b ch hu t u c o 解釋 比喻有作為的人不走回頭路或比喻有志氣的人立志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