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妻要和我復婚,我卻喜歡了外地的女生

時間 2023-05-24 14:24:05

1樓:折明志

你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這就說明你對前妻還有感情,如果不這樣你怎麼會苦惱呢。你喜歡的外地女生,現在只不過是兩地生活還沒生活在一起,你能保證你們結婚之後,總能和和美美不會吵架,性格完全合得來?這對你來說不也是乙個未知數嗎!

你與女生也許在感情上尚還是戀愛階段,餐卓上放一盤鹹菜吃也覺得香的時候,但一旦生活在一起不也回到現實生活當中嗎,你不是已經走過來了嗎,難道你以後不來看孩子不想孩子?你忍心讓你的孩子管別人叫爸爸嗎?如果你對前妻還存在一點愛的話,為了孩子還是復婚的好。

前妻性格不好,你多努力,再有前妻經過一次離婚之後她能沒有改變嗎,她肯定會百倍地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復婚生活的。希望你能給她一次機會。祝你們復婚,永遠幸福美滿!

2樓:水每禾刀

一日夫妻百日恩。乙個常人怎麼也無法忘記第乙個給你真愛的人,即使她不好!我想你應當珍惜你的前妻,況且她對你和你孩子很好!

人都會犯錯誤的,她可能意識到自己錯了,我想你應當給她乙個機會!你們復婚後,當你們垂垂老矣,這將是一種最珍貴的回憶。望你找到自己最愛的人!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她真的覺得自己不對了,為什麼不給她乙個機會了,或許你會幸福的,當然也要你自己真的心的接受了,這種事當然得自己做決定了,不過或許這次的決定以後都沒機會後悔了,要想清楚那。

4樓:齋瑪利

你問問你自己,你到底愛誰,你追求自己的幸福,這沒錯,可是在得到幸福的同時,你肩上又多了乙份責任,你無論跟哪一方,你都很痛苦,旁人不能為你解決問題,你問問自己的心吧。

5樓:故意怪

離婚的時候雜想滴?說離就離?說合就合?當分手一樣簡單啊? 勸你別和了,從你話裡感覺到你不怎麼想和,算了吧,她對你好不代表你會對她好。

6樓:與非非

事情的進展都在於你們當事人的決定,和你們自己的感情。

7樓:萍鶴相逢

那就要看你的了,你最愛哪個?

你想和那個生活,

8樓:沒心的一丁

最好是你們三個人好好聊聊!~

前妻離婚後就和別人生活七年,現在又想和我復婚,而且當初是她先出軌而離婚證,這種女人我還能要嗎?

9樓:勤奮的

肯定不bai能要啊。你。

沒聽過有一句話。

du叫做,寧娶從良女,不zhi娶出牆女啊。你懂dao這句話的意思嗎?內我相信。

容你明白的。你如果真的想好好的過日子,你就好好的找個老婆,這樣你的未來還有未來。不然的話,你覺得你還經歷的起再一次的離婚嗎?

甚至也許有孩子了。問題就不是那麼不麻煩了。祝你好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吧。你要不是動心了還問什麼問啊?!

11樓:農民莫高窟

最好別,她應該是想起你的好了,覺得那個男人不如你,才想找你。

我和老公再婚一年,現在他要和他前妻復婚向我提出離婚。我該怎麼辦

只要你在再婚前是保持的是單身狀態,去辦理結婚登記時一般沒有哪個工作人員會透露你是二婚或者是有過幾次婚姻。但在你的戶口上可能會有體現,如果你在第一次結婚時到派出所更改過你的婚姻狀況,由未婚變為已婚,在離婚後你應該到派出所把婚姻狀況改為離婚,而不再是未婚 但如果你沒有在第一次結婚時更改過你的婚姻狀況,那...

我喜歡的男生要和我告白了,我該怎麼做

既然他要跟你告白了就耐心一點等一等,不是說先說愛先倒霉麼。告白是男孩子幹的事,女孩子就等著臉紅微笑答應就好 加油哦。讓他向你告白,身為男生必須主動,你也應該給他這個權力。而且答應的不要太過於直接,給他恰當一些考驗 比如說你請我吃什麼什麼的我就答應你啊。什麼的,適當些玩笑式的答應對以後的發展更好些。等...

我馬上就要和我不喜歡的女人結婚了!我心裡好不是滋味!我該怎麼辦以後我該怎麼辦

丟來了 不喜歡千萬別結婚 害了人家害了你自己 或許還害了你們以後的孩子 興圓觀觀察 不喜歡為什麼要結婚呢?其實 結婚和戀愛完全是兩個概念的!就和吃飯一樣 不願意吃,但是還是要吃的!習慣了就好了! 00依 依 神經啊,誰拿槍逼著你了,自己要結婚,居然還是和不喜歡的人結,你自虐嗎,人生短短幾十年,幹嗎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