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再婚一年,現在他要和他前妻復婚向我提出離婚。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01:2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在再婚前是保持的是單身狀態,去辦理結婚登記時一般沒有哪個工作人員會透露你是二婚或者是有過幾次婚姻。但在你的戶口上可能會有體現,如果你在第一次結婚時到派出所更改過你的婚姻狀況,由未婚變為已婚,在離婚後你應該到派出所把婚姻狀況改為離婚,而不再是未婚;但如果你沒有在第一次結婚時更改過你的婚姻狀況,那就大可不必擔心了。

不過從個人角度來講,我認為你最好把事實如實的告訴對方,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以後由別人的口中得知真相他會更加難受;再說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解釋清楚,應該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真夠齷齪的!離婚分財產吧!也算看清了他!不離婚他心也不在你身上了,以後前妻也會一直找麻煩,你也過的不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唄。心不在你這裡了,留著人又有什麼意思呢。

4樓:筆尖筆

離吧,這段婚姻對你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早點走出來,早點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我就這我麼戇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6樓:酒吞_童子

太沒責任心了 …… 怎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等待,說bye bye吧 回頭是岸

二婚丈夫想和前妻復婚,跟我離婚,我們之間有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孩子

8樓:趙小建律師

可以先跟你老根協商,協商不成,可以委託律師幫你在財產和撫養權上爭取最大的利益。

9樓:

對的!跟我的情況差不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什麼那些女人自己犯了賤,最後還有臉回來再糾纏!我現在也很擔心!

再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婚老公為了孩子要和前妻復婚,如果對方鐵了心要走,並引起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畢竟湊合也是過不好的。

11樓:李保忠律師

如果感情破裂,可以選擇離婚。離婚可以協議到民政局離婚,也可以到當地基層人民法院起訴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2樓:特別關注

離婚的人就不需要嫁,不離婚

13樓:我愛我自己無聊

你們婚後沒有孩子是嗎

老公要與前妻復婚,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老公了,如果是我要離也可以,錢財全歸我,看那女的還跟不跟你老公,讓他人財兩空。

1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確

bai定你老公du想不想離婚,如果只是zhi前妻的dao一味糾纏,再內說你們還有兒子容,相信你老公是不會回頭的。2、希望你要穩住陣腳,你現在是正牌老婆,誰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如果你不想失去你老公,在沒徹底撕破臉皮前都不要給你老公過大的壓力,要以理性的感情開導他,讓他面對現實,給他留條回頭路,3、如果你老公堅決要離婚,那就只能說明他還是愛前妻多點,你再無謂的爭取就是浪費感情和時間,即便是再鬧騰,男人也不會回心轉意,那就同意離婚,就叫他淨身出門,還要負擔兒子的撫養費。不過我相信,她們兩個人經歷了這麼多,即便在一起也就是幾小段時間的新鮮感,過了照樣折騰。

16樓:櫻桃結冰

你要先確定一下,你老公想跟他前妻復婚,是一時心血來潮還是堅定的。婚姻,勉強不來,內這是要你們兩人容共同協商。不然,就算你運用法律手段,將來的家庭也很難幸福的,跟你老公談談,讓他權衡輕重,我想,他應該會做出一個明智的選擇。

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尊重他的選擇。這個時候,你不能逼他,那樣只會讓他堅定復婚的決心,要表現出你很賢惠,善解人意的樣子,讓他的中心傾向於你。加油!!!

17樓:好呀

我跟我老公都二婚,我跟我老公都有一個自己的孩子。我老公的前妻是因為出軌版了,他前妻權自己提出的離婚,他們的兒子歸我老公撫養。可是最近他的前妻聽說我們現在過的很好而且還買房子了,現在又想回到我老公的身邊,而且現在還買通了我婆婆。

以探視孩子的名義與我婆婆跟我老公糾纏。現在我感覺我婆婆沒有以前那樣對我好了,我很害怕我的婚姻會破裂,同時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婚姻,我該怎麼辦?萬一他前妻真的回來不走了,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很害怕再次失去一段婚姻,我不想再離一次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解決,

你不用離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趕快離婚 受益者你最多

20樓:你家隔壁的仙

我同意888的說法.。不過你老公真是沒有主見!

21樓:藍天的心

抓住自己的幸福,丟掉所有的包袱!祝福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遇到來

和你一自樣的問題,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當我知道老公心裡還是想選擇和前妻在一起,我的心一下子涼透了,哎,只能說明他和我過得不開心,他想回到過去和他前妻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想離婚成全他們,所以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真的這樣做,這只是我的想法,我還沒和我老公商量,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過得真的不幸福,那我真的願意放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底線的話藥催問題就麻情延時昏煩了。趕睡微緊道歉,好好哄,表明自己的態度,能約出來最帶她吃吃吃買買買。好好溝通,彆著

我和男友同居一年,現在他不太碰我了,可能星期才一次

其實兩個人一起相處久了會出現這種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就看你怎麼去看待跟解決了。男孩子有時工作壓力大,想的事情比較多,偶爾出現這樣的情緒你也應該理解一下他才是,試著跟他談談心,聊聊天,你說雖然你不能幫他解決什麼問題,但至少可以幫他分擔一下或讓他有乙個傾訴的物件嘛。像我跟我女朋友也有時會出現這種情況,不...

老公知道了五年前我和別人打過胎,現在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無為 就算他現在知道了你的以前,你的過去,要和你離婚,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乙個人總要為自己荒唐的過去付出代價吧,天下哪有那麼多好事都可你乙個人來?作為乙個女孩子來說,應該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的做這樣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不過話又說回來了,你的老公有一些心胸狹窄,這畢竟是認識他以前的事兒,又不是...

一年前前男友因為家長問題分了,現在他來找我複合,但我不怎麼愛他了,怎麼辦呢

丨四季甜橙丨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強扭的瓜不甜,一年前他跟你分的時候那麼現在在找你複合,你不愛他了可以直接告訴他嗎?我現在不愛你了,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一句話不就說過去了嗎,其實這個是沒有什麼的,看子很絕情,其實並不絕情,是給了他另一條道路,讓他去尋找其他的人,尋找一個他愛的人和愛他的人。當年他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