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化妝。本人從沒有過化妝的經驗,但由於要實習,被要求淡妝上陣。所以最近一直在煩惱該買什麼化妝品

時間 2021-09-19 01:24:44

1樓:清泉小酌

卡姿蘭就ok了,化妝品不是護膚品,無論多昂貴的化妝品都是損害肌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淡妝用粉底液會稍顯厚重,bb我不敢用,還不如買粉底液

生活妝隔離+粉餅就ok了(適合**底子比較好的,你若是有痘痘什麼的,就要買好點的礦物質粉的,這樣才不刺激豆豆)

卡姿蘭確實不錯,平價好用,網購更划算,超級便宜。美寶蓮我用粉底霜很幹,眼線膏會暈,實在是有些失望

推薦:1.泊美隔離霜(比za的水潤,沒za油)專櫃60多?記不清了

2.粉餅or礦物質粉。卡姿蘭的可以,za也不錯,歐萊雅或美寶蓮的礦物質粉還行。重要的是你要去專櫃試,過30分鐘後看跟自己的膚質貼合不貼合

3.眼線筆/膏/液,筆會暈,膏好一些,眼線液不暈但是要求技術要高。建議去夜市買個2塊錢的眼線筆在家練習,也可以先用眼線筆畫好後用眼線液描一遍,才不會暈。

建議買卡姿蘭的orvov眼線液筆,平價,不暈,就是不怎麼防水

4.睫毛膏。雖說火烈鳥評價很好,但是會掉渣渣!掉一眼,很難看,像是暈妝一樣,卡姿蘭的就行,不掉渣渣

5.眼影,去專櫃試,看你適合冷色調還是暖色調,卡姿蘭眼影盒就行

其實,你也可以看看卡姿蘭4色眼影盒(小煙燻妝),新出的還有一盒包括眼影+腮紅+眼線膏的,比較划算,主要看你想要什麼妝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可以代替粉底的.現在的技術很好.bb霜的遮霜效果都達到了!如果平時出門.先用潤膚霜打個底 然後就直接擦上bb霜就可以了! 美寶蓮的東西算可以!又是平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乾性還是油性的。

如果是乾性**,就要先擦點bb霜,保濕,再打粉底,買的粉底不要太細膩,細膩的粉底是好一點,但是你是乾性的**,如果再用細膩的粉底,會更幹,會脫皮的。

如果你的**是油性的,就不要擦bb霜了,會油的,一油就會脫妝,就不好看咯。這個可以用細膩點的粉底的。

打粉底的時侯,粉撲邊打粉底,要邊噴水,要保持粉撲的濕度,要不然粉太幹了。用粉撲打粉底的時侯,不要擦,要點,按,壓,要是你一擦的話,就像水抹玻璃一樣,幾條印子就不好看了哦。只有點,按,壓,才能用粉底把毛孔裡面也打上粉底,那樣的話,**看起來才會光滑,有光澤。

粉底嘛,看你**是白還是黑咯

最好去化妝品店問有沒有明豔的,一般打底都是用明豔的,包括影樓。明豔是日本通用的粉底。

**很白很白的就買明豔130的,**一般白就用140的,比一般白,還黑一點的就用151的。很黑的那也只能用151了。明豔粉底很多假的,真的的話,一般賣45到60元。

假的25也買的到。

從來沒有化過妝的人來請教如何化妝

5樓:凹凸小田螺

1、妝前保養,好的膚質會令化妝的效果加倍。所以妝前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在化妝之前都會清潔**,然後開始使用一些保濕產品,最好是能夠做乙個**。

2、取適量粉底液,輕拍均勻塗抹於面部。

3、取散粉或者粉餅,蘸取適量,在粉撲上揉勻,輕輕按壓均勻於面部即可,不要忘記鼻翼和眼皮的部分。

4、根據妝面的需要來化眼影,作為日常的來說一般都會用大地色系的。

5、眼影結束之後化眼線,日常的眼線不需要太誇張,順著睫毛根部細細的在眼睛上化一條貼著睫毛根部的線條就可以。

6、將睫毛夾一下然後刷睫毛膏。日常妝容來說不需要黏貼假睫毛,如果需要黏睫毛的化,在夾完睫毛之後就可以黏貼了。黏完之後再用睫毛膏刷一下。

7、選擇適合顏色的腮紅,刷在臉頰從骨斜向太陽穴方向,掃一點腮紅和定妝散粉,能讓妝容更持久。

8、最後在唇部刷上唇蜜,一般現在的年輕人都會比較喜歡用唇彩唇蜜,也有在唇膏上面再上一層唇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因為我也不懂化妝拉低了店面的形象

7樓:朱楊李

其實我一直認為化妝只有在女人到了三十五歲以後才應該有的舉措.年輕的我們不應該那麼早就讓妝容遮蓋了我們原本就很青春的臉.

青春的臉是最有活力、最有朝氣的……

如果你確實需要化妝的話,建議你不要化濃妝,化點淡妝就可以了。根據自己的膚色配上適合自己的唇蜜、美白霜和睫毛膏,再加上一支淡色的眼影,我想這就足夠了。在你買的時候,會有導購小姐為你精心講解如何化妝的。

8樓:魚燁歡雪

不想要彩妝啊~~

那就買有遮遐潤色效果的防曬霜好了

又可以遮下豆豆又能變白~~~

9樓:深愛某娚孖

如果豆印特別明顯的話,你得打好厚的粉底或者上遮瑕膏呢,每次出門都這樣太麻煩了!建議你先用薇姿調理一下**,然後再打粉,薇姿的產品特別安全,推薦哦~~

10樓:檸檬or櫻桃

看看女人我最大 由老師教的

化妝品問題!!

11樓:喝杯下午茶

阿呀呀來這個牌子的我可以自和負責的告訴你,不要買!!在那只可以買一些橡皮筋之類的,但是不可以買化妝品!!化妝品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我沒用過這個牌子的,但是我看到過,從沒想過買.

你女朋友剛工作想必年紀也不大,收入也還好.

如果你捨得花錢,就去買mac的,她是專業的化妝品牌,它有很齊全的彩妝品,一定可以買到適合你女朋友的.

還有一些高檔的品牌比如dior,lancome之類的.

但是如果你覺得一般就可以了,可以去買za的,或者red earth的,還有歐萊雅的,看你女朋友需要什麼,去各個專櫃配齊所有產品或者必需品.

因為你沒說你女朋友是什麼膚色,什麼性質的**,髮色之類的,所以很難推薦具體的產品,但是去專櫃買的時候可以參考售貨小姐的意見

12樓:o0雅雅大人

建議去商場裡面bai買,那裡的東西都有du質量保zhi證。

化妝品的**平衡

dao是20元以版上,如果低於這個的都是偽劣的…權…不要去買哪種的,到時你女友臉上全過敏你是想找人哭也找不到……啊呀呀的不要買,那裡的東西質量很差,路邊小攤的別碰,都沒質量保證的。

建議工作的話買makeupforever的,不是太貴,但是彩妝效果很好。

13樓:蘋果士多啤梨西瓜汁

啊呀呀的東西還是不要買為好

粉底的話買露華濃或者娥佩蘭的吧~效果還可以

內~**也可以接受。大容商場都有的賣,100左右。如果要好點的可以買蘭寇或者cd的`這兩個粉底粉餅效果都滿好的,粉也比較細,**貴些。500上下。

學化妝的人是不是都是在實習當中放棄了?

14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有的學校是考點

要從初級可靠到高階

化妝很多地方又有

可以去多看幾家對比一下

化妝學校去**學,

這個直接影響到你的以後工作、

前景及個人發展、學校沒有選好,

浪費時間還有浪費金錢,

就我個人做了這個行業這麼多年來看,

化妝這個行業,如果起步沒走好

,後面的發展會相當困難。

起步,首先是選學校,

學校沒學好,

畢業之後你是以助理或者實習生的身份去工作,那麼就真的感覺白學了,

因為你完全可以不用學習到外面去做助理,

做助理幾乎沒有機會上手,

而同比之下,選好了學校,

畢業之後就做化妝師,

這個就在起步上佔據了很多優勢,

通常,要從助理轉正化妝師,

沒有化妝基礎的(指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的),最起碼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時間才有機會上手,有化妝基礎的,

要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才有機會上手。

而且做助理很受氣,

所以,在起步上,

選好化妝學校比什麼都重要

當然如果運氣好的話,

可能學到技術,

因為我也有朋友從助理用了一年多的時間轉正了化妝師,不過花的時間和所受的苦比在學校受的多多了。

所以去做助理學還看你運氣。

至於證書,

這個都不是很重要,

因為中高階證書,

現在通常都只要考試都過的,

沒有什麼太多的技術含量,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自己的技術達到一定程度,

可以參加一些大型的比賽,

這個獲獎證書會比考的證書,

含金量高很多。再就是,你考的證書,

通常到外面去工作,別人都不看的,

都是試妝定工資,

所以個人覺得,若可以不考,

盡量別考這個證書,沒什麼太多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學校的方法我就不和大家說了,這裡和大家分析下學化妝的前景是怎麼樣的。

可以肯定的說,現在畢業的化妝師沒有工作經驗,剛開始很多都是做助理或者實習生,這個對於到學校學過的學生,肯定是心裡很不平衡的,再加上做助理和實習生會受很多氣,導致很多剛畢業的化妝師,做了一段時間就不得不放棄了。

那麼如何在這個行業一直做下去,做的很好的呢?第一肯定是選學校,選好的學校保證畢業以專業的化妝師去工作,第二是畢業就能有工作經驗,而不是做助理之類的,第三是在學習的過程中必須有實習,那樣避免了學習的東西和外面的不接軌。

學校的實戰式教學模式,能夠讓畢業的學到外面獨擋一面做專業的化妝師。

做專業的化妝師,發展會怎麼樣呢?這個也需要乙個過程,剛開始發展的化妝師都是有難度的,主要是要乙個定位,看自己想幾年後成為乙個什麼樣的化妝師,那麼你有了目標,過程你都不會那麼覺得辛苦了,人迷茫的時候,看下自己以前走過的路,和未來的路,你就會慢慢的醒悟下一步該怎麼去走,所以化妝師一定要有目標,目標有了沿著你的方向走下去,才不會迷失自己。

16樓:伊凡國際美妝學院

其實學習任何行業都一樣,具體你要去堅持堅持才能獲得成功。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今年我已經25歲了,為何從沒有過女孩真心愛過我?有的也是跟我在一起不久就離開我了。我每天都在打

饅頭的爺是蒼蒼 問題不在別人身上 問題在你自己身上 為什麼沒人真心愛你?因為你不具備別人真心愛你的價值!你有價值嗎?你拿什麼價值讓別人來愛你?你帥嗎?你富嗎?你性格好嗎?你能力強嗎?你有特長嗎?甚至你有優點嗎?你毫無價值,你一無是處,你有什麼資格讓別人來愛你?除非神經病,一個神經病來愛你,你接受嗎?...

我今年21周歲,從沒有過男朋友,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人追,好羨慕啊,我自認為長得當然不是傾國傾城

我21歲,我也沒交過女朋友,主要是我不會和女孩子聊天。我也羨慕身邊朋友,我也自認為長的可以,高中時也被追過,只因學習沒在意。現在大學了,我也想談談戀愛 煩心,我和的情況差不多,有一點不一樣,我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對對從我的視線走過,說不上來的不舒服,不知為什麼我還是不想找 唉! 別急老妹,你的愛情已經...

男友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從沒有過過紀念日,給他提醒了也是沒反應

甕懷曼 有些家庭因素咯,因為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和睦相處,而且像朋友一樣的相處得開心。反而是在家就像坐牢一樣,並沒有歡笑可言。所以這種環境的人人會變得壓抑變得泠漠無情。但是內心還是渴望有人關愛的。雖然嘴說沒關係或沒啥 當然也不排除是時間長了,感情淡了,或者移情別戀了。這要你自己去判斷!祝你幸福! 柏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