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失蹤,自己查到是娘家人把人藏起來,但是對我家裡造成很大的影響,身心和經濟,還有父親心臟病住院

時間 2021-09-19 01:23:43

1樓:芩欣

那你得說清楚了你到底想要什麼。

1、想要她回來,那不太可能,別的不說,這樣的女人你要她幹什麼?在你的評價裡你對她已經沒什麼感情了,就是為了孩子在忍耐,但是別說你們沒結婚了,就是結婚了心不在你這裡的女人你也留不住。而且乙個男人有錢沒錢都要惹事的女人,你打心眼裡都瞧不起她,勉強什麼呢。

2、想要她給錢,你可能從她身上得到的唯一的金錢補償就是爭取孩子的監護權,然後要求她每個月支付屬於她應盡義務的那部分撫養費,一般是根據你們(杭州)當地的物價水平和她的經濟條件來定的,頂多是她月收入的1/3,如果你說她浪費了你的青春,比如出軌(但你們沒結婚,法律只保護合法夫妻,同居未婚生子之類的都不受法律保護的)還有你父母急出病來(這種事情法院需要證據證明,即使醫院開具證明是氣病得,你也無法證明是因為她離家出走這件事生氣的,說不定人家還說是因為你未婚生子才氣的呢)這些都不可能給你補償。

另外,你在杭州,她原來在四川現在在廣州,具體到哪邊的法院起訴,如何才能送達傳票都很麻煩,你得找個律師具體諮詢。

最簡單的辦法其實不是什麼補償的問題,雖然她21歲,什麼都不懂,蠢到還沒和人結婚就給人生孩子,但是她也是女人,也會心疼孩子,即使死也不想跟你過了,對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也不會完全沒感情的,你直接把**打到她娘家,讓孩子在**裡哭,看她什麼態度吧。

2樓:

只能以孩子的名義起訴,因為在法律上,你們不是夫妻,她沒有義務留在你身邊的,可是母親是需要在孩子身邊的,你可以以孩子的名義起訴她,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補償。

我們畢竟還不是專業的,具體的還是諮詢律師的好。

3樓:改歆

你們也太沒感基礎了吧,也太草率了。因為沒有領結婚證,不受法律保護,但你可以告她,她有義務給孩子撫養費。補償是夠嗆了,因為人家也為你生個兒子,沒什麼可補償的,她只是有義務撫養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廣州的 女人 不能要,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5樓:

孩子都生了 ,還不拿結婚證

老婆出軌後我打了她,過年後自己偷跑出去了,娘家人把人藏起來,家裡所有積蓄都有老婆掌管一分錢也沒有留

6樓:天空的顏是藍

你想幹什麼(=_=)

7樓:實習風水師

蒐集她出軌證據抄,然後告她。

bai再說了,家庭暴力不是du情節特別嚴重的,zhi法院也不管。如果

dao你要離婚,最好趕再她之前去法院申請財產保全,如果還來得及,她名下的錢還有可能被查出來,最後就按夫妻共同財產分配,如果你能提供她出軌的證據,再加上你要撫養孩子,法院應該會多判財產給你也說不定。為了這種賤b,搞那麼多無法挽回的事情也不值得,人只要活著,總有辦法賺到錢。

老婆把我告到法院起訴離婚娘家人把她和我女兒一塊藏起來了,我可以報警嗎

8樓:蘿蔔冰

公安機關不管。

不過如果你老婆是原告起訴離婚。那麼**那天她必須到庭。

9樓:匿名使用者

報吧,不過請你帶上標題格式。

老婆娘家人經常來我家,而且說是住一天,其實一住就是好幾天,什麼時

10樓:司馬晟宇老師

像這種事情你是可以跟你老婆好好的進行溝通的。

首先就是他們家人來到你們家每次以來就住好幾天,像這種事情你是必須要介紹的,因為你們兩個人是屬於一家人,所以你必須要包容他,而且要包容他的家人。

其次就是你要跟你的老婆說一下你現在的心情和感受,你的目的並不是說你煩他的家人,而是因為他的家人住在你們家,而你的老婆還要去照顧他的家人,你是覺得你的老婆太辛苦了,所以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只要你把這些話跟你老婆說的話,他就會理解你,首先他就是覺得你是為了他而去說他的家人。這樣的話你老婆也就不會生氣了,而且他也會照顧你的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和你媳婦溝通不了,那麼你只能狠一點心了,告訴你媳婦,這個家是兩個人的家,不是她娘家人的家,不能總在這裡打擾你們的生活,如果你妻子不理解你,執意這樣做的話,建議你收拾衣服,住到單位或其他地方,告訴你媳婦,他們什麼時候走,你什麼時候回。這是下策了

最好是和你妻子好好聊一下,再有,可以找個機會故意在他們娘家人面前吵一下,大概意思就是讓他們知道,就是因為他們的到來才導致你們夫妻不和的,讓他們知難而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和你老婆溝通的。

老公對我及我娘家人都不尊重,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對老婆不尊重,是結婚以來就是如此嗎?還是最近如此?不尊重老婆還是要看你們夫妻雙方,是老公自視高傲,認為自己條件優越,工作好,收入高,老婆在各方面都趕不上老公,所以老公不滿意老婆,及而不尊重老婆,連累乃不尊重老婆娘家人。

再就是老婆好吃懶做,不顧家,不體貼老公,讓老公感覺不到家庭的溫暖,乃而不安逸老婆,也就不尊重老婆,連累乃娘家人。總之,老公會對老婆及娘家人不尊重,原因是多種多樣的。要想改變目前的狀況,還是要找到具體的原因,再具體處置,如果夫妻兩人想好好的生活下去,該老公的問題老公就要改變,該老婆的問題老婆就要改變,夫妻生活想要幸福,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互相理解,互相體諒。

老公對老婆不尊重,是結婚以來就是如此嗎?還是最近如此?不尊重老婆還是要看你們夫妻雙方,是老公自視高傲,認為自己條件優越,工作好,收入高,老婆在各方面都趕不上老公,所以老公不滿意老婆,及而不尊重老婆,連累乃不尊重老婆娘家人。

再就是老婆好吃懶做,不顧家,不體貼老公,讓老公感覺不到家庭的溫暖,乃而不安逸老婆,也就不尊重老婆,連累乃娘家人。總之,老公會對老婆及娘家人不尊重,原因是多種多樣的。要想改變目前的狀況,還是要找到具體的原因,再具體處置,如果夫妻兩人想好好的生活下去,該老公的問題老公就要改變,該老婆的問題老婆就要改變,夫妻生活想要幸福,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互相理解,互相體諒。

14樓:羅曉青同志

要搞清楚你老公對你娘家人不尊重的原因,是不是你娘家有**做的不對的地方,要當面說清楚才行,化解矛盾很有必要。再說是不是你對婆家也不夠尊重呀,你要是對他爸媽不好,他怎能去尊重你爸媽呢?如果你真是個孝順的兒媳婦,他要是再不尊重你和你娘家人,那證明他不愛你。

有些人很自私,他愛你不一定會尊重你娘家人,但是,他不愛你肯定不會尊重你娘家人!關鍵是他的態度,表現在什麼地方,方式!這個問題蠻嚴重的,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能過流過

15樓:木頭有個性

有些男人天生就冷漠,不僅是對娘家人,對誰都是這樣。

這種男人一是懶,二是自私

,三是怕麻煩。這樣的男人只做對自己有利可圖的事,

有些男人本性熱情,但專門對你娘家人冷漠。

這種情況,極有可能是對你娘家人不滿意,要麼是你娘家人做的事情讓他不開心了,要麼就是他看不慣你娘家人的某些行為,選擇敬而遠之。

你可以看看你老公是屬於哪一類,如果,他不是天生性情不好,而只是專門對你的娘家人冷漠,並且你娘家人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的事,那有種可能是他根本就不愛你,這就是愛屋及烏的道理了,如果他愛你,自然會尊重你的娘家人。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自己平時的表現影響了他,比如你瞧不起自家人,言語中帶著不敬,他也會這樣的。

但不管哪一種,我認為當你的老公不懂得尊重你的娘家人時,你都要據理力爭,表達你對此不滿的看法。

2.都說男人分四等,一等男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男人有本事有脾氣,三等男人沒本事沒脾氣,四等男人沒本事有脾氣。

乙個男人對老婆的娘親人冷漠,只能說明這個男人沒本事,因為沒本事,他就會把一切歸咎於女人,及她的家人,處處針對女人及她的家人,擺臭家子因為自私不愛這個女人,無論你怎麼對他付出他都看不到,而你對他乙個不好他就會記你一輩子。

男人只有愛她的女人才會把他的女人及他的家人放在心裡,把女人一切都擺在第一位,他做事不會忽略女人的感受,

16樓:愛誰誰

女人應該要知道,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的適合你真的會給你帶來幸福的男人,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可是,我們應該深刻的知道一點,那就是,男人只有真正的尊重你你們之間才會更好的創造幸福。乙個男人,凡事都只想著自己,從來不會為你做考慮,從來不去想你的看法,總是私自的就替你做出各種的決定,或者對你各種評頭論足,這種男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尊重你,你選擇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只會經歷不幸。這樣的男人,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去愛你,沒有真正的把你放在心上。

嫁給這樣的男人,真的,還不如就嫁給自己算了。如果男人不尊重你,那麼,趁早放手吧,這是對你自己最大的救贖。女人應該要知道,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是真的適合你真的會給你帶來幸福的男人,或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看法,可是,我們應該深刻的知道一點,那就是,男人只有真正的尊重你你們之間才會更好的創造幸福。

乙個男人,凡事都只想著自己,從來不會為你做考慮,從來不去想你的看法,總是私自的就替你做出各種的決定,或者對你各種評頭論足,這種男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尊重你,你選擇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只會經歷不幸。這樣的男人,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去愛你,沒有真正的把你放在心上。嫁給這樣的男人,真的,還不如就嫁給自己算了。

如果男人不尊重你,那麼,趁早放手吧,這是對你自己最大的救贖。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問題:認為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老公對你娘家人不尊重的原因,是不是你娘家有**做的不對的地方,要當面說清楚才行,化解矛盾很有必要。再說是不是你對婆家也不夠尊重呀,你要是對他爸媽不好,他怎能去尊重你爸媽呢?

如果你真是個孝順的兒媳婦,他要是再不尊重你和你娘家人,那證明他不愛你。有些人很自私,他愛你不一定會尊重你娘家人,但是,他不愛你肯定不會尊重你娘家人!關鍵是他的態度,表現在什麼地方,方式!

這個問題蠻嚴重的,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能過流過,不能過千萬別湊過,要是長輩老了病了,那鐵定出事!!!認為首先你要搞清楚你老公對你娘家人不尊重的原因,是不是你娘家有**做的不對的地方,要當面說清楚才行,化解矛盾很有必要。再說是不是你對婆家也不夠尊重呀,你要是對他爸媽不好,他怎能去尊重你爸媽呢?

如果你真是個孝順的兒媳婦,他要是再不尊重你和你娘家人,那證明他不愛你。有些人很自私,他愛你不一定會尊重你娘家人,但是,他不愛你肯定不會尊重你娘家人!關鍵是他的態度,表現在什麼地方,方式!

這個問題蠻嚴重的,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吧,能過流過,不能過千萬別湊過,要是長輩老了病了,那鐵定出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對我及我娘家人都不尊重,這樣對你不尊重也就算了,對你娘家人都不尊重,對外家人不尊重的人,我認為這樣的人誰都不會尊重他的,所以,他要是對你好,對你娘家人好,你們就好下去,如是不好你們就分開離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這個問題,我就覺得有點兒鬱悶了。首先你的老公是你自己選的。再婚前你就應該知道他是什麼樣的脾氣性格。

不過可能有的人再婚後會有所改變。但大部分人都是婚前的性格和婚後的性格不會有太大的變化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承受。

其實如果在你現在的這種情況下,你先要自己反省一下,是不是你們在結婚以後,你是否有很大的變化,對他造成了一些影響。或者是你的家人在婚前對她本身就存在一種偏見,或者讓我們用白話說的話,在婚前就對他們態度不是很好,以至於造成他再婚後態度,對你們家人會有所改變。這種狀態是很正常,一般都會存在的。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報復心理在婚前忍氣吞聲,再婚後,尤其在婚前,他的你的家人對他不是很好的情況下,他會在婚後對你家人進行報復的。看看你是否可以從這我說的這些原因裡面找到一些結果。然後我要勸誡你,如果她婚前是我剛剛說的那些狀態的話,在婚後我覺得你應該跟他進行很好的溝通,兩個人相互交流,多談心,多交流的話,也許會讓他會有所改變。

還有就是在結婚以後,你們兩個去你們家的時候,在你們家人的面前,應該給他以足夠的尊重,讓他能夠把婚前後。你們家人對她的這些態度。讓她能夠覺得有所改變的話,那我覺得也是可以讓他有改變的。

男人有時候小心眼兒起來會比女人還可怕,所以在某些方面你起的乙個主動的作用,在日常的生活中多關心,她在平時的生活中多照顧她讓她充分的感覺到你作為乙個妻子對他的那種關懷和愛護,用你的實際行動盡量的去感化他,還有就是你可以通過和你家人的交流,在她面前,給她以足夠的尊重,讓他們能夠感覺到他到你們家以後不是乙個壞人,而是一家人。盡量能用親情去讓他理解。我想這樣和畫畫會逐漸地使她有所改變的,這是我的個人意見。

不到之處請見諒。

孃家人算計你的表現,自己家人跟別人瞧不起你的時候,都有哪一些什麼表現行為

奶味女人 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影片 孃家人 由著名導演 演員王鴻飛執導。演員陣容更是強大,由薩日娜 馬文忠 曾黎 周知等全總文工團大批實力派演員擔任主演,著名影視明星王菁華等加盟。其中女一號由國家一級演員 著名影視明星 全總文工團演員薩日娜擔任。由浙江省教育工會 中華全國總工會文工團 中國教科文衛體工...

好想死,感覺自己好孤獨,娘家人不理解,婆家人欺負,老公也不愛自己,唯一放不下我幾個月大的孩子

你買催花粉 你的命重要過任何人,你可以出去工作,等孩子大一點找工作也可以有一種工作是可以拿回家做,做完送去一段時間不要見她們他們。 奇趣的視界 如果你將一件壞事往好處想,那壞事也會變成好事 如果你將一件好事往壞處想,那好事也會成為壞事。想一想,現在你做什麼事能讓自己快樂起來,想到了就去做,當你覺得生...

老婆有外遇了,我們都同意離婚,可丈母孃家人干涉,我該怎樣辦

他們是為財產還是要你們繼續在一起呢?你們有bb麼?說清楚啊。 竟然是老婆背叛了你 即使丈母孃再怎麼幹涉 也不能動搖你的決定 連自己最親密的老婆都會背叛那你還猶豫什麼呢 不管什麼原因 這樣的愛情都是不值得你付出的 對這樣的女人我也很不屑 讓我插看插看 結婚離婚都是夫妻之間的事,就算是丈母孃也無權干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