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懷了我的孩子,我要打掉她不肯,我不想破壞我現在的家,所以要她打掉,她說非要生下來報復我,女人

時間 2021-09-19 01:21:43

1樓:匿名使用者

報應!沒能力對女生負責,就別讓她懷孕,沒能力養情人,就別養,你早就破壞了 你的家庭 你應該對你的行為負責

2樓:七月如葉我如雪

你上人家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你是被逼的?!你太意思了,你知不知道一個女人打掉孩子對自己傷害多大,處理不好可能她這輩子都不能懷孕了!有膽上沒膽擔啊!混蛋

3樓:濤非

你總會罵女人無聊,你不想破壞自己的家庭,就要來傷害她。你這樣做只會增加她對你的仇恨,情人是生活的調味品,也是一場不知勝負的遊戲,而遊戲是有規則的,違反規則不是一個人的事,你也有錯。你既對不起她,又對不起起你的家庭,從你擁有她的那一刻,你已經背叛了你的家。

孩子不是唯一報復你的工具,你信嗎,只要她夠狠,夠聰明,即使孩子沒了 ,一樣會讓你傾家蕩產,名譽掃地,妻離子散,而這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不要試圖跨越女人的底線,所以你不只要為你自己想好退路,也要為她考慮。好聚好散,誰也不恨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操!到底誰無聊,你要想對你老婆好,你能在外面幹這事嗎?還有臉說,呸!!!!

5樓:風月逍遙絕唱

給她偷偷吃**藥.她會恨死你的.....事得其反了.她肯定報復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鄙視你的,好吧,我頂你一個。

其實誰的人生都是自己的一場戲,很多事都是環環相扣,不由自已的。沒辦法。有的時候,你改變不了什麼,有的時候,你卻又不得不改變什麼。

我只能說,兄弟。下會注意點麼。男人是該注意責任和度的。經歷了這些,我想你會懂了吧。

別懼怕困難。加油。

7樓:捌壹伍捌

如果你覺得做的對你也就不會這麼問了、趁早斷了把、這女的不是好惹的、

8樓:﹏小米

誒. 早知現在何必當初...

我的情人告訴我懷孕了怎麼辦她還有家庭我也有家庭她說過不想破壞家庭想把這個孩子生下來我該怎麼勸她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下bai來了,你們又不能在du一起,那生下zhi

來這個孩子的身dao份很尷尬,萬一專以後知道自己的身世屬

,這不是把孩子給坑了嗎?他生孩子目的是什麼呢?他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嗎?

他是真的很喜歡你,你想為你生孩子還是單純想要個孩子?我覺得為了不要不一樣的麻煩千萬不要生這個孩子,除非你們能打算以後能在一起還有可能,不然的話這個孩子以後會非常的遭罪的,而且你們也有可能暴露啊,因為萬一這個,老公去查一下血型,把這個孩子查是不是自己的,那你們的事情可就搞大了,要三思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你只能陪她一起去把孩子打掉,畢竟孩子不能生下來,因為對雙方都不好。而且婚外情是不道德的,希望你能快點把這段感情處理好,迴歸家庭。

我有一個情人,我曾好多次想要離婚,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可是她每一次都制止了我,她說,如果離婚了孩子怎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題外話,離婚是三個家庭的事情,在婚姻中,雙方更多的是責任,如果離婚了,孩子就沒有“家”了,如果孩子已經**還好說,如果還小,對他的成長影響是肯定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是個渣男,只想著你情人得不名份,不想做後媽,有沒有過你的老婆和孩子!不愛你老婆為什麼還要跟她結婚,不愛她為什麼還讓她為你生兩個孩子?說什麼老婆眼裡沒有你,女人都是你怎麼對她她就怎麼對你的,我覺得現在法律對你們這些婚姻背叛者太寬容了,如果出軌就得死,看你們還有沒有那麼多真愛!

你情人也不是什麼好人,你倆就是蒼蠅叮上了臭蛋!

13樓:頓波居士

你是個自私的人,你只愛你自己,你的情人也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好,她已經在傷害另外一個女人了。我勸你和情人斷了關係。恢復正常的家庭生活。

你不要老是在你老婆身上找毛病。你要反省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配才是真愛啊,你當初為什麼跟原配走到了一起,好好想想把,她把人生中最寶貴的時光都給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問題中孩子是主要的,但不離婚你也不能給他一個溫馨充滿愛的代價,離婚你也可以愛你的孩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情人生活,快樂嗎?

我與情人十年關係現在分開了我非常想她問她想我嗎她說不想我是真話嗎?

17樓:甜甜屁桃兒

即便他對你沒有感情了了,說完全不想應該也是不可能的。畢竟十年了,你們彼此生活裡處處都會有對方的影子。可能沒有刻意想起但是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會偶然間的想到你。

但畢竟已經分開了,如果她確實不喜歡你了可能不想你是真的。但生活發生的一些場景讓她會想起你。會懷念你。

18樓:

1、她說的是否是真話,這要區別情況來看。

2、你們交往十年了,不管怎麼說,當然有感情在,但現在已經分手,所謂終成陌路。

3、如果分手是她提出來的,那麼她是真話,否則,是假話。

19樓:終趁琴

有可能是真話,有可能是假話,這個很難說得清楚的。你們都分開了這麼多年了,應該都沒有感情了,所以他肯定是不想你。

我和情人在一起三年了,家裡人都知道,現在分手她不分,她說要告我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又沒有領結婚證,判不了重婚罪的。情人是個很讓家庭和社會唾棄的名詞,當你在享受情人的年輕美貌青春時,有沒有想過,這個女孩被你害了一輩子,現在的不分手只是不想三年的感情白費。自己做的孽,自己處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想訛詐你財產吧?你又沒有跟她領結婚證,限應該沒有跟她以夫妻名譽公開同居生活的吧?那你怕她個毛啊

22樓:何啊何森森

所以啊,還是應該忠誠於婚姻。

如果她非要鬧,以後雞飛狗跳,有你受的。

23樓:太帥

這就是玩火的現場,不過還有挽回的機會 他告你重婚有什麼證據,情人何談重婚,不理她早早散夥

24樓:冬日逆天

只能說你活該!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玩出火了。朋友,請尊重女性..你這是咎由自取。

26樓:陌水三憂

婚後出軌?你活該,你老婆知道了那就好笑了。

女情人說她想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男人了,她說她想過和我一輩子,但是不行說我有家庭不能破壞我家庭,

27樓:wj紫色水晶

她不想破壞你的家庭,為什麼還要做你情人?她所說的是想看你的真實想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家庭了 還害別人做什麼 玩火必**

情人和我很恩愛,可她現在離開我了,叫我不要再找她,她說她不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29樓:你是豬嘛

這不是最好的嗎??那你還想要不必要的,想開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是正確的,雖然現在會痛苦,但慢慢的會變成美好的回憶,也許她是出於理智,也許她是發現你不是她愛的人。

31樓:我親愛的小孩

分了就分了唄。畢竟人家是有家庭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聯絡了。雙方都好。

我懷了情人的孩子,我懷了情人的孩子能生嗎

如果不能給孩子溫暖的家庭,那還是不要生的好。不該,趕緊打掉。不要讓孩子一出生就沒有乙個健全的家庭環境,這樣對孩子太不公平了。第一,不能生。遲早會被驗出來的。第二,玩玩性的歡愉就好了,為此影響其他人,就不必。他有家庭嗎?如果沒有就與他結婚,否則就不要孩子。情人能給你乙個家庭嗎,如果不能你生下來是打算自...

懷了情人的孩子,他是別人老公已婚的,我該打掉,還是生下來啊

你好我是阿瑪啦 沒有經濟條件撫養的情況下,打了吧,再說孩子長大了,以後也會懂得很多事情,你當情人這種事,說出來終究不好聽。 勤奮的夏雨 爰的結晶。生下來自己扶養吧。你是未婚單身吧。 你這個女人這是在找死 我懷了情人的的孩子,他叫我打掉,我不願意,他說要麼生下來,他好像很簡單的,可是我不想沒名沒份的生...

我懷了前男友的孩子,現男朋友讓我打掉,能接受我。我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呼哈風吹過了 無論和不和現在的人在一起,因為你已經和之前的男朋友分手,如果你們確實已經沒可能在一起了,那麼你第一,要考慮你是不是有能力自己把這個孩子養大,並給他應有的愛與教育。第二,如果因為有這個孩子會影響到你以後的姻緣,你是否已經做好了自己和孩子要一起過的準備。如果這兩個前提不具備,你還是不要讓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