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提莫一名遊戲網路主播,為啥突然成為網紅界的大亨?

時間 2023-05-23 23:39:06

1樓:達

首先她很漂亮,不只是生活在美顏相機下,不像其他網紅見光死,就算上快樂大本營與四小花旦熱巴同台,也並沒有被比下去,直播和現實中沒有太大的區別,一樣的漂亮,而且唱歌等才藝也非常好。

2樓:三北醒

我覺得首先是人家長得好看,是那種有觀眾緣的長相,其次就是人家有自己突出的特長——唱歌,她應該就是傳說中的人美歌甜的那種人吧。

3樓:汐

因為她的長相比較甜美,唱歌也很好聽。被很多不太玩遊戲的觀眾,所以成了網紅。

4樓:初桜

馮提莫一名90後女孩,主要做網路遊戲主播,但是因為長相好看,還有唱歌好的才藝,粉絲量越多,公司就越會推銷她。

5樓:深塗

我覺得是因為他可以抓住生活中的所有的機遇,他一直在為自己做著準備,而且本身比較漂亮。

6樓:尓康

因為他的表演,非常吸引大眾感覺他也是實力派,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的表演。

7樓:小月愛你

憑著她清純的長相和不錯的歌唱功底,贏得了一大批粉絲的喜愛,而且直播效果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都是粉絲炒出來的,或者是她本身的唱歌技術吸引了群眾,靠的是公司的包裝和推銷。

9樓:猴67546烈截

馮提莫一位人歌美甜聲嬌的大美女,實力非凡,獨特的嗓音和毋庸質疑的演唱能力,圈粉無數。

10樓:亞亞怡愛憨憨

馮提莫直播主要是唱歌,五六年的時間唱了七千多首歌,(有二十多首自己的原唱歌曲)打下了堅實的唱功基礎,有獨特的嗓音,再加上長相甜美可愛,這就是她成功的主要原因吧。

11樓:90後的未來

有的網紅就只能活在直播間,出了直播間就見光死,而馮提莫真的能算得上是,一位貨真價實的美女,出了直播間現實中也是一位實力派。

12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與線下差距不大,乙個努力的女孩子都是值得肯定的,期待她更好的作品。

13樓:睢盛

自**自說自話,沒人關注她。

主播馮提莫為什麼會這麼火?

14樓:__雲帆

因為後面是某魚在炒作,為了捧個人氣高的主播從而帶動全站的流量。馮提莫是鬥魚tv一名簽約女主播,馮提莫是重慶萬州人,長相可愛的她在鬥魚以唱歌和英雄聯盟出名,馮提莫憑藉出色的歌喉以及和解說小漠撲朔迷離的關係在鬥魚擁有超高人氣。馮提莫的唱功在業餘水平裡算非常不錯的了,這也是她走紅的乙個重要原因。

2023年為電影《28歲未成年》獻唱片頭曲《你不懂我》。 2023年6月30日推出個人首支單曲《識食物者為俊傑》。2023年10月6日於網易雲**獨家首發第二支單曲《沈潔潔》。

當然她火的原因也脫不開她本身歌唱的不錯的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顏值有實力有才華莫爾輩之能及。

馮提莫一名遊戲網路主播,為什麼突然成為網紅界的大亨?

16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一她有良好的交際能力,能和網友聊的來。二她長相優美嬌小玲瓏惹人憐愛。三最重要的是她有才,有文化底蘊歌聲細膩優美,能唱能跳。

17樓:交換餘生

再炒也甩不掉換頭怪的帽子,再炒大家也會想到會計,再炒看到這貨就想到作貨二字!!!

為何馮提莫能夠在眾多網紅中脫穎而出?

直播風格好,對粉絲也好。情商高,漂亮又可愛,唱歌還那麼好聽你說氣人不!因為馮提莫的嗓音很甜美,最重要的是她很有實力有代表作,這是其他網紅不能比擬的。馮提莫之所以能夠在眾多網紅中脫穎而出,是因為馮提莫有一定的特色,而且有特別的鐵粉支援他。因為馮提莫的長相比較甜美,為人處事都很不錯,而且還有不錯的才藝。...

陳一發為什麼怒懟馮提莫,陳一發 馮提莫都是鬥魚主播,為什麼要互黑?

近日,鬥魚的大主播陳一發兒出來證明了自己被冤枉近2年的清白,對於離婚,陳一發是正面鋼的回應 沒離過婚,我曬過戶口本但就有人說戶口本可能沒更新,我可以用任何有效的方式正面我自己沒結過婚 做過就是做過,沒做過就是沒做過,沒結過婚怎麼叫我承認我離過婚?對於陳一發的硬氣,相比最近風口浪尖上的馮提莫就不敢曬戶...

馮提莫從小主播到鬥魚一姐,有哪些重要的轉折事件

萱雨茉香 馮提莫從小主播到鬥魚一姐,有好幾件重要的轉折事件,比如說她從剛開始的遊戲主播一步一步的努力,最後才轉型到唱歌方面上來,而且現在又被央視提名,這都算是人生的一次機遇吧。講到馮提莫大家一定會非常的熟悉,作為鬥魚臺柱子的馮提莫,不僅能在鬥魚穩坐一姐的位置,就連各種八卦 緋聞也是完全碾壓了其他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