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達導航到底如何?卡仕達導航一體機怎麼樣

時間 2023-05-23 23:3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卡仕達 只是一套導航系統。

扯不到中控吧。

要不 就是4s店的看你太有錢了。

2樓:mdo人

垃圾 凱立德才是王道。

卡仕達導航一體機怎麼樣

3樓:一蓮愛汽車

車載導航的核心當然是導航,但預裝四維圖新地圖的後裝車機的確不多。熟悉的朋友們都知道,四維地圖在導航界中一直是高階品牌,是前裝大品牌的御用地圖,我們所知的很多豪車像大眾、賓士、沃爾沃都內建四維地圖。

因為四維圖新是全球第三大數字地圖提供商,地圖資料詳細、全面、準確度在國內眾多圖商裡擁有不可比擬的優勢。

正因為如此,能夠在後裝導航裡自帶四維地圖,也只能是大廠才有的特殊待遇。而真正使用,你才知道這款地圖與我們常見的地圖相比真的不同。

到貨驗證主要是為了檢視產品在運輸過程中是否有損壞, 產品外包裝的好壞,會影響產品在運輸過程中是否有損壞,產品的包裝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品牌形象。即使不求外包裝有多麼華美,也只是想驗證包裝是否經得起路途中的顛簸,產品固定是否良好。

開車聽收音機是我們日常行駛中最愛做的事情之後,一台導航機有收音功能根本不是賣點。但你有試過,在你行駛的中,隨著位置不斷變化,不同發射頻道的訊號強度也不斷變化,聽著聽著電台就沙沙響,想要找個清楚點的,又要重新蒐台。

卡仕達的收音機,頻道是按訊號強度來自動排序,排在前面的永遠是訊號最強的電台,這樣我們在跨區、跨市行駛的時候,就能輕鬆找到收聽效果最佳的電台了。

4樓:網友

買了卡仕達導航一年就壞了,基本上沒咋用,最多30次。售後服務要求自付來回郵費維修,號稱15-30天修好,別想多了。他們意思是,從他們收到貨開始算,到告訴你修好了,開始給你郵寄的時間,這實效性可想而知,買的時候質保兩年,修一次乙個月就過去了,某寶***。

引以為戒!!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牌子可以的。

卡仕達的汽車導航怎麼樣

6樓:空美媛齋癸

用的是科駿達,和卡仕達是乙個公司的,卡仕達更高階;安裝用了2年多了,感覺挺好的,真正原裝位安裝,不用更換中控面板,原廠的導航也整合在倒車影像上;也挺穩定,沒出現過大問題。

7樓:網友

卡仕達導航名不符實,使用剛一年就壞了,質保兩年,售後跟大爺一樣,與買的時候天差地別。維修時間需要乙個月,還不包括郵遞時間,這樣的導航誰用誰知道!

8樓:來廣州找我玩

呵呵,那估計是你被賣東西的人坑了,都不知道那家店的貨是**來的,卡仕達目前用的地圖都是道道通地圖,是今年三月份出的最新地圖。

三千多能裝卡仕達導航?不會是通用機吧?卡仕達**最便宜應該都要接近四千了,三千出頭的話很可能是庫存貨。

飛歌最近不怎麼樣,不建議,華陽的了解不多,不做評價。

裝個導航幾千塊,好壞不能完全看地圖的,畢竟地圖自己公升級一次正版的也才一百五十元,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一年到兩年時間公升級一次就行了。

總評:就我個人接觸導航行業來說,卡仕達的機子質量和做工還算可以的。

9樓:小魚呑海

卡仕達用的道道通地圖,一點不好用,液晶不清楚,經常宕機,蝶片放卡卡響,退不出來,千萬不要買,售後服務差,在各城市就乙個做影響的代修,又不專業,也沒培訓,一點小問題都要發回總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了5000買了個e航ca062-bm的車載機,用的是弱智的道道通,5分鐘的距離讓我走半個小時,弄到城市的另一邊去了。想換凱立德的地圖,官方說不支援,打了多次**,還是無果。自己下個破解版的,能用,但沒聲音。

而且導航老愛宕機,關不了機,在行車中,只能把車停下,斷電後再啟動才好。藍芽也隨時罷工,有時候能搜尋到,有時候找不到。最終建議還是別買此品牌。

最後自己刷韌體,公升到版本,凱立德才有聲音,但放**時,導航有聲提示時,**聲不小。

11樓:想懂汽車的女人

樓主買的應該是正版機,應該是別人的庫存貨來的,有次我們也定回來一台,我們以前也裝過,機子是沒問題的,我們只好先地圖免費公升級後再用,什麼問題都沒有~飛歌的穩定性能沒有卡仕達好,華陽就不是很清楚,較少裝,梅州導航可以找我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不錯,我用了四年,沒出毛病,就是售後太差,想換新機,一定要把舊機子免費送給他。要不免談。是不減錢的。

如果你想換新機子,錢你要掏,舊機子就不要想回來了,要有心理準備。其它地方還沒得買。網上買了不給保修。

13樓:卡仕達導航專營

你在哪裝的機子,被店家坑了吧,,,呵呵,我就是專業做卡仕達,科駿達的,,,你那種情況都是同行調貨,,,不是專賣店,

1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你說的那麼的差勁吧?只能說你碰巧了,我周邊朋友裝的都是卡仕達的沒有你說的那種現象,卡仕達的功能齊全娛樂性也比較好是一款值得大家購買的號產品,至於地圖自己在購買時詳細諮詢即可。

15樓:qhd職工之聲

卡仕達大屏導航車載藍芽根本無法使用,你說話,對方聽不到!

16樓:西安專業打車架號

卡仕達確定不錯。現在卡仕達6月出來的機子都是道道通的地圖了。如果說是你買的是j07當時你就應該要求賣家給你公升級到最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這些什麼推薦,都是發廣告的,自己到**去看比較好。

18樓:邊邊

路暢吧、我上個月裝了路暢、感覺挺好的、 而且有專車專用的、

19樓:戎旨在吃

第五回:遊幻境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20樓:淡玄穆

第七十九回:薛文龍悔娶河東獅,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卡仕達導航一體機怎麼樣

21樓:

親親,您好關於您提出的卡仕達導航一體機怎麼樣的問題,解答如下:卡仕達導航一體機很好。卡仕達導航一體機更加穩固。

外觀非常的青春靚麗,基數搭飾精緻溫馨,配置強大,功能十分完善,承載力高,結實且輕便。卡仕達導航一體機晶元:gps+北斗導航:

高德地圖其他功能:音效好、藍芽功能、語音控制選配功能:倒車影像、行車記錄儀、全景360全景360可以消除盲區,讓開車變得更加安全。

卡仕達在導航一體機中口碑算是非常不錯的,擁有四路鏡頭記錄,效果非常好。而且這款娛樂效果不錯,用起來就很舒服。

老款導航一體機sd卡不讀白屏,導航一體機怎麼讀不了sd卡

手機白屏原因及解決辦法 1.宕機造成,可以試試重啟 或 把電池拿掉 再弄回去 再開機 2.格式化手機解決 如果手機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 解決方法 把手機退出到待機介面,輸入 7370 手機會出現 restore all original settings?device will rest...

汽車導航一體機,換了汽車電瓶後,導航一體機正常,就是音響沒聲

就想聊個球 個人認為是 導航一體機內部線路虛焊!你去維修的地方換一個主機試試有沒有這個情況。如果沒有就可以肯定是主機裡面虛焊了!你動線路應該不行。左邊輪胎抖動我覺得不是四輪定位的問題,應該是剎車片或者abs的問題,你在直線行駛的時候如果方向盤不自動跑偏應該就不是這個問題!去4s再去查一查原因!的話我...

求助如何讓導航顯示歌詞,導航一體機怎麼顯示歌詞

步驟如下 1 在電腦中 好歌曲及歌詞,歌詞必須同歌曲的檔名相同 歌詞格式是lrc格式,utf 8編碼的!不然就是亂碼或者不顯示 您好,小度,正在為您查詢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不知道你的這個lrc歌詞的儲存名字是否和你的歌曲名字是否是一樣的,如果是一樣的,那麼就可以 的。如果名字不一樣,那是沒辦法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