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雪中悍刀行》這部劇的劇情?

時間 2023-05-10 07:54:06

1樓:巨集盛星辰

我覺得這部作品的劇情非常的精彩,這部作品主要講述的就是乙個少年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變得非常優秀的故事。可以看出這個作品的劇情特別的勵志。

2樓:樂樂在此呢

劇情有突兀的地方,也有精彩的地方,演員的演技沒有讓觀眾失望,服裝造型方面並不是完美的,整體的節奏比較慢。

3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非常不錯,這部電視劇集中有很多劇情都可以引起人的共鳴,裡面有很多感人的畫面,故事的銜接性特別強。

《雪中悍刀行》播出,你覺得這部劇值得一看嗎?

4樓:數位技術小輝

值得。因為《雪中悍刀行》這部劇的劇情非常精彩,而且還有很多明星參演,所以值得一看。

5樓:小小胖崽聊教育

值得一看,這部劇的型別有點類似於《慶餘年》,根據**拍攝的電視劇集,**就非常好看,所以劇也值得一看。

6樓:網友

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的,整個劇情內容是非常精彩的,而且演員的實力和演技也是非常出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一看加上國產劇越來越水有部好劇就很難得值得一看。

《雪中悍刀行》這部劇有哪些隱藏的細節?

劇版《雪中悍刀行》有哪些不易發現的細節?

8樓:網友

細節很多,可能是改了太多的原因,本來打死王仙芝, 雪中就完結其實比較完美。但是烽火後期擴充到了700w字。雪中後期,烽火已經忍不住自己揭穿自己的留白了,所以很囉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毫無細節,上來第乙個被觀眾罵飛的就是慢成ppt的打戲,所有的打鬥場面都是晃出重影的慢鏡頭,再配上這5毛不能再多的特效,《雪中悍刀行》直接變成「雪中尬刀停」

10樓:東高爽

原著是吳六鼎用一根長竹竿一挑就跑了,電視裡的太短了,應該是撐竹筏的長竹竿而不是打狗棒。

11樓:你的城市不起風

武打戲非常慢非常細節,建議改成《雪中慢刀行》

《雪中悍刀行》大概劇情是怎樣的?

如何評價劇版《雪中悍刀行》?

12樓:蘇

看得出來這部劇具有很巨集大的世界觀,劇中一上來就以簡略畫地圖的方式闡述四方格局,在每一集的句末,也進行了一些關鍵資訊的解說,對於沒有看過原著**的觀眾來說,這部分的解說非常友好。

人物的性格也比較分明,一上來就直接切入主題,也能感覺出來這部劇是先事業線後情感線,它並不是具有藝術劇那麼晦澀難懂,劇情埋藏了很多暗線,稍微也帶有懸疑的色彩,每一集的資訊量雖然很大,但是也很好消化。

在前幾集的劇情裡面,許多人物的性格都進行了反轉,徐鳳年不會武功但是精於算計,看似是頑固子弟,其實內藏乾坤,徐驍看似是乙個武將莽夫,但是面對徐鳳年老虎又變成了蟲子,其內在的算計更是勝過所有人,人物的多變和反轉,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刺殺、身邊的女眷、過氣的公主、暗藏在周圍的俠客仇家,圍繞著徐鳳年,有太多值得期待的看點,並且他的愛情將會被誰首先觸發,這也是會吸引很多喜歡看偶像劇的觀眾。

其實不用特別把演員的名字都說出來,光看幾集的內容就能稍加判斷出來這部劇選擇的演員都沒有拖後腿,許多角色不求身似但求形似。?

爭議最大的或許就是打戲,說乙個比較簡單的道理,快速地打戲追求的是「激」,慢的打戲更具有「唯美」意境,如果不喜歡看慢的,其實可以試試倍速快進打戲的部分。

我相信這部劇的導演一定會積極改正,為大家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13樓:娛樂圈狗剩兒

《雪中悍刀行》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視劇集,也把大家想象當中的江湖給拍攝出來了,不過也存在著很多弊端。

可能是因為大家想象的江湖實在是太完美了,所以當他被拍成影視劇的時候,多少都會有一些出入。

首先就是選角問題,很多人吐槽薑泥的感覺不合適,因為江寧應該是乙個特別安靜的人,不該這麼活潑。可是阿九更覺得裴南葦不合適,畢竟可以讓徐鳳年扶牆走的尤物,不該是這個模樣!

除此之外就是這部電視劇集的武打戲了,作為一部武俠片打戲卻拍得那麼慢,簡直要比西遊記還要慢,真的是讓人無力吐槽。

不過這部電視劇集也是有優點的,就是這部電視劇集的畫面看上去非常的精緻,在服裝方面做得也很到位。

除了有弊病的這個角色之外,其他的幾個演員表現的都還很不錯,把**當中的情節基本上都給演出來了,整體的還原度還算高,算是一部非常合格的影視劇吧。

14樓:昂鵬

腦海的世界和視覺的世界其實是不一樣的,有時候腦海裡想象出來的巨集偉畫面在現有技術程度的電視劇集或電影裡不能完全展現出來,只能通過演員的演技,配樂,拍攝手法來理解原書的內涵,《雪中悍刀行》也基本上做到了,但是還做的不夠好。

15樓:老態龍鍾的爸爸

劇版《雪中悍刀行》更適合沒看過**的觀眾,甚至是有粗略了解過**內容,但是沒有精讀過**的觀眾。對於路人而言,「寧峨眉」接世子和「齊當國」接世子並無區別。

16樓:王夢瑤哈哈姐

電視劇集版的情節和演員的演技,是非常值得誇讚的。

17樓:言玉念

這兩年逐漸確立了人民史觀和回歸了本階級立場之後,發覺烽火這位作者寫的好多**就是用來麻痺人民大眾的。以前我還覺得那句「雪中樹風骨」好有道理,並在現實生活中實踐陳政華的大道理,然後現實狠狠的毒打了我,我還覺得是這個世界有問題。

18樓:嗯哼嗯哼喂喂

沒看過**,就當單純的權謀劇看其實也還行。最煩打架了,真的下頭,慢鏡頭得把人急死。

19樓:網友

電視劇集真的好太多了,基本改成正常人,主角三觀也正,也沒有種馬,愛老百姓。真不知道原著黨怎麼吹下去原著的。

20樓:你的城市不起風

我挺愛看劇!我是看了**的,看的也算仔細,但不影響我看劇!也會覺得劇版誰誰跟我想的不一樣,但是這樣的誰誰也挺好!

劇版《雪中悍刀行》為何沒有**的評價高?

2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主要是因為大家覺得劇版的並沒有**寫的那麼的好,也沒有蜿蜒**,所以大家都不太喜歡看。

22樓:生命ost回眸

因為影視劇還原的不夠好,導致許多原著粉紛紛打差評。很多**改編的影視劇質量都很差。

23樓:行秦

因為劇版的劇情和後期變動太大,沒有拍出**的那種感覺。

24樓:命裡有他

影視很難做到完全的還原**。

25樓:沸橇弛來斡步

因為影視劇復原的不足,導致許多原著粉紛紛打差評。很多**改編的影視劇品德都很差。

對於《雪中悍刀行》的這部劇你有什麼看法

我對這部電視劇集並不看好,不願意原著劇情被過度修改,我想看到的是字裡行間的魅力由真人表現出來的效果。若修改過多但基本框架和整體也就是一部失敗的作品。我覺得這部劇拍攝的還算不錯,如果單純從劇的角度來看還算可以接受,但是作為乙個書迷,我覺得劇和書之間實在是差太多,感覺說的都不是同乙個故事。還是非常期待這...

《雪中悍刀行》中排名前十的高手都有誰

第一名是徐鳳年,第二名是王仙芝,第三名是拓跋菩薩,第四名是洪洗象,第五名是李淳罡,第六名是隋斜谷,第七名是鄧太阿,第八名是曹長卿,第九名是陳芝豹,第十名是韓生宣。呂祖 王仙芝 張扶搖 徐鳳年 鄧太阿 曹官子 高樹露 李淳罡 京城400年宦官 拓跋菩薩。這是作者欽定的10大高手,排名不分先後,也算比較...

《雪中悍刀行》男主可能是張若昀你期待嗎?

非常期待張若昀出演,特別喜歡張演員的劇,太長的帥 氣質超好 演技就不用說,看張若昀的劇舒服輕鬆自然過癮,越看越喜歡,越看越想看,而且他演的劇的口碑收視率都不錯,期超級期待張若昀的作品。期待期待期待!期待啊,我覺得張若昀非常的帥氣,而且演技非常的好,我非常期待他演的每一部劇,所以我還是非常期待他演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