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科格魯是怎麼突破的

時間 2023-04-22 01: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突破之所以實用有效是因為他的個子高。這是最重要的原因。

他的身高是208cm..但是他打小前鋒 在這個位置上的球員普遍比他矮5公分左右。在球場上5公分已經足夠拉開很大差距了 所以他的步子比別人大很多 在第一步 第二步的時候可能不見得能甩開別人 但是越到後面效果越明顯。

至於其他的原因 那就是節奏經驗這些東西了 是說不清楚的 需要自己實戰體會。

你如果想學他。那就對位那些個子比自己小的對手好了。可以利用步幅的差距拉開差距。

2樓:來自洪州窯鎮靜的霖雨

特科格魯遇見比自己矮的他可以投三分 另外他的騙犯規也非常的厲害 想學他比較難 尤其是後仰投籃。

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 靠擋拆 他有霍華德給他擋拆 然後他雖然速度慢 但是步子大 還有技術也不錯 利用擋拆的機會 靠身體力量高度突破 而且突破並不是靠絕對速度而是相對速度 通過速度的變化來突破 這點事很重要的 通過速度節奏的變化來晃過對手。

4樓:隔壁老王叨叨叨

最完美的突破不是靠速度,而是靠節奏。畢竟那幫人的身體素質不能以常規的眼光來看,韋德速度夠快了,但是比他快的還有。而節奏的變化能讓速度快的防守隊員無所發揮,突破自然事半功倍。

5樓:影像的使者

既然是慢三步了,那肯定不是速度優勢,而是靠身體,身高是他的一大優勢,大前鋒的身高打小前鋒,比別人高上以頭,在加上節奏感比較強,手上投籃感比較好,就比較有優勢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豐富的進攻手段。

6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啊,別人是有力量和身高的,把人抵著,再鑽空子,別人身高高啊,中鋒不好蓋,所以就好突了啊!突破不是光靠速度的,主要還是靠時機,時機到了,一突。別人本來打的大前鋒,對位卡的人都是慢的,也就是說別人的速度跟他的速度是差不多的,差不多的再加點速度,就突破了。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體一步一靠往裡打,慢但有節奏往裡突,他的突破方式和皮爾斯很像。記住,節奏很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步伐是很慢,但是他。

的節奏就太好了。

9樓:黑崎一護

他人高,手上再玩點花樣,誰蓋得到啊。

10樓:網友

特克咕嚕是一邊突破,不便向。

科魯茲轎車的時間怎麼調,科魯茲這車怎麼調?音響重低音調

開啟電門 開啟收音機或cd 等到螢幕上開始顯示時間的時候,長按4健,聽到滴的一聲,調節左邊收音機調台按鍵,上面是小時,下面是分鐘。轎車 saloon car 是指用於載送人員及其隨身物品,且座位布置在兩軸之間的汽車。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

科魯茲噴油嘴是幾孔的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噴油嘴其實就是個簡單的電磁閥,當電磁線圈通電時,產生吸力,針閥被吸起,開啟噴孔,燃油經針閥頭部的軸針與噴孔之間的環形間隙高速噴出,形成霧狀,利於燃燒充分。噴油嘴的基本介紹 噴油嘴本身是乙個常閉閥 常閉閥的意思是當沒有輸入控制訊號時,閥門一直處於關閉狀態 而常開閥則是當沒有輸入控...

科魯茲聲音太大怎麼辦,科魯茲車的喇叭聲音怎麼調大

遺落長安的繁華 關於聲音的問題,新車在銷售前都做過全車檢測,檢測沒有問題的才允許銷售,建議先對比一下同款車型,應該不是故障。科魯茲1.6l車型動力表現確實一般,尤其是低速擋位,如果是手動車型,建議在2500轉以上換擋。其次新車還在磨合期內,磨合期過後動力和油耗都會有些改善。 車處於磨合期噪音大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