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副駕駛座椅怎麼能調低,科魯茲的副駕座椅如何調低。空間太小。

時間 2021-12-23 20:56:00

1樓:獨酌酌酌

1、前後調整

首先,調整座椅與踏板的距離。如果座椅與踏板的距離較大,司機伸腿就會比較舒服,但用腳踩踏板時的準確度與力度都會比較差。反之,則腿腳就容易疲勞。

調整的方法:一是將座椅後推,讓左腿踩踏離合器踏板能夠自然輕鬆;二是當腳向下踩住制動踏板至最深處時,腿部仍要有一定彎曲,這時的座椅前後位置比較合適。三是背部緊靠座椅,當胳膊伸直搭在方向盤上時,手腕部恰好落在方向盤上。

2、上下調整

座椅高度的調整要根據駕駛者高度、手臂長度、方向盤離身體的位置等多種因素考慮,座椅的最佳高度要滿足這些條件:首先,頭部離車頂部至少還有乙個拳頭的距離,座椅調得太高,車輛顛簸時頭部易觸到車頂,影響行車;其次,圍繞著方向盤作調整。根據不同人的身高臂長不同,要考慮到雙手自然伸開、轉動方便,同時肘部與肩部放鬆,手握方向盤的高度大約低於肩部10厘公尺左右。

另外,當司機的目光平視時,視線能夠落在前擋風玻璃的中線上,這樣就能夠保持最佳的視野。

3、靠背調整

靠背越往後傾斜,人的感覺越舒服,但過於傾斜會影響操控汽車,所以要保持恰當的傾斜度。讓座椅支撐住腰,向後靠時,不要讓腰部懸空,這樣就可以減少駕駛過程中的疲勞。當然有些座椅沒有腰部支撐的功能,可以自己買個小墊子支在腰後。

4、頭枕調整

頭枕的最佳位置是頭枕的中心線恰好與眼眉在一條線上。

5、安全帶調整

安全帶要放在肩胛骨位置,不要太靠近脖子,男士開車時,記住一定要把領帶放在安全帶的外面。

善待自己的脖子和腰,為汽車座椅調整乙個好位置,讓駕駛更舒服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副駕的座椅是沒有高低調節功能的,實在要調的話可以到裝具店試試把座椅卸下來看看可不可以裝低點,不行的話就只能換座椅了。

科魯茲的副駕座椅如何調低。空間太小。

3樓:

座椅右側有可往上搬的手柄是調靠背上下的 座椅左前下方有乙個可往下壓的手柄可調座椅前後移動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卷以苼

不能調高低,30以上的才有

科魯茲空調如何清洗,科魯茲清洗空調怎麼拆

主要步驟如下 清洗空調前要先開啟空調15分鐘,以便空調開始製冷,同時使空調蒸發器產生冷凝水。過後關閉空調,切斷電源,以保證安全。首先按說明書取下濾塵網,拆卸時注意別碰到室內機組的金屬部分,防止將其刮傷。開啟空調的外殼,取下濾塵網,用自來水清洗。拆下空氣濾塵網後,輕輕拍彈或使用電動吸塵器除塵。如果濾塵...

科魯茲這車怎麼樣,科魯茲這車怎麼樣?

科魯茲因為流線造型的原因後排高度有些不足。如果後排不老坐人倒是無所謂。科魯茲是通用汽車全球戰略的典型作品,使用的是來自歐寶的發動機和變速箱。但從發動機角度去看,該發動機還是不錯的,但是。這款車除了變速箱和發動機外其他的均源自於被通用汽車收購的南韓大宇汽車。應該說是一款地道的南韓車。這款車外形非常不錯...

科魯茲轎車的時間怎麼調,科魯茲這車怎麼調?音響重低音調

開啟電門 開啟收音機或cd 等到螢幕上開始顯示時間的時候,長按4健,聽到滴的一聲,調節左邊收音機調台按鍵,上面是小時,下面是分鐘。轎車 saloon car 是指用於載送人員及其隨身物品,且座位布置在兩軸之間的汽車。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