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因為粉絲行為讓你對他路轉黑?

時間 2023-04-22 00:24:05

1樓:王倩

看這些人掐架特有意思,明明知道誰都說服不了誰,哪怕甩出證據來也是假裝看不見,然而還是吵的特起勁。

2樓:清淡公尺線

薛之謙。之前出了那種事情,這是自己的私生活,反正我是不關注的,該聽歌還是聽歌,但是腦殘粉就太過分了。

很多關於薛之謙的**或者是新聞,總是有些粉絲覺得薛之謙是不能評論的,你稍微評論兩句,就開始各種罵你,還什麼「全世界最好的薛之謙」,「最好的,不接受反駁」,真的是拿自己當回事。這種粉絲,簡直就是給薛之謙招黑,簡直是腦殘。

3樓:蒲德

王俊凱,我是早期團飯。挺喜歡他們三個的,脫飯是8月份肯德基c位事件。我團不偏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看記者寫的文字,然後再引伸到楊冪的動作表情甚至心理活動,直接就路轉黑了。

5樓:知98723守衣

鹿晗,或者迪麗熱巴,被炒兩人都知情,兩人都被對方粉絲罵,但是沒有乙個人出面調節,無非就是預設這是設定罷了。

6樓:回憶

維護的話不是誰都有勇氣說,像大張偉這樣調節雙方粉絲不掐架的少,像林狗一樣好好和粉絲強調不要瞎掐架的也少。

7樓:桃園結義

明星的粉絲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講理的人,心智還不太成熟的人粉了乙個自認為心中完美偶像,能多講理呢?

曾經讓你粉轉黑或路轉粉的明星都有誰?原因是什麼?

8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關曉彤、蔡徐坤。曾經對於關曉彤不太關心,直到看到她在節目中大方得體且可愛的模樣,徹底成為粉絲了。蔡徐坤剛出道時,風評一直不太好,後來看到他在舞台上的表現力,成為路人粉了。

9樓:無能為力大蒜

都有蔡徐坤,鹿晗,周深,還有楊冪以及馮紹峰這些是讓我路轉粉的,我感覺他們特別的敬業。

10樓:蓉淼經驗之窗

都有楊穎還有婁藝瀟,楊超越,張含韻還有吳莫愁,寧靜我感覺都是讓我路轉粉的,尤其是寧靜感覺她真的太直爽了。原因就是這些明星性格都很好。

11樓:間七知識工作室

粉轉黑的明星沒有,路轉粉的有趙麗穎,喜歡他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她的演技,我看過他很多的電視劇集,其中的表現都很不錯,我喜歡用心工作,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演員。

你對乙個明星由粉轉黑或者路人轉黑是因為哪件事?

12樓:菜籃子

作為乙個黑粉,經歷了三個階段。路轉粉,粉轉路,路轉黑!

第乙個階段,喜歡她的顏,她的努力,知道她簽約jx,明白jx什麼德行,感覺對她演藝之路困難重重,但我對她充滿希望。我希望她可以尊重她的天賦,好好磨鍊演技,可以選到好的劇本,做乙個演員,而不是普普通通,可能過個十年就被遺忘的小明星,希望可以成為藝術家[額,異想天開!],可以成為少數 民 族 的代表,提高民 族:

團結。當時對她抱有極其大的幻想,不要笑!正經!

第二個階段,粉轉路。大概是她頻繁上微博熱搜,話題與她的作品相關性不大。粉絲們對她演技的尬吹。

然後參加跑男,與鹿晗炒cp[我本身是不喜歡跑男的,前車之鑑。但我對cp這件事無感,因為我知道這是吸粉的方法之一,但是我認為在沒有足夠硬的作品,用這種方法是極其傷根本的]然後鹿晗與關曉彤戀愛,鹿晗被罵渣 男。但我想想,沒有迪麗熱巴的默許,這cp怎麼炒的起來!

然後,最重要的是,去參演抄襲劇!然後,沒有羞 恥心。但是看在我以前粉你的面子上,勞資對你還是有點愛了,捨不得黑你。

第三階段,大概和粉絲有關,不說了。今天在一罐吐了個嘈,被diss瘋狂。

13樓:雨葉

最多的還是因為人品,私生活混亂,不遵守國家法律。

14樓:大四焯焯學姐

對家人不好,不認真對待感情。

15樓:宇宙不孤單

就是做出一些違背道德的事。

哪一位明星讓你黑轉粉?

如果自己喜歡的明星被黑,粉絲應該怎麼做呢?

1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真正明智的粉絲,就應該多方面去理清楚時間後才選擇支援偶像,不能出現問題後就有腦無腦地在網路上到處找噴。作為粉絲,我們都不希望自己的偶像被黑或者攻擊,但很多人面對各種新聞是完全不去思考的;本來可能是普通的誤會,到會因為粉絲的過度激動而變成了娛樂圈裡面的負面新聞,粉絲就應該理智地去看待事情。

一、偶像出現「可能被黑」事件後,應該及時去了解故事的緣由,而不是傻乎乎在網上大叫娛樂圈每時每刻都會產生很多的事情,當我們發現偶像「可能被黑」時候,最重要是去了解事情的緣由;我們需要冷靜地去判斷,某件事上是誤會,還是真的存在被黑的情況,不要傻傻地去大呼小叫。娛樂圈中被自己粉絲所坑的偶像是很多的,本來只是簡單的誤會,都因為粉絲的過分激動而吵得不可開交;作為粉絲的我們,就應該冷靜地看待事情,是否被黑也是需要考究的問題。

二、理智地對待事情,不要太過於自我地「維護」偶像,說不定會帶來反面的效果若果發現偶像真的被黑,我們確實可以為偶然所聲討,甚至要求對方處理好事情;但我們需要理智地去對待事情,任何部分都有其專門的法律部門,我們維護偶像的同時也不能太過分的,理智地去說話維護自己偶像,而不是為了「維護」偶像而做出各種觸犯法律的事情。為偶像而努力是最正確的做法,但我們也是成年人應該理智地去處理事情,不要因為一大堆粉絲的過分行為二影響到偶像以後的路線。

發現偶然可能被黑後,應該及時去了解事情緣由再做出合理的應對,不要麻木地大呼小叫。

17樓:歧山蘭

我認為粉絲應該在公眾平台上發表積極的言論,為自己的明星平反。

18樓:科普小星球

找好證據,及時梳理時間線,做好澄清和擴散,不要去罵人。

19樓:小林碎碎念

粉絲應該跟那個人講道理,不需要太生氣,因為你的偶像不是¥,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他的。

20樓:e時光再燃

粉絲應該選擇支援,自己喜歡的明星。並且不斷地鼓勵自己喜歡的明星。

21樓:孫曉晶

在評價中發表自己的看法,維護自己的偶像。

22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粉絲就應該去跟這些黑粉理論,而且要保護自己明星的利益。

在娛樂圈中,哪位明星的行為讓你粉轉黑或者路轉黑,為什麼?

23樓:涵涵余兒

娛樂圈有很多明星一夜之間形象盡毀。鄭爽,她是美貌與智慧型並存的小仙女,但她棄養新聞**後,瞬間形象毀於一旦,讓人對她產生厭惡。

24樓:醉煙看人間

鄭爽,之前其實對她這個人的印象還是挺不錯,後來出的那件事情之後,我覺得她這個人的人品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

有哪些明星是你粉轉路或路轉黑的?

25樓:此生可帶

「有多少人愛你,就有多少人恨你或黑你!」,或許這句活非常適用於紛繁複雜的娛樂圈,很多時候,因為明星藝人的某句話、某個小舉動等就可以引來萬人聲討、吐槽或直線掉粉!娛樂圈的明星有不少,那有哪些明星是你粉轉路或路轉黑的?

不黑不掩,下面來看看網友們的心聲吧!

平心而論,對此,你有何感受?又對哪些明星路轉粉或路轉黑了呢?歡迎客觀回覆!

你對那些明星路轉粉過?

26樓:網友

我對吳昕路轉粉過。看快樂大本營中,我覺得她是乙個非常內向的人,不太喜歡,後來因為乙個綜藝我喜歡上了她,所以成為她的粉絲。

27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對周深路轉粉過,我之前並不喜歡他,但是有次看他在節目中唱歌唱的特別好聽,我就對他路轉粉了。

28樓:丁二咕

我對趙麗穎路轉粉過,有一次看她上了乙個綜藝節目,覺得她的性格很好,就變成了粉絲。

你知道有哪些使粉絲傷透了心的明星

柯震南。是乙個讓粉絲傷透了心的明星。她年紀輕輕,演技又很好,卻愛上了吸毒。從此他就不能進入娛樂圈。他是乙個當紅花旦,有很多粉絲的喜歡她。但因為吸毒,他欠了公司不少錢。還是挺讓粉絲失望的。我覺得劉昊然算乙個吧,因為之前看他的採訪節目主持人讓他讀粉絲來信新上說好喜歡昊然弟弟真希望媽媽把我生的晚一點,然後...

哪個明星會讓你粉他一輩子,哪些明星會讓你願意粉他一輩子?

說起能夠讓自己粉一輩子的男明星,在檸檬的心裡其實有很多並不是單獨的乙個個體,因為感覺這些人身上都有閃光點,而且這些閃光點值得人們去粉他一輩子。第1個人物 陳道明老師。陳道明老師在娛樂圈中的輩分很高,威望也很高,演技也超級棒,也是乙個超級低調,沒有任何緋聞的男明星。而且據檸檬所知,陳道明老師是娛樂圈中...

海外明星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海外明星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 中國行 經歷?

陳智豪 印象深刻的還是nba球星的吧,麥迪拍賣電動車,科比被下跪球迷驚呆,慈世平扮許仙,格里芬買飲料挨宰 探索者 大山吧,愣是乙個老外靠漢語發家致富。甚至還能多次登上春晚。實屬不易。 月夜 我覺得應該是科比吧,他在中國的人氣太高了 穿越神鵰俠侶 麥迪拍賣電動車 麥迪在2009年中國行的時候曾為慈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