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告訴你」是陳楚生自己寫的嗎?

時間 2023-03-11 00:55:07

1樓:愛

是原創 而且楚生還有很多原創歌曲~~~

如 :一夜 尋找 她們 睫毛在跳舞 為什麼 cs 小鎮心聲 你最美麗。

2樓:冰凌馨馨

是原創 乾淨的嗓音 不一樣的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快男比賽中,陳自彈自唱,是原創噢。

陳楚生《有沒有人告訴你》的歌詞?

陳楚生現在怎麼樣了?如何評價陳楚生?

4樓:李佳楠那男

現在的生活過得可以說是非常不錯的,並且也過上了自己的小日子,看起來非常的愜意,但是卻消失在了娛樂圈當中。和小13歲的人過得很幸福,娶了乙個嬌妻。陳楚生非常優秀的男歌手,出生的時間是在2023年,今年已經40歲了。

出生的地方是在三亞。

5樓:番茄味雞腿堡

陳楚生現在沒有什麼熱度,在曾經因為獨特的嗓音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是乙個比較有個性的人,但是因為和公司鬧矛盾導致雪藏。

6樓:是顧言吖

已經消失在了娛樂圈裡,現在沒什麼名氣了。這個人挺有魅力的,唱的歌很好聽,他唱的有沒有人告訴你這首歌受到了很多人歡迎。

陳楚生的現狀如何?

7樓:從娛樂拓人生

《歌手》最新排名出爐:依次為聲入人心男團、波琳娜、龔琳娜、楊乃文、陳楚生 、逃跑計畫、小k和anu,他們將晉級歌王之戰。個人私心非常希望陳楚生奪冠的,因為覺得打動人心的不是嘶吼的唱功而是**裡的感情,第一屆快樂男聲那會兒就很喜歡他,總是抱著結他的他有特別靦腆的個性、憂鬱的氣質和特有的磁性唱腔,就算被惡意雪藏打壓依舊在堅持自己的**,如今回歸舞台聲音還是那麼純淨延續著一貫溫柔的風格,演唱風格很清新感覺就像是在講故事,眼前自然會浮現出很多畫面來。

陳楚生當年憑藉一首《有沒有人告訴你》走紅,即使得快男第一名卻有不溫不火的倔強,他錯過的十年是我們無數人的乙個青春,這些年他沒有很火但是也從未離開。多年以來實力未改,唱功依然紮實歌聲依舊清亮透徹,情感仍然真摯雲淡風輕的唱腔中卻飽含故事,也成就了他靈魂歌手的風格,就像知名**人評價他身上有一種沉穩霸氣的東西,不是寫在臉上而是在內心深處的一種力量,與長期的積累和努力有關。

陳楚生不算是乙個有娛樂精神的藝人,也不太善於分享除了**之外的個人生活,只在14年通過微博首度承認了與相戀長達十三年的女友領證結婚,並以1+1=3的全新模式開啟今後的人生。如今娛樂圈曬恩愛後分分合合的已不在少數,真的很難見到一段低調陪伴13年幸福走到終點的人,就像陳楚生所說「愛情不是終點,陪伴才是歸宿」。你喜歡這個低調有實力的**人嗎?

覺得歌手中誰最有可能奪冠咧?若覺得文章不錯記得點讚和互粉哦!

8樓:蘇俄

《快樂男聲》當時在所有選秀節目裡可以說是非常火爆,當紅歌手張杰、華晨宇就是從《快樂男聲》脫穎而出的,現在混的是風生水起呀,有混的好的就有混的差的,比如陳楚生,作為《快樂男聲》2007屆總冠軍現在都快淡出娛樂圈。

陳楚生一首《有沒有人告訴你》唱的簡單而又質樸,強烈表達了在外漂泊人的愛與苦,天下著雪乙個人拿著結他站在一條沒有幾個人的街,望著遠方思念著誰,無奈與憂愁誰會懂,當時這首歌唱出離家在外漂泊人對親人或者愛人的思念。

另外一首《原來我一直都不孤單》和先前的風格都不一樣,屬於多元化風格,節奏也比較歡快,陳楚生說這首歌也寫出了他自己心裡面的想法和想說的話,也感謝支援他的人,希望繼續喜歡他的歌。這首歌也改變了網友說陳楚生只會唱憂愁型別歌曲的說法,說明陳楚生也喜歡多元化歌曲,並非網友所說。

陳楚生也在《蒙面唱將猜猜猜》中以「愛發呆的紅騎士」出現,陳楚生在微博也說過:作為歌手能夠在這麼好的平台,完成這麼好的作品,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如果可以,我更希望自己沒有名字,只在大家的心裡留下這首歌。

這句話可以體現陳楚生也是只愛作品的好歌手,《渺小》這首歌也被陳楚生唱出了不一樣的風格,驚豔了所有觀眾。

陳楚生結婚後也一直在努力,他的成長和唱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他也在做巡演和關於**的所有事,即使各大頭條沒有陳楚生,但是大家都不會忘記這位「默默付出」的歌手。希望陳楚生多出現在鏡頭面前,有更多好的作品。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無法忘記你的臉。

陳楚生與陳楚河是一家的嗎

9樓:舞璇瀅

陳楚生與陳楚河不是一家的,陳楚生是中國海南人,陳楚河是中國台灣人。

陳楚生,2023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原創**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2023年參加了上海東方電視台等18家電視台聯合舉辦「亞洲新人大獎賽」,獲得了「亞洲最具潛質新人獎」。

陳楚河(river chen),2023年5月9日生於中國台北,中國台灣影視男演員。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新昨夜星辰》,2023年參演電影《大灌籃》飾演籃球高手「蕭嵐」,2023年參演台灣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飾演「dylan」。

陳楚河的父親是台灣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一歲時父母離異,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祖父陳鐘是法院推事,祖母為法院書記官,受家庭環境的影響,陳楚河從小喜歡看書、看電影,有國學基礎。

陳楚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籍貫:廣東普寧。

出生地:海南三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廣東出生 在海南長大的。

12樓:點火開關問題

這個是**海南人幫你!那麼多竟然說不懂海南。

13樓:燈火闌珊回憶處

陳楚生全家,包括她媽媽那邊的親屬都是廣東的,也就是說陳楚生是廣東人。但他生在了海南並在那裡長大。因為當年他的父母響應國家號召,下鄉插隊到了海南三亞,因為同是廣東老鄉而相愛成家,當然也就在那裡生下了兒子。

他父母供職於當地一家名叫「立才」的農場,所以他家並不是農民。甚至有很多**都不負責任地報道過他是農民!這個,「學過」中國「當代史」的人都知道吧,哪有農民去「下鄉插隊」的?

陳楚生《有沒有人告訴你》的歌詞以及樂譜

重慶鯉享錦鯉養殖場 這是簡譜 帶歌詞 http yf66.com showmusic.aspx?id 2733 吉他譜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am dm g c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am dm g e 我開啟離別時你送我的信件 忽然感到無比 的思念 am dm g c ...

有沒有人在頭上紋紋身,有沒有人紋身紋的是自己女朋友的照片

子書曾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1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2 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3 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

有沒有人專門研究寵物菜譜的,有沒有人家裡是養小豬當寵物的?

家裡狗狗多,閒的時候一定會為它們做一頓大餐,食譜來自書記,書是臺灣 的,感覺挺有用的,食物很重要,吃得好可以讓狗狗身體棒棒噠。狗狗是雜食動物,所以自制一定什麼也要有,但是肉一定要多多多喲,不然會拉肚肚的,我一般肉會用雞胸肉,蛋白質比較高,而且雞肉適口性超級好,可以增加抵抗力喲,脂肪我選用了乳酪,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