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裡的阿香叫什麼,終極三國中阿香誰演的

時間 2023-03-09 16:40:05

1樓:博元靜

在終極三國裡叫孫尚香,真名叫曾沛慈。

終極三國中阿香誰演的

終極三國哪一集中阿香知道修的真實身份?

2樓:匿名使用者

35集修在阿香的siman上寫了「修」40集有一段阿香喊了「修」修坦白貌似是在46-47集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幾集真劉備回到了銀時空修要準備回去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倒數第2還是第3集的時候,修對香說的。

5樓:only電

具體是第3季第22季32分鐘開始的!我找了好久哦!

「終極三國」哪一集中阿香知道修的真實身份?

終極三國阿香怎麼知道跟他在一起劉備不是給他出生入死的修

6樓:璐愛飛輪海

因為阿香在知道孫權耳朵聽不見的時候告訴過修,可是阿香在和孫權說話的是後劉備過來對著背對著他們的孫權說了一些話,阿香看出來劉備好像不知道孫權聽不見的事,所以就知道跟他在一起的劉備不是修啊~

7樓:

終極三國分集劇情第51集 劉備接手益州高校,並打算以此作為安定天下的根據地,此舉引來阿香與眾兄弟的不解,加上劉備不打算歸還荊州大樓,更是讓大家一頭霧水,不過兄弟們仍挺劉備,但這一切大大激怒孫權,他找上獨守荊州大樓的關羽決鬥,關羽被呂蒙暗算而死 ……而之後,張飛被範疆張達用酒瓶子砸死,丟進湖中 ……

此時卻傳來阿香 siman ,劉備等人急忙折回,往東吳書院歸去,但迎接他們的卻是令人哀痛的烏雲籠罩 ….

在悲劇發生之後,劉備傷心不已,他企圖振作,並深信要擁用有自己的根據地,人民才能安居樂業,這些看在阿香眼底,似乎知道了這個劉備是真劉備而不是修。

終極三國大結局第52集。

阿香為了關羽與張飛之死來找孫權算帳,意外發現那個她無法感應內心的劉備是真的劉備,她震驚 、 訝異並著急找著修,然而這時江東境內卻有不明的傳染病流行,不僅如此,整個銀時空都籠罩在蟲洞的氣息之中,原來是孫堅(葉思偍)開啟了蟲洞。

8樓:匿名使用者

阿香去找孫權談話,阿香叫孫權轉過頭去,不要轉過來,後來在孫權背對這阿香的時候,劉備來了,和孫權講話,阿香很奇怪,她告訴過修孫權聽不到,為什麼他還要在孫權背對著的時候和他說話,聰明的阿香很快就發現了這個劉備不是修,就向他要回三魂七魄戒。

全本人手打,抄襲者,晃你全家。

9樓:網友

阿香從真劉備的眼睛中看到了野心,覺得她的備備不會這樣,開始懷疑,接下來劉備和甘昭烈互動越來越多開始懷疑,之後為了關羽與張飛之死來找孫權算帳,發現那個無法感應心的劉備是真劉備。

終極三國裡孫尚香的經典台詞,終極三國經典台詞

修 我只彈琴不談情,現在又彈琴又談情!孫尚香 把你小 割掉 未來和明天哪個先到 我是你祖母 不是情話的話 我不想聽 如果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的話 不是辜負了兄弟們叫我大嫂嗎我的結論 阿香講的話都很有意思!幸福,就是屬於倆個人的秘密 阿香 在我眼中你們大哥才是最會說話的,因為他最近說的都是甜的!眾人...

終極三國經典台詞,終極三國 全部經典台詞

小佑請微笑 劉備 我不確定,他們家來了多少親戚,但是剛才我有聽到,他們家有八個孫尚香。26小喬說 你無可救藥的聰明,卻永遠都不了解我!周瑜 這話怎麼說 我不想在這種場合討論我們的私事好嗎 我只是覺得這件事情和你沒有關係耶 27孫尚香說 你愛過嗎?呂蒙 周瑜 作害羞狀 大小姐,請不要色誘我。28各位東...

終極三國小喬為什麼和大喬不合,終極三國裡大喬和小喬有什麼矛盾?

除了他們說的,還有一點,就是因為大喬是大老婆生的,小喬是小老婆生的,而且小時候有一次,大喬小喬同時掉到海里,小喬的媽媽卻選擇了救大喬,在小喬的心裡留下陰影了把。但是後來她們的感情還是很好的。 那時候小喬跟周瑜談戀愛,回江東的時候,看到大喬跟周瑜攬在一起,然後生氣跑掉了,沒聽周瑜解釋,其實是孫策跟大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