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劉備是誰演的,終極三國裡面的劉備是誰演的啊?

時間 2022-03-28 10:05:09

1樓:逍遙九少

《終極三國》中劉備的飾演者是陳德修。

1、劉備(銀時空鐵時空呼延覺羅·修的分身)簡介:中山靖王劉勝之子,體內留著皇族的血液,可惜是o型。小氣好色,野心勃勃,貪生怕死,a貨達人,妄圖成為全校盟盟主,消滅所有高校,成為永遠的王。

與關羽、張飛在桃園結拜,此時因汪大東的無心之失(硬幣事件)引發巨石滾落而被砸傷。汪大東等人為了維護時空秩序,將他帶回金時空**,讓修假扮劉備。與甘昭烈從小指腹為婚,稱甘昭烈為「小心甘」。

因為時震被震了回來,妄想讓「a貨劉備」(修)消失。是銀時空第二個知道呼延覺羅·修真正身份的人。想和呂布聯合罷免東漢書院會長曹操,想借助呂布殺死董卓,但被呂布打傷,被帶回鐵時空。

49集,回到銀時空裝作被曹操打傷,進而與孫權結盟。51集,騙來益州高校**校長一職,不肯歸還荊州導致其失守。52集,被阿香識破身份並被要回三魂七魄戒。

在關、張二人因自己而死(詐死)後體驗到兄弟情,並讓小喬傳話給阿香,自己以後會做個好人。後得到諸葛亮的幫助建立蜀漢,和曹操、孫權繼續三分天下的爭霸。

2、陳德修,2023年07月15日出生於台北,演員,**人,搖滾樂團赤世代red generation團長兼結他手。前搖滾樂團東城衛的團長兼結他手,東城衛原名「火紋樂團」(karma樂團,後更名為東城衛)。

2023年由於參演《終極一班》而出道,2023年在電視劇集《終極一家》中飾演呼延覺羅·修。2023年出演 《終極三國》男主角呼延覺羅·修&劉備,並在2010發行同名迷你**(護衛收藏版),2023年發行首張正規**《wake me up》,2023年4月入伍當兵,並於2023年出演《終極一班3》。

2樓:僅僅是

陳德修,2023年07月15日出生於台北,演員,**人,搖滾樂團東城衛的團長兼結他手。樂隊原名「火紋樂團」(karma樂團,後更名為東城衛)。

2023年由於參演《終極一班》而出道,2023年在電視劇集《終極一家》中飾演呼延覺羅·修。2023年出演 《終極三國》男主角呼延覺羅·修&劉備,並在2010發行同名迷你**(護衛收藏版),2023年發行首張正規**《wake me up》,2023年4月入伍當兵,並於2023年出演《終極一班3》。

3樓:他他小魚

陳德修(演員、**人,搖滾樂團東城衛的團長兼結他手)

終極三國劉備是誰演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姓名:陳德修

英文名:shumetheny(簡寫:shu)暱稱:修

團體:東城衛

樂團擔任:團長&guitar(吉他手)

性別:男

生日:1982.7.15

血型:a型

身高:176cm

體重:58kg

星座:巨蟹座

5樓:匿名使用者

陳德修,台灣男演員,男子搖滾團體東城衛的團長兼結他手。樂隊原名:「火紋樂團」(karma樂團,後更名為東城衛)。

6樓:勿望·星辰

東城衛·修(東城衛是真實存在的乙個**組合)

7樓:需要我還在這裡

陳德修 東城衛隊員之一 吉他手

8樓:匿名使用者

陳德修,是東城衛團長和主奏吉他手【是個真實的團體】還演過終極一家和愛似百匯

終極三國裡面的劉備是誰演的啊?

終極三國中劉備的扮演者是誰?

9樓:h暢所禹炎

修,全名陳德修,是台灣搖滾樂團東城衛的團長兼主奏吉他手

10樓:

這個 一般人都知道...

終極三國裡的阿香叫什麼,終極三國中阿香誰演的

在終極三國裡叫孫尚香,真名叫曾沛慈。終極三國中阿香誰演的 終極三國哪一集中阿香知道修的真實身份?35集修在阿香的siman上寫了 修 40集有一段阿香喊了 修 修坦白貌似是在46 47集這裡。最後幾集真劉備回到了銀時空修要準備回去的時候。是在倒數第2還是第3集的時候,修對香說的。具體是第3季第22季...

終極三國裡孫尚香的經典台詞,終極三國經典台詞

修 我只彈琴不談情,現在又彈琴又談情!孫尚香 把你小 割掉 未來和明天哪個先到 我是你祖母 不是情話的話 我不想聽 如果我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的話 不是辜負了兄弟們叫我大嫂嗎我的結論 阿香講的話都很有意思!幸福,就是屬於倆個人的秘密 阿香 在我眼中你們大哥才是最會說話的,因為他最近說的都是甜的!眾人...

終極三國經典台詞,終極三國 全部經典台詞

小佑請微笑 劉備 我不確定,他們家來了多少親戚,但是剛才我有聽到,他們家有八個孫尚香。26小喬說 你無可救藥的聰明,卻永遠都不了解我!周瑜 這話怎麼說 我不想在這種場合討論我們的私事好嗎 我只是覺得這件事情和你沒有關係耶 27孫尚香說 你愛過嗎?呂蒙 周瑜 作害羞狀 大小姐,請不要色誘我。28各位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