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很愛你中陳茵是什麼時候去世的?

時間 2023-03-06 21:45:08

1樓:而且我

是在電梯事故中去世的,只是劇中的女主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所以產生了妄想症,一直以為她還活在世上。

2樓:小阿星

她是在乘坐電梯的時候出現了事故,最終不幸去世,這個結局也是非常悲慘的。

3樓:北冥有魚

三年前,與桑無焉父親去世後不久,在許茜她的公寓電梯里遇事故,去世的。

4樓:無能為力大蒜

就是在桑無焉出車禍的時候,那個時候她為了保護桑無焉就死去了,非常可憐。

5樓:春季的風啊

是她上大學的時候去世的,是乙個非常好的姑娘,只可惜失去的太早了,給男主留下了乙個很深的印象。

6樓:帳號已登出

是在他們上大學的時候,這個人去世的,這個角色的戲份雖然不是很多,但是觀眾們很喜歡這個角色。

原來我很愛你中陳茵的結局如何?

7樓:情感小柒柒

程茵的結局並不好,她已經去世了,因為電梯事故去世的,只不過女主接受不了,產生了妄想症,很多事情也是她想象出來的。

8樓:創作者

結局還是比較完美的,同時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部劇。

9樓:帳號已登出

還是可以的,她是這個劇中的女主,大結局有點令人傷感,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

《原來我很愛你》程茵什麼時候死的?

10樓:阿肆聊生活

程茵是在大三時候因意外去世了。

《原來我很愛你》是由東陽愛奇藝影視文化****出品,餘翠華執導,林彥俊、萬鵬領銜主演的當代都市劇。

改編自木浮生同名**,該劇講述了桑無焉與偶像詞曲創作者蘇念衾兜兜轉轉的起愛情故事。

該劇於2023年8月3日在愛奇藝播出。

角色介紹。蘇念衾。

演員;林彥俊。

他是十分有才的作詞作曲人,性格淡泊疏離,隨心所欲行事,滿身傲氣卻又卑微到骨子裡的人。他出身富裕,卻因視障,被父親丟到了孤兒院,後又因其父沒有子嗣被接回家中,他拒絕別人的幫助,他盡可能的表現的像乙個正常人。因意外與桑無焉在電台有過一面之緣,後逐漸靠近,緊閉的心防因為桑無焉慢慢開啟。

桑無焉。演員;萬鵬。

在電台工作,看起來性格活潑開朗,實際上因為小時候好友的離去患有臆想症。對蘇念衾一見鐘情。後去了特殊教育學校實習,再次遇到了蘇念衾,對蘇念衾了攻勢,雖然二人之間有著許多說不清道不明的距離和障礙,但是兩個人還是走到了一起,成為溫暖彼此的存在。

原來我很愛你中程茵是真實存在的嗎?

11樓:阿樂秋季雨

並不是真實存在的,而是想象出來的,這也讓人覺得這個故事寫的特別的好,而且演技也是超級棒的。

12樓:happy薛醜醜

並不是真實存在的,而是在一次事故中就已經去世了,全程都是女主自己想象出來的。

1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是不會真實存在的,因為這樣的人設實在是太過於完美了。

大公尺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玉公尺是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的?

水稻應該是 國產 吧 中國水稻栽培歷史悠久,在 管子 陸賈新語 等古籍中,均有約在西元前27世紀的神農時代播種 五穀 的記載,稻被列為五穀之一。史記 夏本紀 關於 禹令益予眾庶稻,可種卑濕 的記載,表明西元前21世紀,中國人民就已經開始和自然作鬥爭,疏治 九河 利用 卑濕 地帶發展水稻。距今約420...

佛教是什麼時候傳入中國,佛教什麼時候傳入中國的

龍哥說 佛教究竟何時傳入中國 五蘊六塵 佛教傳人中國的具體時間和年代,現在很難考定。最初傳入時,不過在少數人中奉行,未必為上層官府和史官之流所注意。西元前2年,大月支國 原居我國甘肅的乙個強盛的少數民族西遷中亞後建立的國家 國王的使者伊存到了當時中國的首都長安 即今西安 他口授佛經給乙個名叫景盧的博...

日語中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日文的我在書面上 什麼時候用 私 什麼時候用

男女都可以用.僅限於女性。但是,落語家 指日本的單口相聲演員 也用 男女都可以用.僅限於女性,而且比 要隨便些. 正確答案 男女都可以用.僅限於女性,而且比 要隨便些.可愛一些.年輕一些. 是女性講的,是通稱。就像男性可以講boku,ore等等。 轉移.a 它是做,你是不是搞錯啦 日文的我在書面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