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意見

時間 2023-03-06 10:50:05

1樓:信文的

愛情是不怕時間和巨離的,你現在回去好好工作,如果你們有緣,是會開花,無緣何必強求。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內心還沒有做好決定。

如果你決定了跟她在一起,就要像個男人一樣承擔起責任。

在城市裡生活,每個人都承受著壓力,不只是你乙個人這樣。如果你真的想跟她在一起,我覺得這不應該成為你離開她的理由。

回老家對你來說也未必是最好的選擇,不管是什麼選擇,都有利有弊,就看你更在乎的是什麼。

決定了就努力去克服一切困難吧~!

3樓:無星瑤

其實我要是你我就留下來。因為你的分析有問題,就是一般的服務員你認為沒前途,我認為這是錯誤的,我認為只要是低學歷或者低文憑的人想要混到乙個不錯的水平就必須從基層幹起,恰恰餐飲行業與酒店行業的流動人口最大,你可以向這兩個行業發展,從基層幹起,如果是酒店就選擇前台,如果是餐飲就選擇廚師咯,當然餐飲行業我不太了解納,反正這兩條路可以讓你兩年後粗見成效,月薪起碼能夠達到城市的平均工資沒問題,如果你這個人能夠堅持下去,我敢說5年時間你最低的月薪在城市高薪這個水平,稅務局呢其實就是養老混日子的地方,最多等你幹到當局長差不多你的收入就差不多算城市高收入群了,但是我這裡的城市僅僅是指你所工作的地方,

4樓:網友

兄弟我乙個過來人身份告訴你。經濟條件決定上層建築,這個社會不需要情種 。

5樓:雷歸鴻

女生可以不物質,但不會一輩子都不現實。所以經濟能力很重要的,你現在還給不了她幸福,選擇先分開吧,異地戀雖然辛苦,但總歸還是有機會幸福的。若是以現在的情況發展下去,幾年之後,你會什麼都沒有的,現在的美好到時就成為兩人以後刻骨銘心的痛了。

6樓:只頂女神

留下來吧。哥也遇到過這種事。事業有的是機會會女友只有乙個。

高手看看這套配置,給點建議,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料和配置都還不錯,有錢的話把顯示卡公升級一下,目前的顯示卡屬於實用級別,推薦你考慮迪蘭恆進hd5770恆金1g 799元。

8樓:南宮玲玉

視訊記憶體差了點,其餘的沒有問題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配置還行,過得去。幾點看法。

cpu有點過時,功耗過大。

顯示卡檔次較低。

顯示器檔次更低。

10樓:兔子

中級配置,電影上網都沒問題,遊戲只要不是太厲害的都能執行,不錯啦!

11樓:左之君

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低了、、你用1g的吧。

說出你對時間的看法

12樓:我想要肌肉

時間太難抓住了,當你想通了一切,看透了生命,準備好好活一番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沒有時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一切的良藥。也可以摧毀一切。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時它是蝸牛加烏龜的進化體;玩樂時,它是牙買加飛人加劉翔的變異體!

關於工作方面的,請各位給點意見?

15樓:yy骷髏神

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隨自己的興趣去做!在二十一歲之前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標、

急!急!急!請大家幫忙給點意見。高分求意見!

這篇演講稿像是在表決心,也像是在搞個人介紹。我建議你把演講稿寫的情感化一點,在帶有一點中學生的爛漫更好。演講重要的是共鳴,出奇。你好,我看到了你的資訊。比如這段內容 我會做到以下幾點 1 在校長的指令下開展工作,並且對校長負責,在自己的崗位上積極 主動 認真負責工作。2 根據自己承擔的工作內容,制定...

高分求答案,高分求答案

ddr2和ddr ddr3一樣,都在時鐘的上公升延和下降各讀寫一次的資料傳輸的方式,與ddr有所不同的是,ddr2 ddr3擁有兩倍於ddr的預讀取深度,也就是通常說的4bit預讀技術,在同樣的100mhz工作頻率下,ddr的預取速度可以達到200mhz,而ddr2 ddr3的預取速度則可以達到40...

求動漫高分,求動漫推薦(高分)

我覺得11年新番都還不錯啦!這是殭屍嗎 後宮 搞笑 gosick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薄 偵探 愛情?惡魔奶爸 搞笑 腹黑妹妹控兄記 放浪男孩 有人評價說像是男女上錯身,我也挺認同的 同學都是女生 is 卡片戰鬥先導者 零度戰姬 freezing 超元氣三姐妹2增量中 fractale 潛行吧!奈亞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