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電視劇集《便衣支隊》的片尾曲《為愛感動》的歌詞?

時間 2022-11-28 01:00:05

1樓:浪漫櫻花

李宇春的 !為愛感動。

為愛感動。作詞:崔 曉。

作曲:撈 仔。

演唱:李宇春。

你簡簡單單的乙個笑容。

像一道彩虹燦爛了天空。

儘管在風雨後。

儘管不求永恆。

這一刻被你打動。

你簡簡單單的一句珍重。

像一顆流星劃亮了夜空。

儘管是多年後。

儘管還會有風。

這一刻只有真誠。

為愛感動。每個瞬間都是燃情的夢。

為愛承受。承受曾經不能承受的重。

為愛感動。因為有你為我遮雨擋風。

為愛築起一道平安的城。

你簡簡單單的乙個笑容。

像一道彩虹燦爛了天空。

儘管在風雨後。

儘管不求永恆。

這一刻被你打動。

你簡簡單單的一句珍重。

像一顆流星劃亮了夜空。

儘管是多年後。

儘管還會有風。

這一刻只有真誠。

為愛感動。每個瞬間都是燃情的夢。

為愛承受。承受曾經不能承受的重。

為愛感動。因為有你為我遮雨擋風。

為愛築起一道平安的城。

為愛築起一道平安的城。

2樓:言歌

歌名:為愛感動 演唱:李宇春 李宇春。

你簡簡單單的乙個笑容 像一道彩虹燦爛了天空 儘管在風雨後 儘管不求永恆 這一刻被你打動 你簡簡單單的一句珍重 像一顆流星劃亮了夜空 儘管是多年後 儘管還會有風 這一刻只有真誠 為愛感動 每個瞬間都是燃情的夢 為愛承受 承受曾經不能承受的重 為愛感動 因為有你為我遮雨擋風 為愛築起一道平安的城。

為愛感動的歌曲幕後

3樓:全球竐

八項獎項大滿貫前倫敦副市長微博瘋狂盛讚。

春節之後,《龍門飛甲》內地億的票房餘溫未減,李宇春就馬不停蹄的舉辦了「2012whyme深圳演唱會」,不到乙個小時門票全部售罄;同時推出的原創新歌《海上的月亮》也一舉登上排行榜冠軍位置。隨後,她在短短乙個多月的時間裡橫掃了娛樂大典、東方風雲榜、華語榜中榜、top排行榜頒獎禮的八大獎項,從最受歡迎女歌手到最佳女歌手拿到大滿貫,再次創造了新的紀錄。

同時,前倫敦市副市長john ross也在上周末連發45條微博,不僅曬出早年與李宇春在倫敦活動上的合影,盛讚她的禮貌與敬業,還透露自己作為乙個「老玉公尺」,早已買好了5月份李宇春上海演出的門票。他也通過微博表示:「我喜歡李白和李宇春,這是因為我既喜歡中國古代文化又喜歡中國現代文化。

我認為,對老外們來說,既了解古代中國又了解現代中國非常重要」,把李宇春視為中國現代文化的代表。

接棒劉歡唱主題曲超級偶像爆發正面影響力。

與前倫敦市副市長的評價相同,娛樂大典之前也為李宇春頒發了「年度青年榜樣」大獎,以肯定她在公益、環保等領域的社會貢獻。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經典電視劇集《便衣警察》的姊妹篇,《便衣支隊》不僅看中了李宇春的超高人氣,更對她積極、陽光的形象與正面影響力頗為肯定,一首《為愛感動》也因此誕生。而李宇春目前無人企及的成績也呈現出了作為一名80後應有的獨立、拼搏的現代精神。

電視劇集《背叛》片尾曲《感動之極》是誰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蔓延 歌手:郭喬伊**:(背叛主題曲)

捨不得睜開我的雙眼。

聽你告訴我天有多遠。

游動的星辰請幫我拖住時間。

讓我沉浸在你懷裡面。

幸福在悄悄蔓延浸過我低垂的眼簾。

我醉人我已被愛催眠。

我對著月亮許願滿天的星星都看見。

幸福悄悄蔓延漫過我的心田。

我不願移開我的視線。

想永遠這樣望你的臉。

輕輕地心跳訴說著你的心願。

讓我融化在你的瞳孔裡面。

幸福在悄悄蔓延浸過我低垂的眼簾。

我醉了我已被愛催眠。

我對著月亮許願滿天的星星都看見 (告訴我不是在夢裡面)幸福悄悄蔓延漫過我的心田。

5樓:晶點燈飾

歌曲:蔓延 歌手:郭喬伊 **:

(背叛主題曲) 列印預覽 捨不得睜開我的雙眼 聽你告訴我天有多遠 游動的星辰請幫我拖住時間 讓我沉浸在你懷裡面 幸福在悄悄蔓延浸過我低垂的眼簾 我醉人我已被愛催眠 我對著月亮許願滿天的星星都看見 幸福悄悄蔓延漫過我的心田 我不願移開我的視線 想永遠這樣望你的臉 輕輕地心跳訴說著你的心願 讓我融化在你的瞳孔裡面 幸福在悄悄蔓延浸過我低垂的眼簾 我醉了我已被愛催眠 我對著月亮許願滿天的星星都看見 (告訴我不是在夢裡面) 幸福悄悄蔓延漫過我的心田。

6樓:夢婧媛

郭喬伊作詞並演唱了由許晴,微子主演的《背叛》的片尾曲《蔓延》

7樓:網友

歌曲:蔓延 歌手:郭喬伊。

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

啊!朋友 再見 是電影 橋 的片尾曲。橋 是1969年由南斯拉夫波斯納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一部戰爭影片。由哈 克爾瓦瓦茨執導,斯 佩洛維奇 韋利公尺爾 巴塔 日沃伊諾維奇 伊 加洛等人主演。橋 講述的是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的時期,一小隊南斯拉夫游擊隊員經過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和驚險曲折的鬥爭將德...

電視劇《武當》片尾曲歌名是什麼

英雄 作詞 林秋離 作曲 陳復明 演唱 迪克牛仔 找個人來愛我,疲倦的時候 找個地方停泊,縱然是最暗的角落 多少風雨吹過,飄蕩到最後 到底誰來探索,對與錯究竟是如何 愛與恨交錯,一切都變沉默 誰能解開我,心中的迷惑 掩住我的脆弱,誰能停止我 悲傷的眼眸,最深處的顫抖 誰能告訴我,為何這一刻愛與恨都散...

求好聽的電視劇插曲 片尾曲 主題曲都行

謙淺 飯糰之家 陳思涵 雨不停 寄居蟹 向陽 賴雅妍 修杰楷 楊千霈 冬末之戀 波麗士大人 阿沁 波麗士 藍正龍 愛情黑洞 謝沛恩 同心圓 完結篇 星光下的童話 李國毅 老城外 因為你 離開我的那一天 田中千繪 去年的星光 賴雅妍 小雨心事 心星的淚光 曾愷玹 無聲的旋律 劉虹翎 楊培安 故事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