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匿名使用者

《啊!朋友(再見)》是電影《橋》的片尾曲。

《橋》是2023年由南斯拉夫波斯納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一部戰爭影片。由哈·克爾瓦瓦茨執導,斯·佩洛維奇、韋利公尺爾·巴塔·日沃伊諾維奇、伊·加洛等人主演。

《橋》講述的是2023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的時期,一小隊南斯拉夫游擊隊員經過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和驚險曲折的鬥爭將德軍撤退途中一座必經的橋梁炸毀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角色介紹

1、老虎major tigar

演員 韋利公尺爾·巴塔·日沃伊諾維奇

游擊隊少校,接到上級命令:為阻止德軍匯合,必須在七天之內找到建橋工程師將橋炸毀。老虎組成了一支行動小隊。

2、工程師

演員 斯·佩洛維奇

建設這座大橋的人,被老虎從蓋世太保中救出,工程師親手將大橋炸毀。

3、迪希tihi

演員 博·貝戈維奇

沉默寡言的戰士,擅長用刀,機智果斷,是第乙個進入炸橋小隊的成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號**組

天亮之前

抹一把夜色在臉上

為我做掩藏

漂洋過海

我悄悄上路

消失在迷幻的洋場

扯一片霓虹披在身上

化作迷彩裝

天亮之前

我屏住呼吸

埋伏在敵人的心臟

親愛的人啊

請不要悲傷

臨別時來不及兒女情長

讓那萬家燈火的安詳

轉告你此行的真相

3樓:匿名使用者

片尾曲「啊朋友再見」是前南斯拉夫電影《橋》的插曲。

此歌原為義大利游擊隊歌曲《再見了,姑娘》, 後被前南斯拉夫電影《橋》引用為電影的插曲,中譯名為《啊朋友再見》。歌詞為: 那一天早晨,從夢中醒來,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

一天早晨,從夢中醒來,侵略者闖進我家鄉; 啊游擊隊呀,快帶我走吧,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游擊隊呀,快帶我走吧,我實在不能再忍受; 啊如果我在,戰鬥中犧牲,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如果我在,戰鬥中犧牲,你一定把我來埋葬; 請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崗,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

把我埋在,高高的山崗,再插上一朵美麗的花; 啊每當人們,從這裡走過,啊朋友再見吧、再見吧、再見吧!每當人們從這裡走過,都說啊多麼美麗的花;

電視劇集《再見阿郎》中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是什麼語言啊

z 崢 電視劇集 再見阿郎 中的主題曲和片尾曲為台語歌曲,內地稱為閩南語,主要分布與閩南地區和台灣地區。阿郎 作曲 張燕清 作詞 張燕清 演唱 龍千玉 袁小迪 歌詞 風雲一尾龍 飛入世上受創傷 感情一生中 痛入心內等相逢 是我的苦衷 將你的痴心 披在雪花中 等你回頭的路上 伴阮的傷心是堅強 啊 風哪...

電視劇《武當》片尾曲歌名是什麼

英雄 作詞 林秋離 作曲 陳復明 演唱 迪克牛仔 找個人來愛我,疲倦的時候 找個地方停泊,縱然是最暗的角落 多少風雨吹過,飄蕩到最後 到底誰來探索,對與錯究竟是如何 愛與恨交錯,一切都變沉默 誰能解開我,心中的迷惑 掩住我的脆弱,誰能停止我 悲傷的眼眸,最深處的顫抖 誰能告訴我,為何這一刻愛與恨都散...

電視劇集我是英雄的片尾曲是什麼名字

石夏田衣 英雄 詞曲唱 高凌峰 給我一杯酒,洗去心中的荒蕪 給我一條路,邁開堅定的腳步 管他是嬴,管他是輸 該來的誰都擋不住 給我乙個夢,用我青春做賭注 給我一句話,當做未來的歡呼 管他多痛,管他多苦 該做的我就不服輸 舉杯邀明月,揮手闖前途 就算是注定孤獨,也要自己做主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