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集 大時代 大結局的片尾曲是哪首歌

時間 2023-03-16 07: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時代,很經曲的一部電視劇集,現在的肥皂劇沒得比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就我明白你的啊,你是想問大結局時的片尾曲嘛,男聲英文女聲中文相間的嘛。那首英文原曲是《紅河谷》(red river valley)是很有名的歌曲。至於那中文,應該是特意改編給周慧敏唱的,跟片尾曲一樣的版本我想應該是沒有的,只是劇中需要而已。

red river valley我只找到tinws的版本,個人認為不好聽,也**不了。如果哪位能找到比較好的**版本,也請告訴我一聲,因為我也很想找到。

3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我的生命我的愛。

大時代電視劇集裡面的插曲有哪些

4樓:筱鴨電影

1、《我的生命我的愛》

《我的生命我的愛》是譚詠麟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因葵作詞,葉廣軍、葉廣權、周啟生作曲,收錄在譚詠麟2023年11月12日由寶麗金唱片發行的**《我的生命我的愛》中。

該歌曲是2023年電視劇集《大時代》的插曲。

2、《歲月無情》

《歲月無情》是2023年無線電視劇集《大時代》的主題曲,由潘偉源作詞,徐嘉良作曲,鄭少秋演唱;收錄在《大時代》**中。

劇情:忠直仁厚的當紅**經紀方進新與貧窮粗鄙的丁蟹相交數十年,卻被丁蟹在衝動之下打傷並住進醫院,醒來後不僅失憶而且智障。出院後方進新病情逐漸好轉,丁蟹為求撤銷報案誤將方進新打死。

從此方家一落千丈,遺下四個子女,幸得羅惠玲照顧,而丁蟹則流落台灣。

該劇以20世紀60年代至90年代的香港金融市場為背景,透過兩個家庭,兩代情仇,展現名利與人性的糾纏。

5樓:慕容若亦

《我的生命我的愛》 潭詠磷 《一生中最愛》 譚詠麟 《愛情陷阱》 譚詠麟 《歲月無情》 鄭少秋 《未曾後悔》 beyond 《歲月無聲》(配樂) beyond 《似是故人來》 梅艷芳 《真的漢子》 林子祥 《最愛是誰》 林子祥 《似夢迷離》 林子祥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粵) 劉錫明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國) 黃品源 《紅河谷》 周慧敏 《多少次》 王傑 《在風中呼喚你的名字》 王傑 《容易受傷的女人》(粵) 王菲 《天各一方》 曾路得 culture club 《紅河谷》 展搏和小梅合唱 《每當變幻時》 薰妮 《油麻菜籽》 蔡琴 《乘風破浪》 楊詩蒂 《奮鬥》 甄妮 《前程錦繡》 譚詠麟 《網中人》 張德蘭 (配樂) kenny g吹的薩克斯 《仍然在通》 羅嘉良 《青春舞曲》 羅大佑 《最愛是誰》

6樓:信使

《歲月無情》,《螢火蟲》等等。僅供參考,有更好的當然最好不過了。

電視劇集《大時代》主題曲

7樓:風鈴草

大時代 - 歲月無情(電視劇集《大時代》主題曲)演唱:鄭少秋。

巨浪 捲起千堆內雪。

日夕問世間可容有情永在。

冷暖歲月裡 幾串舊愛未忘。

誰會令舊夢重現 故人覆在。

巨浪 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總叫人意外。

哪個錯或對 天也未會仲裁。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

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8樓:手機使用者

譚詠麟唱的我的生命我的愛!

《大時代》電視裡的插曲有哪些?

大時代主題曲是哪一首歌

求大時代電視劇集的全部歌曲

9樓:匿名使用者

1.歲月無情 - 鄭少秋 (《大時代]主題曲)》

巨浪 捲起千堆雪 日夕問世間 可有情永在。

冷暖歲月裡 幾串舊愛未忘 誰會令舊夢重現。

故人覆在。* 巨浪 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 總叫人意外那個錯或對 天也未會仲栽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repeat * #

2。螢火蟲_大時代插曲》-影視金曲。

人們說你就要離開村莊。

我們將懷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比太陽更明亮。

照耀在我們的心上。

走過來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離別的這樣匆忙。

要記住紅河谷你的故鄉。

還有那熱愛你的姑娘。

你可會想到你的故鄉。

多麼寂寞多麼淒涼。

想一想你走後我的痛苦。

想一想留給我的悲傷。

走過來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離別的這樣匆忙。

要記住紅河谷你的故鄉。

還有那熱愛你的姑娘。

要記住紅河谷你的故鄉。

還有那熱愛你的姑娘。

3。未曾後悔_大時代插曲(影視金曲)_

4。《歲月無情_大時代主題曲1》-影視金曲巨浪捲起千堆雪。

日夕問世間可有情永在。

冷暖歲月裡幾串舊愛未忘。

誰會令舊夢重現故人覆在。

巨浪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總叫人意外。

哪個錯或對天也未會仲裁。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愛幾深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

愛幾多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滔滔的感觸去又來。

5。我的生命我的愛_大時代主題曲2(影視金曲6。我的生命我的愛 - 譚詠麟(大時代插曲)》

曲:草生 | 詞:因葵 | 編:周啟生。

如此年代滿障礙 如此時候預計將來。

驟眼望幾許悲幾許得失 逝去不再。

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援與真愛。

* 天 望透了千秋世代 就算是誰漸老也不台愛與希望又偏偏不息萬載 流向每一點生命更可 愛 *人海能遇太意外 人生回望 象戲一台。

若要是走不開且拋不低。

讓我主宰 唯有是你的生命你的愛。

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援與真愛。

王菲的[容易受傷的女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命我的愛-譚詠麟 (連續劇《大時代》主題曲)詞:因葵 曲:草生。

如此年代滿障礙。

如此時候預計將來。

驟眼望幾許悲幾許得失。

逝去不再。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援與真愛。

天 望透了千秋世代。

就算是誰漸老也**。

愛與希望又偏偏不息萬載。

流向每一點生命更可愛。

人海能遇太意外。

人生回望象戲一台。

若要是走不開且拋不低。

讓我主宰。唯有是你的生命你的愛。

而我更要你每分支援與真愛。

11樓:網友

那首插曲叫《紅河谷》

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片尾曲是「啊朋友再見」是什麼電視劇集

啊!朋友 再見 是電影 橋 的片尾曲。橋 是1969年由南斯拉夫波斯納電影製片廠出品的一部戰爭影片。由哈 克爾瓦瓦茨執導,斯 佩洛維奇 韋利公尺爾 巴塔 日沃伊諾維奇 伊 加洛等人主演。橋 講述的是1944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的時期,一小隊南斯拉夫游擊隊員經過一系列周密的安排和驚險曲折的鬥爭將德...

求大時代電視劇的全部歌曲,電視劇《大時代》主題曲

1.歲月無情 鄭少秋 大時代 主題曲 巨浪 捲起千堆雪 日夕問世間 可有情永在 冷暖歲月裡 幾串舊愛未忘 誰會令舊夢重現 故人覆在 巨浪 翻起多少愛 段段樂與哀 總叫人意外那個錯或對 天也未會仲栽 才發現命運原是沒法躲開 愛幾深 怨幾深 韶華去了未再來 哭千聲哭不回現在愛幾多 怨幾多 柔情壯志逝去時...

電視劇《武當》片尾曲歌名是什麼

英雄 作詞 林秋離 作曲 陳復明 演唱 迪克牛仔 找個人來愛我,疲倦的時候 找個地方停泊,縱然是最暗的角落 多少風雨吹過,飄蕩到最後 到底誰來探索,對與錯究竟是如何 愛與恨交錯,一切都變沉默 誰能解開我,心中的迷惑 掩住我的脆弱,誰能停止我 悲傷的眼眸,最深處的顫抖 誰能告訴我,為何這一刻愛與恨都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