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聽的歌是什麼歌?

時間 2022-11-26 20:40:10

1樓:灝晨9葊

六哲 3 套馬杆 歌手:烏蘭託婭 4 猜 歌手:斯琴高麗『顧峰 5 在乎你一分一秒 歌手:

王子月 6 萬樹繁花 歌手:格格 7 半城煙沙 歌手:許嵩 8 舊愛新傷 - 慕容曉曉 9 愛不起愛太貴 歌手:

張俊天 10 這叫愛 歌手:by2 11 移動世界 歌手:吳克群 12 怨天怨地 歌手:

程科 13 show! show! show!

歌手:少女時代 14 觀音手 歌手:斯琴高麗 15 如果再愛一次 - 羅心潔』 16 這輩子欠你一次天荒地老 歌手:

安琥 17 愛只是個傳說 歌手:雨天 18 放手去愛一回 歌手:朱鹹甜 19 子時過 歌手:

姜玉陽 20 留不住的沙 歌手:天堯 21 你是不是在笑 歌手:田野 22 撕心 歌手:

朴文哲 23 為何狠心離開 歌手:蔣易 24 愛有靈犀 歌手:try 25 不怨天不怨地 歌手:

程科 26 愛情好無奈 歌手:六哲 27 阿凡達 歌手:崔岩 28 無路可退 歌手:

邰毅 29 愛我就跟我走 歌手:王鶴錚 30 我愛雨夜花

e希望採納。

2樓:滅失時光嘆

斷橋殘雪,依然在一起,認真的雪,不想讓你哭~!都很好聽。

3樓:小白大人

我最愛聽就是偏愛 你可以聽聽絕對好聽。

什麼歌最好聽,最好聽的歌曲名字有哪些?

鄧紫棋,薛之謙,周杰倫,林俊杰,陳奕迅,李榮浩,張懸!他們的歌都好聽! 小魚俠克 我覺得 風花雪月 這首歌好聽 白舞雪梨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最好是胡夏唱的 原凝旋 我覺得是dj的歌,哈哈 去我qq 裡100來首 元承弼 你喜歡就好 少年 心如止水 牛板金 周杰倫的林俊杰的王力巨集的 蓬謹項霞赩 每個人...

什麼歌是最好聽,最好聽是什麼歌?

即使知道要見面 越愛越難過 依然在一起 123木頭人 put your arms around me 為你寫詩 第一次愛的人 我在那一角患過傷風 陷入愛裡面 什麼東東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不值得 外灘十八號 越愛越難過 對望 sj m的 迷 我的女孩neversaygoodbye 靜靜的溫柔 我們的紀...

跪求最傷感最好聽的歌 急求好聽的歌 要傷感歌曲

建議你去聽 烟花易冷 周杰倫的 真的很傷感 聽了以後滿想哭的 超人不會飛 旋律覺得歡快但是你仔細聽 看看歌詞 也會覺得想哭 傷感的 杰倫的歌 總是能讓我哭笑不得 ck 說愛我。幸福大街 嫁衣。小賤 回不去的甜。孫子涵 最清晰的聲音。放棄愛你 婧。阿桑 一直很安靜。葉子。假如愛有天意 純 歡子 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