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包青天》的戒賢,請問少年包青天戒賢為什麼把相國寺和主持的名聲看的那麼重要

時間 2022-11-04 12:50:02

1樓:感性的弓

首先要讓青少年遠離那些不健康的場所,對其進行一些關於性的教育,讓青少年對性有所了解,不要讓他們對性處於乙個盲目的認識。當然這要通過多方面的努力,家庭,學校,,,,

請問少年包青天衍悔大師之死為什麼戒逸和戒嗔沒有戒賢那麼傷心?

2樓:life大地皇者

他們都想當主持,所以戒賢不太想當主持,只想保護寺廟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都在想怎麼才能當住持

少年包青天裡面誰的武功最高?排行前五名的是誰?

4樓:愛

第一椼悔,其次,戒賢,稀日的龍千山,和唔道,封一寒,這四人在伯仲之間。七鷹只不過是少有的高手罷了。

5樓:課文你來說

bai1、武功最高應屬展昭的師傅du衍悔大師。

zhi2、前五名:衍悔大師dao 、龍千山、回凌日 、封答一寒、戒賢。

衍悔大師第一名自然不用說,龍千山和凌日,能和衍悔大戰一天一夜,一招之敗,自然緊隨衍悔大師之後 。

龐太師口中:「像封先生這般身手的,據老夫所知整個江湖上應該不會超過五個人!」不出意料就包括以上四大高手了。

戒賢通曉少林三十六房,能將一片竹子葉削成兩片,悟道都被嚇到了,武功真是高啊。一聲吼能開石,內力可想而之。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的武功高手排行榜前五名

6樓:南嬡校芳藹

展昭吧!估計是他最厲害!他每次跟別人打的時候,就算敵人比他厲害他總是會取長補短的!

求少年包青天1裡面的所有**的名字

7樓:瀟灑紫欣

《名揚天下》沈良(耶律良材)

《血祭壇》蒙放

《隱逸村之謎》卓雲

《殿前揚威》崔明衝

《五鼠鬧相國》戒賢

《死亡幻影》康橋

《翻龍劫》沒有**(用包拯的話說是有四個:太后、皇帝、八賢王、龐太師)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可以看我主業,,了解一下

少年包青天1部相國寺**是誰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師兄 戒賢大師 是他假扮龍千山殺死航巡撫,之前又一掌把四師兄推入山崖,最後被包拯發現,自知罪孽深重,把內力全輸給錦毛鼠,導致內力盡失而亡

少年包青天二那個寺廟的對聯,少年包青天第二部臥虎藏龍中的寺院中的對聯是什麼?

上 淚酸血鹹悔不該手辣心甜只道世間無苦海 下 金黃銀白但見了眼紅心黑那知頭上有青天 少年包青天第二部臥虎藏龍中的寺院中的對聯是什麼?上聯 淚酸血鹹,悔不該手辣口甜,只道世間無苦海 下聯 金黃銀白,但見了眼紅心黑,哪知頭上有青天橫批 無所居 聯語告誡做人應寬厚仁慈,與人為善,不可見利忘義,為非作歹,人...

《少年包青天3》的片尾曲是什麼,少年包青天片尾曲叫什麼

這個是少包3的 鄧超和紀敏佳唱得 這個是前兩部 孫楠 那英版本的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 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縱既逝的光陰 能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 在沒有你的夜裡,能發出一線光明 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去給你 苦澀的味道變得甜蜜 從此也不用分開,相...

少年包青天1所有演員,少年包青天,有幾部?演員表分別是?

又乙個八卦 周杰 飾 包拯 任泉 飾 公孫策 釋小龍 飾 展昭 李冰冰 飾 凌楚楚 劉怡君 飾 龐飛燕 鄭佩佩 飾 包沈氏 陳道明 飾 八賢王 王繪春 飾 龐太師 賈致罡 飾 宋仁宗 何中華 飾 沈良 饒嬈 飾 小艾 龔錦堂 飾 公孫真 傅斌 飾 陸雲 張岩 飾 李崗 黃群 飾 李希 馮進高 飾 崔...